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頭擁有千萬財富的奧秘

大陸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2日】

時光荏苒,轉眼已經修煉二十二年了,我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恩浩蕩中,用真、善、忍標準衡量自己,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蛻變的過程,我的親人和周圍的人就是最好的見證,他們發自內心的說:「法輪大法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我四十二歲,在此之前我身患心臟病、婦科病、類風濕、風濕性關節炎,走路連門檻兒都邁不過去,雖然不是要命的病,可就是治不好,疾病導致的我已經好幾年不能上班了,煉了法輪功三個月後就完全康復。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我身體不好是出了名的,單位裡的人看到我來上班,聽說煉法輪功就沒病了,都很驚奇,由衷感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當迫害發生後,很多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訪,單位領導找到我說:「你修大法,你看你給單位節省了那麼多醫藥費,大法多好啊!你就是別去北京,我們保護你,上級問我們單位有沒有煉法輪功的,我說沒有。」 我說:大法多好啊!你那麼說幹啥呀,他說:「上面有政策了,不許煉法輪功。」

我曾經是個爭強好勝,得理不饒人的人,家裡外面的不吃虧,丈夫家兄弟姐妹九個孩子,我和公公、大姑姐三個人是當家人,有什麼事直接武斷,在家裡說一不二,像個說客兒一樣,還常擠兌別人。修煉大法之後,師父講的那些高深的法理折服了我,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不管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過去爭強好勝的我不再與人爭鬥,遇到矛盾向內找,做什麼事先為別人著想。修煉成了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事。不僅身體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計較個人得失, 性格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婆婆感嘆的說:這法輪功可真好啊!病好了,人也變了。丈夫對我說:你那麼重的病,伸伸胳膊,動動腿兒咋就好了呢?這法也太神奇了!

在我得法的時候,女兒也跟隨我一起走入修煉,說起來真的是神奇,我女兒八一年出生,就在分娩的前夕,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在夢中從天上來了一個道人,挽著高高的髮髻,腳踩祥雲,旋在離地很低的地方,一隻手裡拿著拂塵,一隻手裡拿著一枝九月菊,對我說:這小花給你,你經管著它,它對你有用處,我接過花看了看沒有根兒,心想這花能活嗎?這時,道人駕著祥雲向空中飛去,又轉回頭對我說:你好好的待它,它對你有用處。那年陰曆的九月二十三我生下了女兒。

女兒生來就有人保護,在她小的時候有一次掉進水裡,已經被水淹沒了,被爸爸拽上來的時候,她回憶說,當時在水裡就有一個罩兒罩著她,水根本就靠近不了她,她還看著身邊的小魚小蝦游來游去,上來之後說:我還沒看夠呢?

在我修煉的道路上女兒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她常看著我,一有人心或者不符合法的地方就給我指出來,好讓我及時的歸正。

我的丈夫曾經是水利局鑽井隊的一名工人,他為人正直,對邪黨的本質看得很清楚,因為看不慣單位的不正之風和貪污腐敗,九五年的時候就辭職不幹了,自己出去創業,他所從事的行業是橋樑基礎,就是承建一些橋樑和高鐵的深水鑽孔灌注樁基施工,幹這種工程所用的工具是鑽機,我家用的鑽機是汽車鑽,後來我丈夫自己發明了一種大鑽機。我家承攬的工程都是高難的,別人幹不了的活。二零零三年在寧夏修建大橋時,施工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工人小黃兒突然掉進了深深的鑽孔中,鑽孔的深度有二十米深,裡面是混凝土的泥漿,想要救人都沒法救,而這意外就發生在丈夫回頭的一瞬間,危急關頭他大喊:「我媳婦兒的師父快救人吶!」這時鑽孔中的吊繩被一種神秘的力量纏在了小黃的身上,把他吊了上來,平安的脫險。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過後丈夫打電話跟我說:你師父幫我了,把工人救了。

