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及家人身上發生的事,見證大法神奇

內蒙古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我是1998年年底得法的弟子,那時候還沒有結婚,是大齡女子,媽媽、姐姐修煉大法,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記得有一天姐姐給我請了一本《轉法輪》,讓我看,看完此書覺得很好。書裡面所講的都是提高心性、做好人和祛病健身。我也就開始了修煉,天天早上去就近的公園和大法弟子一起煉功、看書、聽大法音樂、學大法。修煉不長時間,中共迫害法輪功,媽媽和姐姐們都被亂黨迫害,當時受到外界的影響,有點怕心,加上心性不到位,受到嚴重的干擾,就帶修不修,結婚生子的過了幾年。

從新走上修煉之路是二姐被釋放後的冬天,姐姐出來後,我三年未見面的兒子對姐姐特別的親,什麼東西都捨得給她,二姐也對他特好,感覺到像前世有緣,二姐為了不放過每個大法救度的眾生,就告訴他,讓他念「法輪大法好」。切記!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化險為夷。那麼小的他就記住了。有一天晚上,我、兒子和他爸我們三個去店裡拉東西,車鏈子總是掉,兒子就說:「媽媽說法輪大法好,就不掉了。」隨後就在馬路上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還加上了自己的兩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真正好」,一直到現在他都說「真善忍真正好」。兒子就跟大法結下了不解之緣。

到了夏天,抱兒子去娘家小住幾日,媽媽家在離市裡偏遠的小村莊,孩子當時適應不了鄉下的大炕,加之夏天熱,孩子生病上吐下瀉,偌大的鄉村衛生院的藥沒有讓孩子的病見效,兒子他爸爸從幾百裡外的家裡給孩子送來了藥,把那些難吃的藥給孩子灌下去的時候,孩子是哇哇大哭,哭的他姥爺心疼的不得了,最後看著我說:「哎呀!何苦讓這麼小的孩子受這罪,為啥不好好學法輪大法,吃那個藥能好嗎?有效果嗎?還不如讓孩子也好好學法,不受罪,讓他早點受益,脫離苦海」。媽媽也趁機說了我。我恍然覺醒,是我耽誤了孩子學法的路程,我要正確的審視自身的毛病,放下怕心,好好修煉。合十,感恩偉大的師尊藉助孩子姥爺的嘴來點化我。

回到家,正視自己所有的問題,想想這幾年對大法的不敬,使我深深自責,望師尊救度弟子,再次好好修煉大法。師父讓我從這骯髒的地方裡爬出來,給予淨化。我開始學法聽法煉功,孩子小,我每天都給他放師父的講法帶。一次孩子高燒39度,說胡話,不吃不喝。我有點把控不住了,打電話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說:「師父說過,就是自己的心性,看你怎麼去掉心,關鍵自己的意念強不強」。我知道自己有問題,就堅持給孩子聽老師的錄音帶。孩子爺爺來我家大吵大鬧,拿著錢要送孩子去醫院,我告訴孩子爺爺,我是孩子親媽,我也想讓孩子快點好,我比你們都著急,但我就相信大法。過了幾天,孩子能下地了,走路打晃,可就是沒有吃一粒藥就好了。記得還有最厲害的一次,過年去姥姥家,在家就有點不舒服,那我們也開車回去了,到了姥姥家,孩子鼻子就流血,止不住,把鼻子給堵上了,就吐血,特別的髒,是那種粘稠的(頭一年也曾住過院吐粘痰),後來他姥爺和舅舅頂不住了,這麼流沒事嗎?在那種情況下,兒子說沒事,說「法輪大法好」就好了。整整一天一宿,兒子就啥事都沒了,能吃能喝能玩了,兒子就這樣過了他的生死關,至今兒子都已十八歲,學法以後一粒藥沒吃,偶爾消業,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沒事了,大法就這樣神奇的見證在我們的家人身上。

還有一件見證在我老公身上神奇的事情,更使老公堅信大法的好處。自從重新修煉大法以後,老公也看到媽媽和姐姐們所修煉的一切,他對大法也很尊敬,也不干涉我和孩子學法聽法,他自己身上也帶護身符,常念法輪大法好。那是2005年,記得好像是正月十四,一場大雪突如其來,那是真大啊,老公正在出車,在回家的路上,一個內蒙大草原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大雪封住了道路,前面一片茫然,而且又是晚上,老公也不知所措。當時我也惦記睡不著覺就給他打一個電話,告訴他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要有師尊,要有大法,只有師尊才能救咱們,老公說知道了。在那場大雪紛飛的晚上,在師父的保護下,他念著法輪大法好,凌晨2點平安到家。回來後自己都說,大法真好,都不知自己怎麼回來的,路上有好多車拋錨,交警已封路,只有他自己順利平安到家。大法太神奇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大法的神奇使我堅信不移的修好自己。感恩師尊,讓我們見證了大法神奇的一面。

