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死是表象 遭惡報才是真相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1月17日】

中央電視台不斷曝出主持人英年早逝的新聞,如羅京、陳虻、方靜等,都是四十多歲,得癌症去世。很多人歸結為努力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導致的。

近日大陸媒體也曝出中共法官英年早逝的新聞。據大陸澎湃新聞1月11日的報導,其從中共最高法院多名工作人員處獲悉,最高法刑事審判第三庭原審判長王鋒永因病於1月9日2時在北京去世,時年48歲。很多人認為王鋒永是「因工作勞累過度,引發心臟病去世」的。

人世間沒有偶然的事,萬事皆有因果報應。中共宣傳沒有報應,一切都是偶然,這是自欺欺人的邪說。看看上述幾人的所作所為,就會明白善惡報應真實不虛。

中央電視台是中共的喉舌,以輸出謊言、煽動仇恨為主。羅京當時是中央台的新聞主播,99年7月20日以後,所有污衊法輪功,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的謊言都是通過他的嘴發出去的;陳虻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這個中共自導自編自演的世紀謊言煽動起了民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使中共以此為藉口,更毒辣的迫害法輪功。陳虻公開在海外承認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並恬不知恥地說:誰給我錢,我就給誰造假。

方靜是央視收視率最高的「焦點訪談」的主持人,這個節目是抹黑、污衊法輪功的主要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 年7月21 日到2005 年為止的六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 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 年7 月20 日開始到年底的5 個多月就占了70 集。方靜作為該節目的主持人,怎麼能逃得了助紂為虐的幫凶身份呢?2005年1月23日,方靜在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重播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同年11月18日,方靜因胃癌轉肝癌醫治無效死亡,年僅44歲。

在正常的社會裡,媒體報導應該尊重事實,但是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決定了央視是中國大陸最大的謊言製造機構,各級工作人員人在其中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起到了幫凶的作用,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她)們英年早逝是偶然的嗎?中共宣稱過勞死是假象與謊言,它在掩蓋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真相。    

在王鋒永擔任各級法官的這些年中,不可能不接觸法輪功案件,而他的選擇是什麼呢?海外明慧網2011年曾披露一則消息,甘肅原高台電力局職工、法輪功學員申世勇在1999年7月中共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濤後,遭受了被非法關押、解除勞動合同、勞教、判刑等迫害。2002年10月,他被高台縣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個月,他出無罪上訴,被張掖市中級法院駁回,而當時在張掖市中級法院的王鋒永正是該案的審判長。     

從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至今,法輪功學員被無辜枉判沒有停止過,特別是中共的勞教制度被廢除之後,法輪功學員被判刑的例子更多了,誰在其中起的作用最大?就是中共法院的法官們。雖然由中共各級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操縱,他們只能是暗箱操作,他們的指令擺不到桌面上,作為法官,堅持正義與良知,堅守法律的尊嚴,不枉法裁判時,他們也不敢奈你何,因為真正決定人間一切的是天理,中共也不能為所欲為,善報、惡報是天理決定的;而且擺在桌面上的判決書上是你的名字,不是610哪個人的。所以,誰枉法裁判誰有罪,而法官是直接責任人。因為你自願充當中共的打手,歪曲、濫用法律條文,以羅織誣陷的手段,陷害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屬於共謀,是幫凶。作了惡,怎麼能沒有報應?!

從明慧網報導出來的中共法官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的例子並不少,以下僅列舉的是所謂過勞死的部分事例。

陳援朝,全國第一個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記所謂的「二等功」。兩年後,即2003年9月,陳援朝身患肺癌,在萬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時年51歲。

原全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副庭長,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重刑12年、15年,2002年6月發現肝癌,後轉為骨癌,三個月後即死亡,年僅40多歲。

邵波,黑龍江省鶴崗市興安法院法官,多次參與非法開庭及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其後他患上嚴重腎病,多方醫治無效於2008年死亡,死時只有44歲。

李士峰,原黑龍江省鶴崗市東山區法院院長,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4年因腦出血死亡。

劉蘭祝,原黑龍江省鶴崗市興山區法院院長,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4年在海南遊玩時突發心肌梗塞死亡。

張輝,長春市中級法院刑事一庭庭長,在非法審判長春2002年3月5日電視插播事件中任審判長,對法輪功學員劉成軍非法審判。2006年,張突然腦溢血死亡,年僅46歲。

陸淦成,廣東省廣寧縣法院院長,兼職監視法輪功學員。2003年患鼻喉癌,2005年死亡。

張文,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審判副院長。2009年2月中旬剛參與完對4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非法判重刑後,突發腦部怪病,在去北京醫治途中死亡。其同事柳曄法官,2014年亦因腦出血死亡,時年56歲。另一個同事鄂安福,同樣因為腦出血死亡,年僅45歲。據悉,鄂安福在臨終前,也許是對報應的恐懼,也許是內心深處在懊悔,不斷叮囑家屬:「快去找煉法輪功的!」並向法輪功學員懺悔自己的罪行。

這些現世現報的實例足以警醒世人:中共宣稱過勞死是欺騙世人的,善惡有報才是天理;中共利用謊言來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有罪惡目的的,讓人喪失正念與良知,在歪曲法律枉判法輪功學員的罪惡積累中遭惡報,生命被神佛銷毀。

中共是魔鬼黨,因為作惡多端是註定要被上天淘汰的,但是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就像《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它再怎麼改變模樣,它還是妖精,逮著機會還要害人,但是迷惑性太大,所以能害了人。今日的中共如同白骨精,不甘心自己的罪惡目的落空,還在變換著謊言與模樣騙人,還在變著法子污衊法輪功,蠱惑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叫人在惡報中銷毀。

今日的中國大陸,每個人都面臨著生死選擇。一邊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金錢與權力的誘惑,一邊是救人的法輪功真相,要惡報還是福報,真的是每個中國人逃避不了的選擇。這是關係到生命未來的選擇,可貴的中國人,請三思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