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嫗叩謝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梅香


【正見網2018年05月30日】

一、痛苦中掙扎求生

我是一位已年過七十四歲的老太太,96年得法修煉。在修煉前我的病很多,幾乎全身沒有好地方,大概從25歲那年就開始腰疼,醫院查出是腰椎結核,疼的歷害了就吃些止痛藥,繼續幹活。因是農民,那個時候村裡是掙工分,你不出去就沒工分,到分糧時人家都整袋往家扛,我就分一二十斤。

最後越來越嚴重,醫生說第一腰椎骨化膿了,腰骨成碎骨纖了,要立即動手術,換掉第一腰椎骨,不換的話永遠起不了床。可是家裡沒有錢醫治,無奈中在家臥床一年多。後來我一位在白銀電廠工作的親戚知道了我的病情,他多方托人,在蘭州找到省中醫院的一個老中醫開了中藥,吃了幾十副藥慢慢不疼了。但還是出膿了、流了幾個月,經偏方治療才好些了,一年後開始能幹點農活了。後來又得了腸胃炎、十二指腸慢性腸炎,吃飯稍不注意就拉肚子,夏季也不能喝涼水,也不能吃水果,大伏天人家都吃西瓜,我卻吃都不敢吃,一吃就拉,比吃了瀉藥還快。每年到冬天就咳嗽不斷,第二年開春才好。有時肚子脹得晚上不能入睡。到醫院做了透視發現幽門堵塞,而且胳膊腿身體各骨節都腫疼。全身動不了,只能吃點止痛藥維持一下。三天兩頭不是這不好、就是那不好,簡直痛不欲生。有時想還是死了吧!但又想孩子還小,當時已兩個孩子了,大的三歲半,小的才一歲,孩子沒媽媽多可憐,還是活一天算一天吧。

二、得大法喜獲重生

1996年春天 2月8號,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日子,也是最幸運的日子。我兒子從城裡拿回來了一本寶書《轉法輪》,說這本書叫人修煉心性,祛病健身,能治你的病。這個師父叫李洪志,太偉大了。我高興的接過寶書翻開一看,師父看見我笑眯眯的,我說這個師父面貌慈祥,真不一般。從此我就開始看書,越看越愛看。師父講要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對人要善。學了幾天覺的真好,以前一晚上累的連眼睛也睜不開,學法後干一天農活,晚上看書還一點都不覺累。就這樣過了一個月,覺得哪也不痛了,幹上一天活覺的很輕鬆,吃飯也香了。我感到特別高興,晚上學法時我拿起寶書,流著淚跪在床檐上雙手合十對師父說:師父您管我了,我的病好了。謝謝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後來有二三次晚上睡醒時,覺著嘴裡什麼軟棉棉的,吐出一看是像小棗大的血塊。我覺得奇怪那也沒破,哪來的血塊?後來才知道是師父把我的內臟淨化了,使我的病全部好了。有一次過關身體像得了重感冒,渾身疼痛難忍,冷的時候冷的打顫,熱的時候全身冒汗,身體太燙。老伴未修煉,是常人,叫我去醫院看。我說我有師父,淨化身體不會有事,三天後開始正常,老頭也高興的說大法真神奇。

還有一次胃疼得晚上不能睡覺,翻來翻去最後實在不行就起來在房子裡走來走去,兩天不吃飯,聞見飯味就噁心。孫女嚇得說:奶奶你的臉色多難看,我去給你買些藥吧!我說我有師父,沒有問題,三天後就好了。孫女高興的說法輪大法真神奇、師父太偉大了。一次我肚子疼的難忍,我女兒來了,硬把我送到醫院去拍片,大夫說很嚴重,讓我住院。我說我不能住院,老頭子有病還等我照顧呢。大夫很不高興的說,你不住院及時治療,以後嚴重了,是你侍候老頭子呢還是老頭侍候你呢?我說當然是我侍候老頭。後來幾天就好了,一點事沒有。全家人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僅照顧老伴兒,還帶大了幾個孫子。要不學法輪大法,要不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早不在人世了。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照看老伴之餘,我還經常到廣場、公園、菜市場講真相救人。

叩謝師父慈悲救度!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