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修大法 我三生有幸

黑龍江大法弟子 小潔


【正見網2018年04月17日】

未修煉前,我是一個膽小怕事,多愁善感的人,常常把自己的想法,猜測強加給別人,遇事愛鑽牛角尖。又由於對名利和美好婚姻的執著,我身心俱累,漸漸患上焦慮症,強迫症,抑鬱症等神精系統的疾病。這種病表面看起來不明顯,但患者本人卻非常的痛苦,有時失眠,時常為一點小事而焦慮的不能自拔,還專愛想不好的事,如同事說男女關係問題,我就臉紅,就想是不是在說我呀,別人說東西丟了,我就擔心他在懷疑我,其實這些事與自己根本就沒有關係。

 在外人看來,我工作好,家庭很美滿,什麼都不缺,很幸福。但這神經官能症使我心生厭世之情,得法前我信了五年主,也沒有改變我的身體狀態。一九九八年十月,我見姐姐與二個嫂嫂都修煉法輪功,見她們打坐,我就想,煉煉靜功也許能使我的頭腦靜下來。於是,我跟姐姐說想煉法輪功,姐姐就領我到一個同修家看了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像,我邊看著眼淚嘩嘩的流,師父講的太好了,我知道了人活著的意義了,知道了該怎樣做人了。修煉半年後,讓我精神痛苦的病症全部消失了,十幾年來,再沒用吃一粒藥。我不但身體好了,每天都是精神十足,快快樂樂!親朋都驚嘆我的變化。

在家裡,家務活我幾乎全包了。去婆婆家,我每次都買菜和水果,然後就下廚房。婆婆家大到電視,小到衛生紙和肥皂,我都買了送去。大姑姐夫說:小潔這個人好,憨厚。我說:「是大法改變了我,讓我做一個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婆家人都很認同大法。

在單位,每天不管是不是我值日,我都幫同事去做;同事忙,沒時間去食堂,我就先把飯給她們打回來,然後我再去食堂吃飯;我個人打電話,從來不用單位的電話。單位打更的師傅一次看見我說:「咱們單位就屬你素質高。」我家住八樓,樓道裡時常很髒,無人清掃,我隔三差五的清掃,如果我不修煉,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法輪功使我身心受益,大法也給我的家人帶來了福份。二零一三年的四月份,丈夫得了腦梗,去哈醫大四院,專家看拍的磁共振片子說:「這個人應該是痴傻的狀態了。」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重,丈夫現在基本恢復正常,開車都輕鬆自如,因丈夫平時很支持我修煉。一三年的十一月份,東三省人民銀行招聘考試,兒子幸運地被錄取了,其實他平時學習成績一般,臨考前只複習了一個月,但兒子平時支持我修煉,幫我列印修煉交流文章,7.20後幫我收藏大法書籍和資料。考試時,兒子說他也一直念法輪大法好。

我非常感謝大法給我帶來的脫胎換骨的變化,使我好似重生。我發自內心的想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修煉大法真幸福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