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能夠給人類帶來平安幸福的救命吉言

——謹以此文敬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10日】

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了,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慈悲普度眾生,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六年來,拯救人類與危難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為舉世所敬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成為人類社會的最強音!

下面筆者列舉幾個世人由於認同和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的神奇事例與大家共享:

念「法輪大法好」死而復活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說:一天九十歲的姥姥病危,已經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說話了。滿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臉的看著,說老人歲數大了,只能準備後事了。

姥姥的外甥和媳婦是大法弟子,他們趴在姥姥的耳朵邊說:姥姥,還記得我們告訴您的那句話嗎?您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嗎?姥姥的嘴開始抖動著,最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響亮的念出聲來了。還說要吃飯,家裡人趕緊端來了一碗稀粥,喝完粥後老人臉色立刻變過來了,姥姥真的從病危中又活過來了。

在場的人們都感到太神奇了,不可思議,守在屋裡的醫院院長激動的說,我行醫幾十年了,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事兒。從那以後老人又健康的活著,有時還和人玩麻將。過了幾年才安詳的離去,終年九十四歲。

母親信大法絕處逢生

前年一位大法弟子的母親突患一種叫「重症肌無力」的疾病,據說是十大疑難病症之一,治癒的機率幾乎沒有。他抽空兒就給母親講法輪功真相,母親曾經是在政府工作幾十年的領導幹部,在官場中受中共洗腦毒害很深。母親終於明白真相了,開始相信大法並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並聽起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奇蹟出現了,母親的病一天天好起來,現在徹底好了,「重症肌無力」的症狀全部消失,醫生們都驚奇的不得了。

去年母親又突患一種叫肺栓塞的重病,醫生告訴她的兒子:隨時都有可能猝死的危險,兒女們最好不要離開。兒子囑咐母親就信師信法,默念法輪大法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只要心誠,師父一定會救你的!母親照做了,症狀逐漸減輕直到消失。出院那天,母親當著病室內的滿屋人和醫生們,激動得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洪志師父救我!」

現在母親身體很好的,特別信師信法,感恩師父救度。不但學習《轉法輪》,還每天看李洪志師父的其他講法,現在已經看了二十多本了,她要把師父的所有講法都看完。讓兒子教她煉功動作,看那樣真要修煉了。

八十老翁起死回生

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五年前已經八十歲的叔叔突然水米不進,生命垂危,家人把他拉到張家口市251醫院治療,醫院確診為食道癌晚期。醫生說這麼大歲數了,做手術已經沒有意義了,趕快回家吧。回家後他的老伴(修煉法輪功)說:醫院已經治不了了,你跪那兒求師父吧,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師父會救你的。他聽完立即跪在師父法像面前求師父救他,從那天開始他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第二天就能喝水吃東西了,十幾天就到地裡幹活去了。五年過去了,他每年還種七八畝地,今年孩子們看他歲數太大了,不讓他種了,他仍然還種了一小塊。

去年他到地裡去拉玉米秸,突然從已裝有三米高的玉米秸車上摔下來,家人都嚇壞了,他說:「我沒事兒,有大法師父保護我呢!」家人不放心,把他弄到醫院去檢查,結果真的什麼事兒也沒有。老伴煉功他特別支持,勸他也煉,他說我歲數太大了,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百歲老人二十歲心臟

明慧網上還有這樣一個神奇的事例,一位大法弟子說:在姥姥九十五歲那年,突然耳朵聾了,什麼也聽不見了。於是我對著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聲音說:「姥,您聽好。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複著。母親在一旁說:「我們跟她喊,她都聽不見,就你這聲音,她能聽見啥呀?」

我堅定一念,姥姥一定能聽見,我發現姥姥在看著我微笑。我說:「您要聽的見,就跟著我說。」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時,父母都驚呆了說:「怎麼回事,真聽見了?」他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高興的說:「真神了,太神了!從你老姨家來,她就一直聾著,怎麼說好就好啦?這也好的太快了!」

從那以後,我告訴姥姥每天要念這「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飯前,先念幾遍,再吃飯。姥姥很聽話,每當我去看望她時,她便像個天真的孩子樂呵呵的告訴我:「我天天念呢,我沒忘記念。」我也會笑著問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說說?她笑著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馬上說:「好,好!」就這樣,直到她一百零四歲安詳離世時,聽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維反應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歲那年,由於發燒住進醫院,在體檢過程中,醫生髮現姥姥的心臟和血壓出奇的好,醫生們都說太不可思議了,怎麼一百歲的老人卻有著二十歲的血壓和心臟呢?消息傳開,院長和許多醫生、護士都來看她。

