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偶然 實則必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1日】

2016年12月13日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報應何其快!》,該文講述了甘肅省金昌市惡人常家有因為迫害法輪功,在2016年9月25日的明慧網曝光,很快惡報就來到,12 月,常家有被調查,被調查的起因出乎意料,這且惡報形式看似偶然。

常家有有一個孩子在北京當公務員,已經工作六年, 買了一套600萬的便宜房子,沒想到這套房是某貪官為了急脫手變現,私下便宜出售的。結果,某貪官被調查,發現房產已出售,就調查誰購買了,一看一個才工作六年的公務員怎麼能買得起這麼貴的房子?再查他的家庭背景,他父親是甘肅省金昌市宣傳部長、市委常委,結果常家有就被調查了。 這件事情看似偶然,有點戲劇性,實則是常家有迫害大法弟子作惡的報應。

文章講述:“在金昌市,在常家有擔任金川區區長、 區委書記期間,正好是永昌縣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時期, 大法弟子被公審,遊街,判重刑,許多家庭家破人亡。他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金昌市委宣傳部部長常家有與副市長孟有柱主持,啟動污衊法輪功的集中宣傳月的儀式。

“常家有要求各部門要充分利用多種媒體手段,多種污衊的內容和形式,組織簽名、發污衊法輪功的傳單,在公共場合布置污衊法輪功的展板。隨後七月二十日,各個社區到處張貼舉報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各派出所電話,宣傳欄張貼污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宣傳畫。”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在金昌市綜治維穩會議上,常家有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堅持對法輪功‘嚴 打’。”

有句俗話:“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自古以來, 迫害修煉人都是極大的罪,更何況迫害的是在末世末劫的最後時期救人的大法弟子,怎麼會沒有惡報?!常家有被調查,這僅僅是惡報的開始,更可怕的報應還在後邊。 “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頭上三尺有神靈”,“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等,這些話被老人們講出來,今天的很多人會覺得是嚇唬人,是封建迷信,特別是年輕人,根本不會放在心上,他覺得現實的才是最真實的,沒有了心法的約束 ,就會無所顧忌不擇手段做壞事。

中共官員在中共官場的潛規則下,把貪污腐敗看作中共官場常態,為了向上爬,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就會不擇手段,甚至會無所顧忌。在迫害法輪功中,象薄熙來、周 永康、徐才厚、蘇榮等,為了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台階,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也毫無人性的乾的出來,然而,善惡必報是天理,做了壞事 ,報應是遲早的。這麼多年,很多中共官員因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並不少,都是被中共用謊言掩蓋了。

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 的車與另一輛車追尾,車裡的其他人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卻被撞死,且死後三天閉不上眼。該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輪功很賣力,就在死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個法輪功學員,她親妹妹都說相信是遭報應了。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曾公然強姦 了兩位被他非法抓捕的、與他母親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他後來得了陰莖癌,做了兩次手術,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

陳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一九 九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全國首例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 案件中,他擔任審判長,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因此獲得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和最高法院的賞識,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記集體二等功,陳援朝被記個人 二等功。然而,惡有惡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剛滿五十一歲的陳援朝被確診為肺癌,次年九月二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離世。

列舉起來,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事例報導,還有更離奇的,離奇的車禍、離奇的飛石 、離奇的死亡方式等,看似偶然,實則是天理的必然。迫害了法輪功,中共也不是保護傘,違背了天理,遭惡報是遲早的事。中共做惡,看上去無法無天,好像誰也奈何不了它,實際上它已經在天懲之中了。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中反覆提到“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還沒有來到眼前的原因是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救人,還有很多人沒有從中共的謊言中解脫出來,還處在危險的境地。法輪功學員一旦停止講真相,就是天滅中共報應的開始,沒有明白真相,沒有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的人就是中共的殉葬品,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 奉勸至今還執迷不悟的中共官員,不要再迫害法輪功 了,為自己以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善待大法弟子 ,廣傳真相,就是一條光明大道,反之,追隨中共邪黨繼 續迫害法輪功,就是自毀與毀滅,還會殃及家人及子孫後代。請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