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孫女的變化

北京大法弟子 宇亮、心明(夫妻)


【正見網2018年06月17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又要到來了,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有很多心裡話要對師父講,有很多感受要對同修們講,有很多神奇的故事要對沒有修煉的世人講。

今天我們就不再說我們自己的事兒了,說一說我們的五歲的小孫女兒的故事吧,當然這是真實的故事。

二零一七年底,我們的兒子把孫女送到我們這裡,說:「幼兒園正鬧傳染病,很多孩子都發燒,總是感冒,吃了不少藥也不見效。這孩子(指我們的孫女兒)更是嚴重,不能去幼兒園了,你們給調理調理吧。」還拿來不少藥,當時看孩子面黃肌瘦,小胳膊細的很,也沒精打采的,食慾不好,幾天才解一次大便,讓人看了很是心疼。我們想,既然給我們送來,我們就給她「調調」吧。

我們告訴小孫女,你跟我們念這幾句話,一定要認真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好!」沒想到她真是認真的念了起來,念幾次她就記住了。並且聽老師講法錄音時,她說:「真好聽!」我們一看有門兒,就告訴她:這是能救人的大法,是佛法。雖然她不懂,但她一改平時的頑皮樣,非常認真的聽和默念。還和我們一起,每天早上給師父上香磕頭。她很快就學會了,每天早上起來都一樣,有時還提醒我們說:「爺爺奶奶,還沒給老師上香呢。」每當看到她在師父面前上香時認真的樣子,我們心裡非常高興。她還常拿大人給他買的食物獻給老師,嘴裡還說:「老師,您吃吧。」然後雙手合十,開始念那幾句話,還學大人的樣子給老師磕頭。

這樣沒等幾天,她就不再發燒,一切正常了。看到她又恢復了,生龍活虎,活潑可愛的樣子,我們知道這是師尊在管她了。雖然她還沒學法煉功,但師父已經把她當成大法小弟子了。後來,在一次迎新年頌師恩詩歌會前,學會了唱「大法小弟子,人小智慧高。立掌發正念,神通透九霄」的歌曲。

看到小孫女的前後變化,我們全家無比高興,我們真誠的感謝偉大的師父!

今後,要讓她多聽法,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