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受益、見證大法美好

大陸大法弟子 青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27日】

修煉中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有些神奇故事,我想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我家養了兩棵葡萄樹,在春天需要上架,因為院子空間很小,就得往房上架,因我家沒有矮梯子,我就到鄰居家去借,拿回來後我就把葡萄上架。綁完後的第二天下午,我去給人家送梯子,走到他家院中間時,他家的狗鏈開了,直奔我來了,我放下梯子用手去打。因手裡沒有東西打狗,狗就把我的左手手腕咬了一個大口子,流著血都露著筋了。這時他家人也出來了,把狗打跑了,在師父的呵護下,沒有傷到血管和筋。當時鄰居家老兩口可嚇壞了,說上醫院吧。我說沒事,我就用右手的大拇指按著口子回家了。老伴看到後說怎麼了,我說讓狗咬的,他看了一下傷口也嚇得不行,說快去醫院吧,我說沒事,我是修大法的,我有師父,我有大法,沒有事。我讓老伴拿來涼水和肥皂沖洗,沖洗完之後,就用布條包上。這時鄰居老兩口也來了,拿著錢說趕快上醫院處理處理吧,狗咬了可容易得破傷風,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有事。在第三天解開布條換布條時,看到傷口要癒合好了,也就是二十天左右就全部癒合了,一點疤痕都沒有,全家人和鄰居都見證了大法神奇和美好,也都相信了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件神奇的故事,我家開了一個豆腐房,用機器做豆片,全都用電操作,磨完漿用洗刷器,也就是高壓水槍刷磨,因電機壞了漏電,兒媳不知道,拿起水槍就觸電了,在那啊啊的說不出話來。我聽到啊啊聲回頭一看,兒媳被電著了。當時我著急,沒拉電閘,就去拉她,一下把我也電倒在地,神志清醒就是說不出話來。老伴趕緊叫我大孫女把電閘拉開斷電,斷電後我什麼事都沒有就站了起來。這時老伴正扶著昏迷的兒媳在叫她,她也立即清醒站了起來,因為她相信大法好,說沒事就去幹活去了。過後一看身上被電的黑一塊紫一塊的,如果不是相信法輪大法好,早就沒命了。通過此事兒媳流著感激的淚說: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後來她和大孫女拿出了幾百元錢給資料點,做資料用,說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和我的家人是在大法中的親身受益者,同時也是大法美好和神奇的見證者,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來了解法輪大法,明白真相,都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