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階段否定迫害和救度世人的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7日】

看到12月15日明慧網的「弟子切磋」欄目《不能因為難,就降低自己的標準》一文,提出的是一個大陸弟子比較普遍的問題,就是婚姻家庭的問題,眾所周知,一來大陸的弟子處於婚育年齡的人數相當多,二者從99年7.20以來相當多的大法弟子被迫離異失去了家庭。因為邪惡的迫害,很多弟子無法正常地去組織家庭,大法弟子當然不會符合敗壞的常人標準。可是,我們必須認識到,不能夠說面臨這問題的弟子僵持在那裡是符合大法的,因為這種「難」是舊勢力強加的,這所謂的高「標準」是舊勢力的敗壞標準,是不能夠認可的。我們的修煉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是主元神在常人社會修煉,不但不能違背常人社會的正常狀態,還要維護好常人這一層次的法。可是舊勢力完全是通過物質利益上的剝奪強制你放棄這方面沒有修去的心,這是必須遠離常人社會才能採用的。那麼它們用這種狹隘和錯誤的認識來對待我們,哪怕是對於我們的個人修煉,都是對我們這一法門的破壞,都是在企圖改動我們的大法。特別是我們目前是在正法,是在跟隨師父救度本來註定要完全毀滅的全宇宙生命。因此,舊勢力安排我們不能組織家庭,企圖我們按照它們的標準去修煉,安排我們破壞常人狀態,誘使我們違背法,這些其實全都是邪惡的。

對於我們來講,組織家庭與否的麻煩不是問題的實質,認清和破除這麻煩背後的敗壞觀念才是我們目前急需的。我們正法弟子必然要救度眾生,舊勢力也安排了我們在極度的痛苦和艱難中要救度的眾生。這些眾生是我們要救度的,可是不能等於我們就得按照它們的安排在接受邪惡的考驗中去救度。我認識到應該正面地去救度眾生,讓眾生在相對平靜和理性的狀態下,理智地選擇自己的未來。那麼現在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認清舊勢力黑手操控的那些起關鍵作用的邪惡之徒,剝開它們的邪惡掩蓋和偽裝,這些邪惡之徒是舊勢力黑手的人間代理,也是它們在這個空間的一個個「碉堡」。這些邪惡的「碉堡」被清除之後,就沒有了最後的庇護所,舊勢力黑手就等於失去了人間的這一層生命。

從這個角度講,這些弟子們把組織家庭的問題暫時放一放,集中我們整體的力量鏟除最後這一撮邪惡勢力。師父在講法中說過,「修煉本身並不苦」,我覺得修煉苦澀的時候一般都是認識出了偏差;師父還講過「悟更難」,悟不出來的時候覺得簡直是寸步難行,可一旦悟對了就會立刻覺得海闊天空,心情豁然開朗。

在痛苦的煎熬中承受並不是修煉和正法,及時修正自己,把給我們強加痛苦的邪惡因素清除掉,這對我們要做的事情更重要,因為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挽救更多的生命。正法中不能忘記修煉自己,修煉必須按照新宇宙要求的標準。別看舊宇宙的那套東西還在運作,目前的時間,已經跟舊宇宙沒有了任何關係。

舊宇宙裡面的舊勢力安排了法正乾坤十年、法正人間十年,可是十年的過程早就過去了,為什麼正法還沒有結束?師父於《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開頭就說清楚了這個問題,我自己的認識如下。

對於舊勢力的這個時間安排,舊宇宙中所有生命、包括舊勢力之上的那無窮無盡的穹體上的生命,都以為,師尊是不可能走過這個巨大的巨難的,當初沒有生命能夠認為師尊能夠走過去,師尊的正法是不可能成功的,不是說不能走過這個過程,正法必然走過這個十年的過程,但是它們認為師尊是只能按照舊勢力的要求去走。它們認為即使全盤否定了一切舊勢力的安排之後,徹底淘汰了舊勢力之後,正法也就不了了之地結束了,一切還都是舊宇宙的舊有的一切,而它們作為更高的生命是不想改變也不用改變了,一切都是它們的如意算盤,舊勢力就是它們想淘汰的那部分,就是它們認為的自己付出的代價。這就是舊宇宙生命的最高認識。

可是正法完全是按照新宇宙法理和標準進行的,這完全是舊宇宙生命所茫然不懂的,是它們根本不能理解和認識的,因為舊宇宙其實沒有正法這一說,不是它們所理解的那種新陳代謝。更讓它們想不到的是,師尊走過了這個沒有生命能走過去的巨難,師尊能夠放棄自己在這個宇宙中的一切,大法弟子的整體在世間的證實法中也走過來了。可是正法是不可能不去觸動這些穹體之上的生命的,一直到穹體的最後,沒有哪個層次的哪一個生命能夠逃脫在正法中重新擺放自己位置的,假如有哪個生命真的逃脫了正法,其實它唯一的結局就是滅盡,一切都沒有了。因此正法必然還要繼續,法正乾坤的期間其實還沒有走完,但完全和舊的安排沒有了關係,目前的時間是不屬於舊宇宙的。

舊勢力的黑手之所以還有存在,舊勢力的安排似乎還沒有徹底肅清、還在起作用,根本原因是有很多學員在過去的幾年中沒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有的人甚至是完全背棄了自己的誓約,放棄了自己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的責任。那麼,這些本來是安排他們來救度的大量生命,不能因為這些學員的不救度,我們就放棄了他們,不給他們擺放自己和選擇未來的機會。因為,師父的願望,是救度一切眾生。那些大量的他們應該鏟除的邪惡因素,也因此積攢在那裡了,不然的話,如果我們每個學員都大體走正了自己的路,早就開始徹底清除這些骯髒黑手和將之淘汰淨盡了,早就隨著舊勢力一起進入了歷史的煙塵。

否定了一切舊有的安排之後,正法還要繼續,我們還要隨著正法進一步清理自己更深層微觀的不純淨因素。同時,這殘留的邪惡因素也正好可以給那些沒做好的學員抓緊彌補,如果一旦這邪惡的因素徹底淘汰,我們這些學員哪,就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得趕緊喚醒這一批弟子,趕快回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