誠念大法好 白血病痊癒

據明慧網消息:二零一零年八月初,我侄女上一年級的女兒,放暑假在家,一天發熱總不退,到兒童醫院一看就住院了。打針吃藥一週後仍不見好,經醫生檢查後說得了一種罕見的ED病,目前這種病很難醫治,去年收治了一個十一歲的女孩,沒治好走了。這種病就算目前控制住、退熱了,以後也會變成白血病,要輸血、換血,都不一定能保命。醫生讓侄女做好思想準備,現在放棄一個病孩,以後再生一個健康的較划算,不用每天為孩子治病操勞拖累,說不定哪天又犯病走了,人財兩空。

這麼乖巧的女兒如何能放得下?侄女萬般難捨,傷心痛哭!

我聽到消息後,立即帶上大法真相護身符去了醫院,我安慰侄女,大法一定能救了她。我就對孩子說:把你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大法能保佑你平安回家。她點頭同意了。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並把護身符給了她。她用小手指著一個字一個字念起來了。

三天後,孩子身體一切正常出院回家,到現在都沒反覆。我們一家特別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

堵塞的血管不治自通

據明慧網消息:二零零九年八月的一天,我從小要好的同學,突發心臟病休克,她家人立刻把她送到隔壁醫院。

經醫院搶救,同學醒過來了,但醫生說得馬上手術,得支兩個架,很嚴重。當時坐堂的正巧是北京來的老醫生負責她的手術。手術前,大夫叮囑家人,讓病人把該說的話說出來,該見的親人都見見,以防萬一。

我同學才五十歲,人品很好,在省級一個單位是一名化學工程師。兩年前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她也「三退」了。她看過《轉法輪》了,但由於她成名的心很重,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中來,但平時按真、善、忍做好人。

此次變故,當她把該說的說了,該見的人見了後,又聽說比她輕的先做手術的兩個病人都沒闖過手術這一關,死了。她突然想到了我,眼淚順頰而下。母親問她還有什麼事嗎?你還想見見誰嗎?她搖了搖頭。她知道已來不及了,馬上就手術了。於是她在手術室門前的車子上,把白布單往臉上一蒙,同時大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馬上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當外邊的人還沒緩過神來,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裡邊卻傳來了好消息,奇蹟出現了!儀器上顯示要做手術的兩個血管都通了!那個主刀醫生和他的搭檔們,都覺的太神奇了,怎麼不治自通了?當這麼多年的醫生還沒見過這樣的事,今天親眼見到了,覺的不可思議。他非常真誠的恭喜我的同學,說:你真是個大幸運的人。就這樣同學闖過了生死關。

同學急不可待的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此事,想馬上見到我,說是我救了她。我激動的告訴她:「我沒那能耐,是我師父救了你,要謝就謝師父吧!」她明白了,趕快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為她有這樣的悟性而高興,為她能得救而感到欣慰。

這真是師父慈悲,大法福澤眾生啊!願天下的眾生都能聞法得度,未來平安!

一念要修煉 十六年頑疾瞬間消失

一位曾經的軍官,十六歲時得了頭疼病,症狀是突然雙眼什麼也看不見,等能看清物體時,就開始劇烈的疼痛。發作時咬著牙不能說話,用意志去硬挺,頭腦也不清醒,無法正常上學。初中沒有畢業就輟學了,後來參軍了。由於部隊工作繁忙,又增添了胸膜炎、坐骨神經痛、美尼爾綜合症,這些病症還不能讓領導知道。因為當時部隊準備提幹了,身體不健康怎麼能提干呢?這種痛苦折磨了他整整十六年。

他說:記得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一日早晨,同病房的王營長和他說:我帶你去煉法輪功吧,我說我也不會呀,王營長給了我一本法輪功圖解,還有一本修煉故事。

到晚上頭疼的厲害,又打了一支杜冷丁,仍然止不住疼。又求醫生再給打一針,醫生不同意,我就說你不給我打,你就別想睡覺,醫生沒辦法在半夜又給打了一針。我扶著牆回到病房,仍然還是疼痛不止。我想我才三十歲,從農村出來提了干,多不容易啊!身體成了這樣,今後可怎麼過啊,我萬念俱灰,淚如雨下……

