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懼怕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3月21日】

神韻藝術團是由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總部設在美國,每年都要在新年前後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被觀眾稱為「世界第一秀」。每一次演出都會受到中共的百般阻撓,流氓式的手段干擾與破壞。

今年的1月31日,是西班牙馬德裡皇家劇院預定神韻上演的日子,當觀眾如期趕來時,卻被劇院單方面突然告知以「技術原因」為由,取消演出,而且並沒有通知全部觀眾演出取消的訊息,致使有很多觀眾乘興而來,敗興離去。

中共駐西班牙大使呂凡在電話中承認:他親自給劇院施加壓力,取消演出合同。 馬德裡的演出被取消只是中共在全球干擾神韻惡行中的一例。

僅僅是一個文藝演出,中共為什麼這麼懼怕?從觀眾的反應就可以看出端倪。

2018年3月25日,神韻首次在中東巡演,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首場演出,場面壯觀。神韻原計劃在特拉維夫上演三場,票售罄之後,主辦方加演一場,所有的票也很快被搶購一空。神韻演出以亮麗精美的服飾,技藝高超的舞蹈,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令以色列觀眾沉醉其中,欲罷不能。以色列知名加工食品品牌Anvey Zion的家族企業擁有者Alex Zeltzer和Susana Zeltzer夫婦對此讚不絕口,對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敬仰不已,表示:「傳統文化是我們的根源。你不能根除傳統文化,你不能根除這個根。與之抗爭的人是逆風作戰。」夫婦相信善終究會戰勝惡的。」

某國際知名建築師從中感受到「身神合一」的境界;舞蹈演員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傳遞著神聖的主題,是創世主的造化;不同階層的人從中都能感受到神的力量,對思想是昇華,對身體是淨化,從劇院出來感覺到自己變了一個人。

今年,神韻有六個藝術團在全球巡演。三月六日至十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連續上演八場演出,包括其中一場加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劇院連日掛出「Full House」的牌子。神韻給觀眾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國際著名法律學家大衛.弗林特看到了神的恩賜;著名演員、歌唱家、導演彼得.庫森斯觀看了演出,認為神正在我們之間……

神韻藝術團通過精湛的演技把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舞台上展現出來,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純正的能量與啟發,能感受到神佛的存在,感受到創世主的偉大。

這才是中共真正害怕的。除了神韻藝術團,全世界任何藝術團體都達不到這一點。中共是什麼東西,這一點在《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書裡闡述的非常清楚明白。中共是魔鬼邪靈,它與傳統文化、一切正統價值觀為敵。因為傳統文化提升人的道德,淨化人的心靈,抑制魔性,不斷的充實人的佛性,人會變的越來越好,達到回歸的標準,就會回到天國世界。也就是說傳統文化引導人返本歸真,給人指引了一條回升、回歸之路。而中共魔教是來毀滅人類的,它不斷的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人的信仰,詆毀神佛道,編篡出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的黨文化,蠱惑人縱慾,抑制人的佛性,不斷的放縱人的魔性,是要把人導向地獄,生命徹底的銷毀。

而神韻所做的正是通過復興傳統文化,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引導人走向回歸之路,與中共的作法正好相反,所以中共對神韻既害怕又痛恨,又無可奈何。因為人間不是邪惡為所欲為的地方,善惡有報才是天理,才是人間正理,一味作惡的怎麼能為所欲為呢?!還有報應跟著呢!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對中共之邪惡感同身受,沒有一個人說中共好了。然而中共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自從去年中美貿易戰以來,中共拿美國沒辦法,就在國內殘害民眾。美國人不是信基督教嗎?中共對基督教下手,不准人信,在農村拆毀自發蓋起的教堂,撕毀歌頌耶穌的對聯,拆毀有《聖經》內容的門匾。把信教民眾集中到統一的教堂裡,升國旗,唱國歌。同時每次聚會,都派國保警察到場監督。聽警察私下講,準備給教堂裡多安幾個聲控攝像頭,把他們說什麼都要錄下來。

通過這場事件,很多大陸民眾明白一點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了,打擊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的。中共本身是邪惡的,才容不得正的、善的存在。

剛開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很多中國人還在觀望,站在黨文化角度看法輪功在中共的淫威下能堅持幾天;2004年底,全面揭露中共邪教本質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問世後,結合2002年貴州的「藏字石」,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天象的變化,中共氣數已盡,報應來到,「天要滅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有人還半信半疑,覺的中共很強大,一時半會滅不了。法輪功學員真相講到今天,儘管還有為了個人利益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但是很多民眾覺醒了,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也在選擇自己的未來了,甚至積極的追尋真相了。

今年過年時,有個親戚到家裡來,看到新唐人電視台上的廣告,介紹神韻藝術團四月份到台灣演出時,還積極的謀劃如何趕上這個時間點到台灣現場看演出。

過去的中國人想的是「沒有了共產黨,中國該怎麼辦」,現在不是了,想的是「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會更好」,這難道不是法輪功真相給人帶來的變化嗎?

中共怕神韻,怕的是真相廣傳,中國人覺醒過來,中共會自滅。今天的中共僅僅是在苟延殘喘,並不是它有多大的本事在維持著不滅,是上天慈悲於人,一再推遲天滅中共的時間,給予人選擇得救的機會。一旦這個機緣失去了,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一旦開始,是充當中共的殉葬品,還是躲過劫難,生命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那時就會見分曉。真相一旦大顯,後悔也晚了!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必亡,真、善、忍一定會永駐人間,神韻藝術團一定會堂堂正正的到大陸來演出。珍惜這萬古機緣,明白真相一定是福報,拒絕真相將會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