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媳遇難得平安

內蒙赤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0日】

我到侄子家的時候,總會拿一些真相材料,侄子、侄媳、侄女等親屬都明白了真相,也都做了三退。侄媳一見我有真相材料,就對我說:「大姑你把真相材料給你侄子吧,叫他去發。」我說:「還是我去吧。」「您都七十多歲了,還是我們去發吧,我們年輕腿快,一會就發完。」說著就拿著真相材料出去發放去了。

有一年侄子下班,從山坡路騎摩托車回家,走著走著發現車閘不好使了,嚇得出了一身大汗。就在這緊要關頭,車被一個小樹枝攔住了,侄子說:「這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前兩年,侄子和侄媳收秋,侄媳開著一輛小型帶鬥三輪車拉玉米棒子,路上有一個磚廠和老百姓取土的一個大土坑,侄媳不知怎麼回事把車開到坑裡去了,侄子在地裡等了半天也沒見侄媳開車過來,就順著路去找侄媳。走到土坑附近,就看見侄媳和三輪車都在土坑裡,車也沒翻,人也安安全全的在車座上坐著,什麼事也沒有。侄子在坑上看著侄媳,侄媳在坑裡看著侄子,看著看著他倆大笑起來,因為他倆知道這一次又是慈悲的法輪大法師父保護她,保護了他們這個完整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