早上六點鐘,王營長要帶我去煉功,實在太累了,我想還是休息一會兒吧。我雙腿跪在床上,雙手緊握著鐵管,把頭緊緊頂在鐵管上。剛剛閉上眼睛,看見王營長穿著軍裝,站在床邊滿臉祥和好像在說:(嘴根本沒動)「吃點藥吧,好去煉功。」我說:「吃藥也不管用,一會兒我去煉功!」話剛落音,頭瞬間不疼了。嚇得我立即坐在床上,心想怎麼不疼了?我的頭疼哪去了?我的頭疼哪去了?折磨我十六年的頭疼哪去了?頭腦從來沒有那麼清醒過,我興奮得不得了,又百思不得其解。

六點鐘我叫醒王營長去煉功點煉功,在路上我問王營長你四點鐘叫我吃藥了嗎?他說:沒有呀,今天早上還是你把我叫醒的呀,我更加糊塗了,是怎麼回事兒呢?十多天後我和輔導站阿姨說起此事,阿姨說那是師父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心要煉法輪功。我聽後淚如泉湧,弟子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師父,法輪功我一定要修煉到底!

從11年重病臥床到22年無病一身輕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是個遠近聞名的病號,有十一年沒起床。主要疾病有腰椎間盤突出、萎縮性胃炎、胃下垂、胃潰瘍、肚子裡還有個硬瘤子。從喉嚨到胃部,一天到晚火辣辣的疼,不能吃東西,每天只能喝一點點米湯,吃藥打針都無效。

一九九六年五月,就在我生命垂危之際,鄰居中有個法輪功學員來到我的床前,跟我講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我想我要是能修煉該多好啊!同修看我想修煉,就天天來我家給我讀《轉法輪》,同修讀,我就用心的聽。

說也奇怪,同修讀了一遍後,我能下床了,能吃些東西了,還能跟著同修煉功了。我非常高興,就一心一意的煉起了法輪功。煉了一段時間,肚子裡的肉瘤不見了。這期間,我能感受到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把我身體裡的垃圾一點點的排出來。我感到從未有的輕鬆,身體越來越健康。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看見師父用手在我的胸前不停的往外抽象黑皮條一樣的東西,師父抽了很長時間,最後師父用力一甩,將黑皮條一樣的東西甩到了地上,我一看是一個又干又瘦的黑人躺在那裡。師父指著地上的黑人對我說:「你看,這就是你。」我定睛一看,真像我生病時的樣子。醒來後,覺的身體非常舒服,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幫我淨化了身體。我非常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眼淚一個勁的往外流。

從那以後,我的病全好了,至今已有二十二年了,我無病一身輕,再也不打針吃藥了。家人和親朋好友都看到了我的變化,見證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蹟,他們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丈夫單位的一個老同事,也因此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法輪大法的神奇事例在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報導,說也說不完。在今日的中國大陸,說起別的事情不可能都知道,但說起法輪功沒有不知道的。就是那些還在執行迫害政策的政界官員、政法系統的執法人員,(除極個別的外)多數都清楚法輪功是好的,是冤枉的,為法輪功平反昭雪是遲早的事。

作為法輪功學員個人及他們的家人、親朋好友,心中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幾乎每個法輪功學員都能說出法輪大法的美好在他們身上的神奇展現,或是祛病健身的神奇,或是心性境界上的昇華,或是與家人及鄰裡的和睦相處,或是在單位和社會上享有的美好讚譽……煉法輪功的人心眼好,是世界上最好的好人!是當今人們的共識。

就是這樣一群正直善良的好人,卻正在遭受著中共長達十九年的邪惡迫害!面對無端的迫害與打壓,面對種種不公的對待與侮辱,面對慘絕人寰的酷刑與折磨,面對近乎絕望的生活困境。他們仍然遵循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善待一切人和事,和平理性的向人們訴說著自己的遭遇,講述著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人們在危難時得救的真言,甚至對曾經迫害過自己的人都毫無怨恨並慈悲救度他們。

有人感嘆這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啊!無怨無悔、無仇無恨,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是的,他們的崇高境界與行為就來自於能夠使人心向善、道德回歸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來自於能夠使人修煉返本歸真的法輪大法,來自於慈悲普度眾生的李洪志師父的諄諄教誨。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教導和步步呵護,就沒有大法弟子的今天和未來,感恩師尊!

在當今人類社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成為世界的最強音,誰認同他並同化他就會得到福報,就會有未來;誰拒絕他並反對他就將會被歷史淘汰!願更多的有緣人早日明白真相,同化大法,抓住這千載難逢、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步入人類的新紀元!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及全人類最偉大的節日「五•一三」到來之際,感恩師尊將拯救眾生的宇宙大法洪傳於世!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