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法 就沒有我今天

北京大法弟子 蓮琴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師父您好:

我今年八十多歲,是一九九八年修煉的法輪功。到今年已經二十年了。我沒念過一天的書,不識字,但是《轉法輪》我都認識了。這都是師父教我的,謝謝師父!我沒寫過交流稿。但是我也想把修大法受益的事寫出來,讓世人認識「法輪大法好」。

我七歲的時候,我媽就不在了,我爸是在我八歲的時候沒的。爸媽不在以後,我就跟著大媽一起生活。大媽不太好,動不動打我,讓我幹活。在我十四歲的時候,大媽就把我送到鄰村當了童養媳。我婆婆成天打我,我都不知道因為什麼,把門鎖上用大棍子打。那時候家裡不富裕,婆婆不讓我上學,無論我怎麼求都不讓我去。苦的我啊,成天的哭,覺得自己太委屈了。這麼多年也不知道怎麼過來的。幹活養孩子,伺候公婆,落下了一身的病。

一九九七年,那一年我六十多歲。我們村有好多學大法的。聽煉功人說大法是度人的。我一想,我這輩子命不濟,我也去學大法吧。我就去了煉功點,是村裡一個老嫂子家。進門一看,屋裡,堂屋地,院子裡都站滿了人。每天晚上我們都到她家去煉功。同修還幫我請了一本《轉法輪》。在學法組同修念一句,我就跟著學一句。在家裡,孩子們也都教我。幾年的時間,這本《轉法輪》我就都能學了。三百多頁的書,不識字的人都能認識了,這都是大法的神奇。

沒煉功以前,我有膽結石、膽管結石,疼得我啊動不了。到縣醫院,院長給我做的手術,肚子上拉了一個大口子。我大病小病多了,大夫說我就頭髮尖兒沒病,哪都有病。修煉以後,師父給我淨化身體。煉功以後,我那藥就都扔了,我知道我得法了、修煉了、有師父管了。我就得好好學法。這麼多年,我身體非常健康。

在大法受迫害以後,我這個老太太也去過天安門證實法。那時候家裡的干擾也很大,老伴不修煉,也不讓我學。我跟他急了,我告訴他我親爹媽來了我也得煉,這法我學定了。後來老伴也不管了,還教我念字。

同修告訴我,說大法被迫害,我就決定去天安門證實法。我不認識路,也不會坐公交車,就跟著村裡同修一起坐車去的天安門。到了天安門我就煉功,剛煉上,就上來一夥警察把我弄到車上。到了一個地方,在那裡關了好多的同修,關了我們半天才放出來。

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我受益太多了。這一著急還不知道從哪說起。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法輪大法好」。師父太慈悲了,沒有大法,沒有師父我早就死了。我今年八十多歲了。這麼多年的迫害我從來都沒放棄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這就足以說明「法輪大法好」。

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弟子向您跪拜。師父,謝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