2013年寒假,領兒子去世界級的美林谷滑雪場滑雪,兒子很興奮,玩的很開心,在教練的指導下,很快就在初級道上滑的得心應手。中午吃完飯,我有些累也很懶的出去,就在休息大廳小息一會,兒子他爸和他的戰友們領著孩子出去玩了,看見他們玩就閉眼呆一會。等我再看時,沒有在初級道上看見兒子,我正在納悶他們在哪?我看到戰友的對像領著他的小兒子急匆匆的走過來,看似很著急。我急忙跑過去問怎麼了,他告訴我,我家兒子從中級道上滑下來失控撞在了木樁上,救援車已上去把他拉到急救室了,讓我趕緊過去。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嗡嗡作響,中級道是坐纜車上去,從山頂滑下來那速度是…..我身體打了一個激靈,就在胡思亂想的那一瞬間,大腦裡立馬展現我是學法輪功的,孩子沒事,啥事都沒有,我急促地跑進醫務室,看見孩子是哇哇大哭呢!臉腫的是特別的厲害,我走近他身邊,告訴他說法輪大法好,孩子說:他說了,當時就說了。因為在滑雪場是做臨時急救,隨後兒子他爸的戰友聯繫了就近的錦山縣醫院,讓他們準備就緒及時給孩子做檢查。兒子疼的厲害。在車上是嚎啕大哭,使我心神崩潰,心裡不知所措,開始埋怨老公不負責任,領孩子上中級道。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感覺好像十個小時,到醫院檢查完畢,沒事,也可以住院觀察兩天。我說,沒事我們就不住院了。醫生說:沒事,不住院也可以。

在返程的路上,孩子還是嗷嗷大哭,他痛的很啊!我心性沒有把控住,覺得縣醫院醫療水平不行,回程後,我讓孩子他爸去市醫院找熟人重新檢查,孩子他爸說:沒事不用去,當時的我有些失控,和孩子他爸大吵大鬧,埋怨他讓一個初學者去中級道,沒完沒了地讓他趕緊聯繫人在醫院等候。就聽兒子大聲跟我說:「媽媽,咱們不是學大法的嗎,我啥事都沒有,我不去醫院,你放心吧,學大法的人啥事都沒有,到街裡直接就回家不去醫院。」聽孩子這麼一說,我悟到了自己的不對,這心性太低了,連兒子都不如,遇事先埋怨別人,不在自身上找毛病,孩子的意志都這麼堅定,發自內心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人的意志是最關鍵的。神奇的大法見證在孩子身上,一個從中級道山頂滑速以百米的速度滑下來失控撞在了木樁上,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在那個滑雪場類似的事件很多,不是撞斷胳膊就是腿,還有終身殘廢,只有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學員,一粒藥沒吃,一點跌打創傷藥都沒抹就這麼神奇的好了,這就是大法神奇的力量,師尊的恩惠。

大法神奇的見證在兒子身上的事情很多,他對大法也堅信不移。匿名訴江的時候,當時讓兒子也訴江簽名,兒子就立馬說就叫曹卓江吧,意思是早日捉到江鬼了。一個小孩子因為大法的力量給了他安全感。

現在我兒子就讀一所重點高中實驗班,成績名列前茅,幾門單科成績在班級裡是單科狀元,在830多名學生的年級組裡是前20名,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績和兒子堅信大法不可分割。因為每當那些不知情的同學看到小冊子什麼的,他們就說又是法輪功,隨後就給扔了,等他們走了兒子撿起來,心裡默念鏟除共產黨邪靈對同學身上的邪惡,把小冊子放到乾淨的被人容易發現的地方,好讓別人撿到或看到,了解大法的神奇。兒子真誠可信,善良友愛,忍讓可佳,努力做一個好大法弟子。

在我家人和孩子身上發生的神奇故事就不一一列舉了,今天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是想告訴那些被共產邪黨蒙蔽雙眼的常人,早日認清中共的謊言,法輪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有奇效。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大染缸裡,唯有大法是一塊淨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