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孫顯貴的秘訣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6月13日】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特別做父母的,望子成龍、渴望子孫顯貴得福報的心很強,對兒女的要求也非常嚴格,從小給他們報了各種輔導班,怕他們輸在起跑線上,怕他們走上社會沒有生存技能。可是為人父母的從來沒有想過這道「起跑線」在自己身上。《歷史感應統紀》一書裡記載了一則傳統文化故事,能告訴我們子孫顯貴的秘訣是什麼。

楊榮:明朝建安(今福建省建寧縣)人,字勉仁,是明朝時代名臣。

楊榮祖先是靠著劃渡舟維持生活的舟夫,在他曾祖父時代,曾經發生洪水,沖毀了居民房屋,許多災民及財物都被洪水漂流下來,很多劃渡舟夫,都乘機爭著去撈取漂流的貨物,只有楊榮曾祖父和祖父,劃著名船不顧自己的安危,全心全力地拯救沉溺水中的災民,對於漂流的貨物,卻一點也沒有撈取。

其他舟夫都由此發了橫財,只有楊氏父子,依然劃渡維生。當時鄉人都暗中譏笑他父子倆,真是太愚痴了,但是楊氏父子卻因救了人而感到非常欣慰。

到了楊榮父親這一代,家境才漸漸寬裕。有一天,來了一位修道的神人,經過楊家門前,對楊榮的父親說:「你祖父和父親積了陰德,將來子孫必當貴顯,你可以把你父親和祖父安葬在某地,這是所謂的白兔墳地。」楊家就按照指示的地點安葬。

後來楊家生了楊榮,自幼聰明靈敏,很有才智,又好讀書,年輕時代就中舉進士,起初任編修官,其後累進為謹身殿大學士,官至工部尚書。

楊榮辦事敏捷,謀畫政事,果敢決斷,經歷成祖、仁宗、宣宗、英宗四朝皇帝,都受重用,與楊士奇、楊博併入內閣,號稱三楊。後來楊榮官至三公,皇帝還追贈其祖父及曾祖同樣官階。

楊榮去世後,皇上特贈予太師官階,賜諡號文敏。子子孫孫都很昌盛,曾孫楊旦官至兩廣總督,吏部尚書。

我小時候,爺爺、奶奶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積德」,「祖上積德,子孫好過。」那時候不理解,等到走出校門,走上社會,看到身邊的很多事,用傳統文化觀念衡量,才知道古人多麼的偉大,古人通過多少代的實踐,把做人的秘訣、子孫顯貴的秘訣通過故事的形式流傳給後人,避免後人走彎路。楊榮祖輩上行善救人,積下了大陰德,到了楊榮這一代得了福報,最後官至三公,皇帝還追贈其祖父及曾祖同樣官階。楊榮去世後,皇上特贈予太師官階,賜諡號文敏。子子孫孫都很昌盛,曾孫楊旦官至兩廣總督,吏部尚書。這是祖上積德,給後世兒孫帶來的大福報。

古人講的行善積德,才是為人處世的秘訣,生命有美好未來的保證。今天的中共邪黨宣稱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正好與傳統文化相反。傳統文化講修身養性,順天意而行,節制慾望與貪念,一心向善,禮敬神佛,生命得福報;而中共邪黨卻崇尚自我,膨脹私慾與貪念,迫害神佛,敗壞人心與善念,追隨中共行惡才能得到錢與權,正好是在逆天意而行,叫生命遭惡報。

法輪功講真、善、忍,為什麼中共邪黨要殘酷迫害?甚至為了對抗真、善、忍,不惜在全社會放縱假、惡、鬥、色情等人類最敗壞的價值觀,導致人類的道德急速下滑與崩潰。

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共邪黨摧毀傳統文化,喜歡逆天意而行,蠱惑世人不做好人做壞人,是有其罪惡目的的,那就是叫人在惡報中毀滅人類,徹底的毀滅,生命永遠沒有未來。

看看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拒絕真相的人員的下場,就會明白中共的邪惡用心。

2014年3月,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死於癌症,其子楊志慧在「610」當司機,協助其迫害法輪功學員。2005年28歲的楊志慧開車鑽入前方停放的大貨車底下,頭蓋骨被掀開,當場慘死。楊志慧死後,楊春悅的妻子長了腦瘤,一直處於瘋瘋癲癲的狀態。

2013年3月,陝西省漢中市「610」主任蘆鶴鳴及女兒、女婿、小外孫等一行六人,在高速公路上與大貨車相撞,車上四人慘死,蘆鶴鳴當場死亡,只有二歲小外孫完好無損。

2013年12月,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被稱為「維穩沙皇」,迫害法輪功的高級幫凶周永康,當他以腐敗落馬時,也殃及了全家人。周永康八十歲的老娘上吊自盡;中紀委帶走他弟弟時,一時沒看住,撞牆死亡;他妹妹和他兒子先後也被抓捕;周永康本人,在提審他的人面前,雙膝下跪求饒,免他一死。

廉學玉,男,北京市昌平區610科長,從2000年開始,一直參與洗腦班迫害,把學員王桂芬逼的上吊自殺;他利用權力敲詐勒索錢財,在昌平區國嶺小區,用貪污敲詐的錢買了一百平米的房子,還給自己和兒子買兩輛私家車。由於壞事做絕殃及家人,媳婦患病子宮摘除;兒子開車出車禍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廉學玉的父親、大伯、嬸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繼離世。

王勇,北京市海淀區公安分局局長(正副不詳),密雲縣西田各莊鄉卸家山村人。自從惡黨迫害法輪功以來,他為了名、利,緊追江氏流氓集團,造成大批海淀區大法弟子遭受了各種各樣的殘酷迫害。他作惡禍及家人。

王勇的母親,夏季裡的一天,老人一人在家,她感覺心煩,就從臥室出來,坐到客廳的沙發上休息。突然房子坍塌,一根大柁正好砸在了王勇的母親的身上,鮮血四濺,當場死亡。姐姐王鳳英,得了乳腺癌,花了很多錢醫治,還是危在旦夕;二弟王真,因打羽毛球抻斷了一條腿筋,行走拄著雙拐;妹妹王鳳玲,原本好好的一個人,九九年以後得了精神病,到處瘋跑,罵人罵街。她丈夫把她送到精神病院,經過治療,反而成了一個殘廢人,不吃、不喝、不說話、不認人、大小便不知。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這樣的例子舉起來數不勝數,在明慧網上每天都能看到因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

傳統文化教人種善因結善果,生命得福報,子孫也得福報;中共邪惡的黨文化卻蠱惑人種惡因結惡果,生命遭惡報,被神佛銷毀。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要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作出正義的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生命得福報,有美好的未來。法輪功學員的大善之舉與中共邪黨的大惡言行對比,孰對孰錯,立判高下。

明白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有餘力的也參與到講真相救人的義舉中,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行善救人積陰德的大善舉,這是上天賜予人的一次行大善、積大德的機緣,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的好人,福報無窮,子孫也會有無窮的福報。反之,拒絕真相,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那是真正的壞人,禍及自身及兒孫,這恰恰是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手段——叫人逆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的壞人,最後被神佛銷毀。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的好人,這才是子孫顯貴的秘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