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修煉人的可悲結局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2月23日】

近日明慧網報導了《迫害法輪功 齊齊哈爾市惡報案例綜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黑龍江省是中國大陸迫害大法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而齊齊哈爾則是全省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齊齊哈爾市那些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打手們,在給法輪功學員帶來深重災難的同時,也為自己種下了可憐可悲的結局。

據明慧網報導:十九年來,在中共高壓恐怖下,齊齊哈爾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7人次,非法判刑至少292人次,非法勞教至少254人次。遭受非法綁架、關押、洗腦班的學員無計其數。

十九年來,齊齊哈爾地區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遭到惡報的實例也特別多:惡報總人數為112人,殃及的家人有24人;惡報中死亡的人數為24人,患惡性疾病的為13人,兩者之和為37人;惡報中公安系統為46人,禍及家人為10人,死亡人數為2人。

齊齊哈爾市直機關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部門,惡報也最重。其中,惡報死亡總人數為24人,患惡性疾病總人數為13人,殃及家人死亡人數為24人,三者之和為61人,占惡報總人數的54%。

這裡僅選擇幾個遭惡報的案例,看看這些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打手們,落到了一個怎樣的可悲下場:

楊信曾在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零年任齊齊哈爾市委書記,此後任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他於二零一四年落馬,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正在進行「立案審查」。其身邊人已有多個獲刑:楊信妻子李麗華因犯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被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他的大舅子李永虎因犯行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七個月,並處罰金十萬元。

韓冬炎二零一零年任齊齊哈爾市長,二零一二年任齊齊哈爾市委書記,二零一六年二月任省國資委主任。二零一八年三月被查,九月八日被「雙開」。

僅在二零一三年及二零一四年的兩年間,就有一百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其中:非法判刑十二人,九十多人被綁架、抄家、勒索錢財、劫持洗腦班迫害或被迫流離失所,多人被不同形式騷擾。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原常委、組織部部長鬍福綿「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審查。

胡福綿,曾經在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間,任中共齊齊哈爾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在此期間,胡福綿緊緊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指揮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判刑、勞教、毒打、經濟勒索,其手段極其惡劣和殘暴。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消息,齊齊哈爾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委維穩辦主任夏繼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黃金鑒,曾任齊齊哈爾市建華分局政委、局長十二年之久,積極為中共邪黨賣命不擇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春任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維穩辦主任。二零一一年夏,黃金鑒右肺部出現窟窿、手抖、頭痛欲裂、嘔吐,患腫瘤綜合症、食管癌。腫瘤四厘米大,肝臟上全是。二零一五年元月二日死亡。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610主任李佳明,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在和妻子去大潤發超市途中突發心梗死亡,結束了四十九歲的生命。

齊齊哈爾市610主任宋苹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作惡多端,遭惡報得腦血栓。

原齊齊哈爾市公安局長孫玉生一直不遺餘力的迫害追求「真善忍」只想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眾,在大慶任局長期間,大慶公安最少虐殺了五十二名修煉法輪功的群眾。因此孫玉生遭惡報不斷,二零零四年元旦,孫玉生在辦公室突然癱瘓,痛的他生不如死,經查,他患上了強直性脊柱炎,這種病被國際醫學界稱為是「不死的癌症」。

現任齊齊哈爾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馬佳泉、主管刑事案件副局長劉德彪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前後落馬受審,目前已被撤銷職務,在齊齊哈爾公安網站已查不到此二人的消息。

王瑞曾任龍沙區刑警隊長、龍沙區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碾子山分局局長、建華分局局長、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副局長。多年來操縱警察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在二零零三年五月,因涉嫌黑社會組織而入獄。

鐵鋒區曙光派出所警察陳海峰,自九九年開始積極追隨惡黨參與迫害法輪功,親自抓、打、抄家。經他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數十人,有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如今陳海峰惡貫滿盈遭惡報,患腦出血、癱瘓、不能自理坐輪椅。

惡警李瑞新,四十餘歲,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刑警大隊副隊長,迫害大法弟子專案組主要負責人,李瑞新多年來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因其極其卑鄙殘忍,外號人稱「四輪子」。惡黨公開迫害大法以來,李瑞新對數十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刑訊逼供迫害。李瑞新不聽大法弟子善意勸阻,連續做惡殃及家人。妻子與他離婚,十五歲的兒子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得腸梗阻,在醫院搶救中死亡。李瑞新落得個妻離子亡的下場。

善惡有報是天理,多行不義必自斃。這些死心塌地效忠中共的打手們,最終落得個身敗名裂的可恥下場。齊齊哈爾市那些惡人們的結局只是中國大陸的一個縮影,近日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一文,列舉了逾兩萬人遭惡報的事實,這些案例告訴了人們一個真理:「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逾三百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三億二千多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國家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中共的死期已定!

奉勸那些至今執迷不悟,仍在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做惡的餘孽們,該是立即收手的時候了。齊齊哈爾市這些死心塌地效忠中共的打手們的可悲下場,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鑑。踏上中共的死亡列車,結局會怎樣,能有好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