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家兩位老人的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2日】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大法修煉的,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師父時刻呵護著我,才使我走到了今天。師父不僅呵護著我·,也保護著我的家人、親人。要說呵護的事情太多了,這裡單說師父救了我家兩位老人命的事。一個是我七十多歲的母親, 一個是我八十多歲的老婆婆。常人有一句話:老人怕摔跤,摔倒就起不來了。要不腦梗塞,要不心梗塞,不管腦梗還是心梗,重則一命嗚呼,輕則躺那就起不來了,留下嚴重的後遺症。可我的老母親、老婆婆沒事,被親朋好友傳為佳話。從很大層面上證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下面我就說說她們的事。

先說說我母親:去年的寒冬臘月,我七十多歲的母親在自家的院子鋪著地磚的地上, 磚面上又結著冰凍,滑的像玻璃。她走在上面就滑倒了,摔的夠狠的。家裡一個人也沒有,老人家坐在冰凍的地上寒冷刺到骨頭。她心裡很清楚,挪動挪動身子,感覺還好。就試著想爬起來,由於地面太滑,怎麼也爬不起來。情急之下,就雙手扒著圍牆上的盆景盤,想借力站起來。由於用力過猛, 那個約有七、八十公分長的盆景盤,連同盤子裡的景物,嘩啦一聲砸將下來了。按當時的境況,順著眼前滾落下來正好砸在她的下半身子上。可實際上, 盆口一傾斜,砸在了身體的一側,一點都沒有砸著。用母親的話說,若砸在下半身子上,十有八九會癱瘓,也可能連命都難保。

當母親事後把這事說給我聽,我就埋怨說:「媽,您好糊塗,怎麼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怎麼不喊大法的師父來救救我呢?!」

母親微笑著說:「女兒呀!我要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能起的來嗎?不呼喊大法的師父來救我,你現在就不是這樣來看我了,八九成我已不在人世了。」

話說到這兒,我母女倆人的眼睛都濕潤了,情不自禁的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這是我母親。再說說我那八十多歲的老婆婆。

那次, 她從九級台階上摔滾下來, 頭部被摔了一個洞,血流不止。她老人家用手捂著傷口,大聲呼喊:「大法師父快來救救我,再這樣流下去我就要流死啦!」連呼喊了兩遍, 血就止住了,不流了。我聽了心裡一個勁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你不知道,她老人家還說出讓人更驚喜稱奇的事:「當我想爬起來的時候,還看見了微笑的師父走到我面前,親切的扶著我站起來。那時刻我很想說一句謝謝大法師父, 謝謝大法師父的話,可就是說不出來,一句都說不出,我急死了。過後,我又後悔死了,我這個人啊,太差勁。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對不起大恩人啊!」

從那以後,我老婆婆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的師父好, 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我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