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判若兩人

真言


【正見網2018年03月06日】

外孫郎說,外婆年前年後(僅十天)象兩個人一樣,年前整個臉上全是黑斑,眼睛往裡凹,說與他奶奶臨死前臉色差不多。

她有冠心病、高血壓、支氣管炎,經常咳嗽,咳嗽很厲害時往往回不過氣來,咳的腦袋特別難受,有時咳的褲子都被尿濕了,一咳往往用雙手抱著腦袋,廚房也不敢進(不敢聞油煙味),辣味也不敢嘗,飯也不想吃,覺也很難入睡,每天吃藥和理療,幾個月也不見好轉,真是度日如年。

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丈夫二十年來沒吃一粒藥,卻比她好的多。於是她叫丈夫:老x,你幫我把這藥罐子和剩下的這些藥全部丟到垃圾桶去,從今以後我跟你來煉法輪功,不吃藥了,因為吃藥也治不好我的病,索性不吃藥了,結果煉了三天病情基本好轉,咳嗽停止,吃飯基本正常,也能吃辣椒了,過年都是由她做飯菜,也不覺的累。大約煉功一星期那天,她做著事突然感覺到頭暈目眩,一下子好像站不穩了,丈夫馬上攙扶著她。她說是否要測量一下血壓,丈夫鼓勵她說:不要測血壓,一切交給師父管,決不會有事。並吩咐她到床上去休息一會兒,她來到床上,發現電熱毯一直沒有關,電熱毯和棉被都粘一起了,如還不去關,就會有危險,她馬上悟到師父演化假象考驗她的心性的同時又幫她家脫離了危險,她激動不已,嘴裡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十天後,外孫郎從老家過年回來看到外婆驚訝的說,外婆簡直變了一個人,臉上黑斑不見,一臉紅光滿面,眼睛很有神了,人也有精神了。兒子從外面回來看到母親把藥和藥罐子都丟了,很不放心,拿起血壓表,給母親測血壓,是145----82。到了下午,兒子仍不放心,再次給母親測血壓139---80,兒子心裡明白母親七十多歲了,沒吃藥血壓算正常,這才罷休,否則會堅持要母親恢復吃藥。

母親煉法輪功已有二十多天了,一身病都好了,吃飯有味,走路有勁,上樓有力,做家務事不累,從沒嘗到沒病的滋味,現在她逢人就笑著說,法輪功真神奇!真是難得的好功法!再也不要聽信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那完全是黑白顛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