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報應



【正見網2016年04月01日】

一位名叫馬丁·尼莫拉的德國新教牧師,他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銘刻了一首短詩: 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這首短詩道出了冷漠者的悲慘結局。

冷漠的背後是自私。當一個人面對善惡是非要做出選擇時,為了一己之私,冷漠對待時,一定會遭受惡報之苦。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毀屍滅跡的惡行在海外媒體曝光後,大陸的中國人在震驚之餘,很多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人表現出的是冷漠,甚至有的人面對真相,更是“氣憤”的說:“我要是江澤民,也會這樣做。”真的把這種血腥的屠殺不當回事,連“人命關天”這基本的道德概念都沒有了。

明慧網去年曾經刊登過一篇文章《最新舉報錄音證據:中共大陸醫生活摘殺人的猖狂現狀》,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電話打到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一個值班醫生接了電話。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善惡有報的天理,奉勸他放下手術刀,不要再參與作惡了,對自己、對家人都好,結果這個醫生不僅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每天都在做,還拒不悔改,囂張的說:“你敢來,我就把你殺了,我把你殺了,我看你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當法輪功學員說:“我們會把你說的放到網上,讓全世界都聽你說的這一段,惡毒的這段話。”這個醫生說:“沒問題,你放上來,最好還告訴我一個網址。”

從中可以看出人性被泯滅後的可怕,善惡不分,是非不明,被中共邪黨牽著鼻子已經走到了罪惡的深淵還不自知,這才是最可怕的!

人看不到生命被銷毀的可怕,但是中共邪靈知道,它明白天理威嚴的一面。就是因為中共邪靈是魔鬼,它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是把人類一步步的導向邪惡,最終因為罪大惡極遭受天理報應,被神佛毀滅。所以。作為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中共邪黨,在人間就是要不遺餘力的破壞人心,變異人的道德觀念,破壞傳統文化,而且毫無悔改之意。

然而,人間不是中共邪靈為所欲為的場所,天理報應仍然在制約著人類社會,行善者得福報,作惡者一定遭惡報。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等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就是個明證,這些身居中共高位的江澤民幫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幫凶們最終也沒有逃脫了天理報應,雖然中共處於自保的目的掩蓋了他們活摘的罪惡,導致重罪輕判,但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天理是絕對公平的。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已經在膽戰心驚的面對惡報的可怕下場了。

猶太裔作家,納粹集中營的生還者,埃利.維瑟爾,一再提醒世人,面對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迫害事實時,不要沉默以對。他在1986 年接受諾貝爾和平獎時說:“我們必須選擇立場。中立只會幫助壓迫者,沉默只會鼓勵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們因種族、信仰或政見受到迫害時,那個地方(在那個時刻)必須成為宇宙的中心。”

有證據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今天還在發生著,就是因為民眾的冷漠造成的。人不相信活摘的罪惡,中共的活摘罪惡就會在現實出現。今年過年前,本地就出現用迷藥綁架小孩活摘器官的慘案,人們真實的感受到了活摘器官的可怕。如果這發生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一幕還不能觸動人心,人還不能感受到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在善惡是非面前不敢選擇善良,不敢面對,人真的會被新宇宙所淘汰,這樣的生命就會永遠的失去未來。

中共的出現是毀滅人類的,同時也是在新舊宇宙的更替過程中考驗人心的。一個舊宇宙的生命要進入到新宇宙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共就起到了考驗與磨練人心的作用,起到了魔的作用。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會發現中共邪黨在宇宙中什麼也不是,在正念與良知面前,它就是一個小丑,你真的堅定正念,就要選擇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拋棄中共邪黨,它就什麼也不是,只能凸顯這個生命的了不起;相反,在黨文化的毒害下,一個生命理智不清,不敢面對真相與選擇,被動的隨著中共邪黨去迫害法輪功,這樣的生命就是不可救,就會被這個小丑毒害下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因為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是十惡不赦的重罪。

拋棄中共的假、惡、鬥,選擇法輪功的真、善、忍,回歸人善良的本性,復興傳統文化,順應天理而為,才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