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對自己的改變和家人的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7日】

我是2006年12月份經同修介紹由病業走入大法修煉的。走入修煉後,由於沒有和別的同修接觸,基本處於獨修狀態,自己悟性差又不知道怎麼修,很少看書,不理解法的意思,就以為學了大法就行了,帶修不修的,就是這樣師父也管我了,給我淨化了身體。當年我家有大馬車給公民送磚,身體一好利益心又上來了,就又跟著送磚去了,送來送去干擾就上來了,晚上睡不著覺,各種信息干擾,腦袋裡亂說話。師父說:「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轉法輪》)。這回我警醒了,知道怎麼修了,得按照師父法的要求去做,提高心性向內找,用煉功人標準要求自己,心中有了法,正念也起來了,修煉必須堅持到底。

1、明法理、放下利益之心

丈夫家哥倆,他是老大,當時小弟家也有馬車,俗話說同行是冤家,很少有共同語言,誰看誰都不順眼,學大法後見面我先跟他們說話,婆母自己生活,我們倆家拿生活費,有時小弟就不愛給,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必須得按時給,到冬天取暖的時候輪到我班我就拉煤,他愛拉不拉,冬天我就給換棉衣,夏天我就給換單衣,有時上集回來給買點水果,孩子們回來做點好吃的我就把婆母叫來,一年三節基本都在我家吃。老人年歲大去世了,涉及家產問題,我跟我丈夫說:咱啥都不要,都給小弟,還有地補錢和糧補錢,婆母是三口人的地,加在一起錢有千八百元,我說這錢由小弟支配,給咱就要不給也不爭。結果一年給我一百多元錢,師父說:「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鬥,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的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 (《轉法輪》)。我想我是煉功人必須把利益看淡。

以前到集市買東西常和人爭爭講講,修煉後再買東西從來不爭不講,買主要多少就給多少錢,物品好壞從不計較。大法改變了我,使我放下了利益心、爭講心。

2、家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在大法中受益

我學大法丈夫很支持,一天沒啥活你整天看書他才高興呢。到發正念時間我沒注意他就說到點了,到煉功時間不起來他也叫我,我若是到兒子家住幾天他就給師父上香,晚上基本都出去到別人家看電視怕影響我學法。由於他的支持也給他帶來了福報,使他在大法中受益。

一次往工地送磚,這塊工地正在搭架子,車也很多。過去時拉重載車馬沒跑起來,回來空車大馬就慌了,一個勁的跑,我丈夫拉著鋼繩從車上摔下來,被車拖走很遠,都有點迷糊了,這時他想起說:「師父快救我」。車就停住了,他從地上爬起來趕車就回家了,到家我看他身後都是土,他跟我說了此事,我說這是師父保護了你。

再一次是秋後下地,地上都是玉米稈,他抽菸引起火來,從我家地開始一連燒了三四家,再燒火就到山上了。地裡有個好心人看起火了,就跑回村子找來很多人救火,水火不留情,眼看火越燒越旺,人們干著急沒有辦法。這時我丈夫又想起來師父,說:「師父快幫我救火。」話剛一說完,火漸漸的就滅了,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自言自語的說這法真神奇。後來有人見我就說:「你學的大法真好,那麼大的火說滅就滅了。」世人通過這事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以上是我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和家人受益的情況,我還有很多不足,和精進的大法弟子相差太遠了,但我一定要好好修,去掉各種執著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