醫生驚訝的說:你還活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5日】

誠念大法好 白血病痊癒

二零一零年八月初,我侄女上一年級的女兒,放暑假在家,一天發熱總不退,到兒童醫院一看就住院了。打針吃藥一週後仍不見好,經醫生檢查後說得了一種罕見的ED病,目前這種病很難醫治,去年收治了一個十一歲的女孩,沒治好走了。這種病就算目前控制住、退熱了,以後也會變成白血病,要輸血、換血,都不一定能保命。醫生讓侄女做好思想準備,現在放棄一個病孩,以後再生一個健康的較划算,不用每天為孩子治病操勞拖累,說不定哪天又犯病走了,人財兩空。

這麼乖巧的女兒如何能放得下?侄女萬般難捨,傷心痛哭!

我聽到消息後,立即帶上大法護身符去了醫院,我安慰侄女,大法一定能救了她。我就對孩子說:把你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大法能保佑你平安,早點回家好嗎?她點頭同意了。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並把護身符給了她。她用小手指著一個字一個字念起來了。

三天後,孩子身體一切正常出院回家,到現在都沒反覆。我們一家多麼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

我們小組在講大法真相救人中,也有許多感人的例子。如:一個環衛工人,三年未能說過話。教她幾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她居然能發出聲來了,她自己被感動得流淚!一對年輕夫妻,婚後不合,時常吵鬧離婚,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並要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之後,他們和好如初,並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

「法輪大法真神啊」

講真相時,遇到了一個七十七歲山區的老人,他跟我說:「幾年前就有你們的人給我講過真相,叫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危難時有神、佛保護能保命的,還給了一個護身符。」

接著他激動的說:自己前幾年上山幹活時,不小心從十多米高處跌下去,掉在岩塔背(光禿禿的大石頭)上。跌下去的當時就想法輪大法好,就感覺自己在空中飛,還開心嘞。掉在岩塔背上,昏迷了半個多小時,醒來後,自己立即爬起來。以前有好幾個人也是從這裡跌下去的,全都跌死了,而且死時都比我年輕。我那年就已七十多歲了,一點傷痛都沒有,真是神佛保護我哎。法輪大法真是太神了。」

我說:你真幸運,這是法輪功師父救了你,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來救人的,教人修心向善,使人心歸正。你應該把親身經歷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受益,這也是功德無量的事啊。

醫生驚訝的說:你還活著!

二零一四年,我的一個表嬸子八十二歲了,那年開始覺的胸部發悶,到醫院檢查也查不出病來。後來又長出了帶狀皰疹,又轉移成腦膜炎,神志不清,不能自理。

治療一段時間,沒有效果。有一天突然發病,全身不能動,像植物人一樣,直挺挺地全身發硬,到醫院搶救,只是保住了生命,醫院已沒有治癒的能力了,只好勸她們回家吃點好的,等待吧。

我和丈夫看她時,就叫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嬸子很信,每天每時誠念。

日久天長,她的病慢慢地好起來,一天比一天強,從躺著到坐起來,能下地扶著拐杖走了。並且越來越好,能做飯了,干一些輕快的活了。表嬸非常感謝偉大的師父救了她,並感謝我們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救活了她。

後來嬸子回醫院複查,醫生驚訝的說:你還活著,真是沒想到。以後嬸子每見到我們,都是從心底裡感謝是大法救了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