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初期的回憶:抱輪

悟真


【正見網2019年02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正式得法。九三年八月,偶然在一個旅遊景點,結識了與師父很熟悉的老兩口同修,並得到一本從師父手中請來的(老兩口同修請的)《中國法輪功》這本書和法輪章。當時由於被其他氣功所迷惑,沒有認真對待。

後期得法,非常的後悔,師父曾來到我所在的城市講法,我也錯失良機,那個悔啊!無法形容…...

我曾多次向當地輔導員打聽師父的住址,天真的想去徘徊在師父的家門口,說不定會偶然碰見師父….. 輔導員好像洞察了我的心思,說,不能告訴你,要是告訴你了,你說不定得去師父的家門口坐等,我說,正是如此!

正因為如此蹉跎,才知道大法的珍貴和時間的緊迫,因此,無論在學法和煉功上都非常的精進,恨不得一天就把以往浪費的時間補上。

當時,除了每天在煉功點學法外,自己每天通讀五講《轉法輪》或其他講法 ,早上去煉功點煉功,晚上去煉功點打坐或學法。

那時,我們所在的煉功點晨煉抱輪是四十五分鐘,我看到有個煉功點是一小時,回來跟輔導員們一說,第二天,抱輪就改成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抱輪在最後,誰著急上班誰就先走,我不坐班,因此每天堅持到最後。

由於人多,場好,也沒有感覺累,反而越抱越輕鬆,每到星期天,我們幾個年輕人(那時還算年輕人)煉完功後,繼續抱輪,每次加長時間,最後加到四個小時,即每個輪一個小時…..  後來抱輪改成半個小時還很不適應呢…...

由於抱輪時間不斷的延長,打坐也突飛猛進。從一開始的雙盤半小時,不到一年就延長到兩個半或三個小時了……並克服了雙盤恐懼。(當時輔導站的一個年輕的輔導員,在我第一次雙盤時,就看著我不讓拿下腿來,直到一個半小時後才給拿下來。搞得我後來雙盤恐懼,以後半小時也盤不了,不是腿疼而是心疼…...哈..)

這些年自己在家煉功,都是用的明慧統一的煉功音樂(半個小時抱輪),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正當我想著要加長抱輪時間時,沒想到明慧發表了新的煉功音樂,真是喜出望外,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和佛恩浩蕩!

於是立即下載,第二天早上煉功就用新的音樂,抱輪時感覺渾身輕飄飄的,像站在雞蛋殼裡一樣,動不了….

仿佛又回到得法初期殊勝,美妙的時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