二零零七年在山東菏澤時,有一次丈夫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發生了車禍,車翻到了公路的下面,四個車軲轆兒朝天,車裡的油都撒了出來,車裡的四個人是爬出來的,交警來了之後一看現場,以為車裡的人都死了,他們四個站在車旁邊說:我們就是車裡的人,交警看了看之後,覺的非常不可思議。這種現場人是活不了的,車還會著火,而他們四個只受了一點輕傷,車也沒燃,丈夫過後跟我說:「你師父又保護我了,我出車禍了,我兜裡有大法護身符,是師父保護了我,要不然就沒命了」。

還有一次是在長春時發生的一場車禍,他開車在公路上行駛,打電話時發生了意外,與行駛在前面的一輛油罐車相撞,車撞報廢,可車裡面坐的四個人卻安然無恙,其中還有一名是孕婦,啥事也沒有。由於他相信大法好,師父時時刻刻的保護著他。

我丈夫幹這種工程之後發了大財,賺到了上千萬,他的侄男侄女還有他哥哥看他有了錢就妒忌,有一次他讓他侄幫他買一輛路虎車,明明花了八十萬卻說花了一百一十萬,從中騙他的錢,他知道後非常生氣,還有一次他讓他侄幫他做鑽機的鑽杆,兩次給了他十多萬塊錢,結果鑽杆也沒給做,錢也沒還。丈夫之後給我打電話,訴說心中的憤憤不平,我說:不失不得,他騙你的錢他不給你德嗎?你身體好了,啥都有了。假如咱們要欠他的話就等於還了,不欠他的他就給你德,常人不知道這個理,你就認了吧!和氣生財。我還在電話中給他念師父《洪吟》中的詩<做人>,他說:「跟你一說話啊,我心就舒服了,就平衡了」。

作為修煉的人,我們自身代表的就是大法的形像,常人不懂大法的法理,他們只看我們的言行,丈夫有了錢之後也被當今社會所污染,有了外遇,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放不下對他的情,陷在人心當中不能自拔,修的拖泥帶水,如果繼續陷在情中,我永遠都沒有慈悲,因為慈悲裡是沒有情的。通過與同修切磋交流,學法修心向內找,修煉人遇到的一切都沒有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折射,當我放下人心之後,終於走出了修煉的低谷,用大善大忍之心對待發生的一切。有一次他罵那個女人,我對他說:你要善待她。他說:我善待她啥呀,你呀,太善良了,咱家的生意為啥這麼好,都是你修來的,你看你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說。後來我說:你給她辦個養老保險吧 !讓她後半生好點兒,他說:你閒的,管那事兒幹啥呀,你吃飽別管別人。我想人在迷中多苦啊!他說:我全世界的人都對得起,就是對不起你!當我轉變了心態之後,丈夫也在變,他的心也漸漸的收回來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是在大法的法理指導下去做,經過這些年的修煉,丈夫也耳濡目染的開始修善,小叔子生活有困難,經過我善心的勸說,丈夫無償的給他買了新樓房還供侄女上大學,幫他渡過難關。

丈夫這些年干工程,是全國各地的跑,有時在野外工作,很艱苦的,他對工人非常好,每個工人到過生日的時候,他都擺上豐盛的飯菜祝賀,還時常的改善伙食,善待每一個人。

現在的中國,最缺少的是誠信,就像干工程有多少是偷工減料、偽劣不合格的工程,丈夫鑽孔也是,有時項目經理說少鑽幾米也沒有事兒,差點兒就差點兒吧,他說不行,必須到位。因為他會看地貌,什麼樣的地貌鑽到多深,勘察的一點不差。每接到一個工程,開工前他都對著工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他深深的相信,只有法輪大法能保佑他平安順利。

我丈夫這些年干工程紅紅火火,做生意不用自己出去找,而是別人主動找他,賺得盆滿缽滿,錢掙到了千萬,讓別人羨慕不已,這都與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有關。當我放下名利,節儉的過日子時,他說:「錢你就花吧!這都是你的錢,都是你修來的」。這是他的肺腑之言,因為他從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危難時刻他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佑,感受到佛法無限可能的巨大力量,是大法帶給他的滾滾財源。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