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小狗得救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11日】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在一家私企工作,單位養了幾隻狗,其中一隻產下七隻小狗,已經會跑了。

一天我用的一輛人力手推三輪車爆胎了,下午我把車拉回院內,幾隻小狗非常頑皮,跟在車後。當時我沒有注意到,隨手就把車放倒想把車軲轆放平,這時突然翻鬥車的翻鬥翻下去了,緊接著就聽到一群小狗哀嚎叫聲,當時我一驚,趕快回頭去看看,幾隻小狗邊哀嚎邊跑。

我趕快將翻鬥翻過來,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還有一隻小狗躺在地上哀嚎著直蹬腿,怎麼也站不起來。當時我心情非常驚恐難過,怎麼會這樣?怎麼辦?趕快雙手合十求師父幫幫我救救這個小生命,趕快找自己,自己做事太粗心了,對著小狗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同時連續對著小狗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時的的小狗已經躺在那奄奄一息啦。我焦急的用手撫摸著它:對它說你也是為法來的,我師父會幫你的,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心中一直求著師父救救這個小生命。

奇蹟出現了,這時小狗突然自己站起來了,慢慢的又能走了,不一會竟然和先前差不太多了,當時我心中無比感激師父為弟子化解了這一切。師父無時無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第二天上班看到這隻小狗歡蹦亂跳的象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過後回想一下,找找自己。自己平時總是有一種做事不細心。在今後的時間裡自己要更加精進珍惜師父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