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這是遭了報應嗎?



【正見網2017年01月05日】

國際社會對仇恨宣傳高度重視,認為仇恨宣傳比其它任何罪行都重大和影響深遠,是人類面臨的最主要危險之一。二戰結束後,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判定反猶太雜誌《先鋒報》主編施特萊徹有罪,以反人類罪處以絞刑,理由是:“其他任何被告造成的苦難都可隨其被捕而停止,而施特萊徹的罪行的影響,是他那打入成千上萬人的頭腦中的毒害——他留下的遺產是一個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謀殺和扭曲毒害的國家。”

看到這則消息,你會相信施特萊徹這是罪有應得,是報應。因為有前因和後果,這兩者能聯繫在一起。對於二戰是什麼,有多大危害,希特勒的種族滅絕罪行多麼可怕,通過學習歷史,人們交談、辯論,你多少了解一些,最起碼知道希特勒不是好人,施特萊徹被希特勒重用,能幹出好事嗎?!所以國際法庭判處施特萊徹死刑,你知道這是報應。

如果告訴你央視的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先後得癌症去世,這是報應,你相信嗎?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可能不相信,認為這是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人之常情,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同樣是搞仇恨宣傳,甚至羅京、陳虻參與製作的反法輪功謊言宣傳的危害遠遠大於希特勒時代的施特萊徹,為什麼大陸的中國人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就是因為中共把前因和後果割裂開了,把前因用謊言掩蓋了,你只看到了結論,不知道羅京、陳虻的仇恨宣傳是什麼,聯繫不到一塊。

中共在毒害民眾方面已經爐火純青,封鎖信息,只能看到中共的謊言宣傳。在迫害法輪功時,採取銷毀法輪功書籍,抓捕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對參與迫害的警察、610成員等洗腦,不准他們接觸法輪功書籍,灌輸謊言與仇恨。

在勞教所時,我經歷過兩件事:一個警察說:“我看你們這麼善良,對法輪功開始還抱有同情之心,一天,來了兩個國家安全部的官員,對我們講了一件事,我改變了看法,你們就是反動組織,被利用了。”一天中午,一個警察在車間看法輪功著作《歐洲講法》,看得很投入,教導員進了車間看到後,就很嚴厲的批評了他,他只好放下了書。在他們眼裡,法輪功書籍很有力量,看了就會放不下,不叫人看,只准接受中共的反法輪功謊言。

從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就沒有停止過,那些參與迫害的警察、官員等得到了報應,也不允許講,用謊言來掩蓋。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為賣力迫害法輪功,在高速上坐的轎車追尾慘死,死不瞑目,她的妹妹都相信是遭了報應,但是中共的公安部把她包裝成公安英模全國宣傳,還拍成了電視劇,掩蓋了遭報應的實質。

1999 年時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的李東生,為什麼能夠快速擢升,官至中共“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就是因為他昧著良心執行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密令,他利用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 年7 月21 日到2005 年為止的6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 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 年7 月20 日開始到年底的5 個多月就占了70 集。還與江澤民、羅幹等人共同策劃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迷濛了世人的眼睛,煽起了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不叫人接觸法輪功真相。

周永康在1999 年至2002 年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為迎合討好江澤民,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不遺餘力地執行其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他授權、利誘和驅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謀殺和失蹤等手段迫害無辜的善良民眾,令四川成為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2 年,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的周永康被江澤民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配合政法委書記羅幹在全國推行迫害法輪功。“嚴厲打擊法輪功”被他定為中國公安工作的重點。在2007 年10 月的中共十七大上,唯恐被清算的迫害元兇江澤民與曾慶紅安排周永康接替羅幹,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掌控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並極力將之塞進中共最高決策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以延續迫害政策。周永康控制政法委以來,不僅一直以講話和行文的方式,脅迫、操控全國龐大的政法系統對法輪功持續迫害,還頻頻流竄各地坐鎮指揮、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奧運、世博“安保”等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最為邪惡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統主導推動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薄熙來在遼寧大連當政時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創舉”,在羅幹和周永康的全力組織、推動下,迅速在全國鋪開、蔓延。中共軍隊、政法系統、醫療系統(包括軍方、武警和地方醫院)和器官黑中介聯手,大肆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3年12月30日,李東生被宣布調查。2014 年7 月29 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人做了壞事,積到一定程度會有惡報;中共做了這麼多壞事,從篡政到現在,從來沒有停止過殺戮的步伐,八千萬冤魂,數百萬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已經是中共罪不可赦。天滅中共不是戲言。有這個前因,一定有這樣的結果。

明白真相,生命才有美好未來;追隨中共邪黨,只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殉葬品,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冷靜的思考思考前因,用心的想一想後果,用善惡有報的天理來衡量,相信善良的大陸同胞,一定能作出最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