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謀福就是為自己及家人積德謀福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4月04日】

一紙救民書 家族累世報

清朝時,錢塘的許滇生尚書家中,接連四世科第,每年的鄉試中,必定有許氏家族中的人登第。這是因為許家的祖上積了大德。

相傳,許滇生的祖上是樂亭先生,一生行善積德。起初他曾就任於陝甘兩省,後來被直隸總督方觀承聘請至門下任職。有一年,平涼、慶陽等數個府縣鬧饑荒,百姓苦不堪言。樂亭先生聽說後非常憐憫,於是私自寫了一個奏摺,請方觀承上秉朝廷,希望朝廷能夠下發二十萬兩銀子用來賑濟平涼等地饑民。

樂亭先生將奏摺交給方觀承幾天時間了,可奏摺還沒有發出。樂亭先生於是背上包袱準備辭職回家,方觀承問他:「我待先生沒有絲毫怠慢,今天忽然要辭職回去,想必是為了那個奏摺遲遲沒有發出去吧?」樂亭先生說:「此奏摺如果能發出去,我就不辭職了。」方觀承於是答應了他,在當天就將奏摺發出去了。

奏摺發出去後,方觀承總督心中仍憂慮不安,心想,要這麼多的銀子,恐怕朝廷不會批准的。一個月後,奏摺的批示回來了,原來皇帝看了後對此舉大加讚賞,並以二十萬兩銀子可能不夠為由,又給多加了二十萬兩。方觀承看了後大喜過望,立即親自去告訴樂亭先生,並向他承認先前自己的過失。

就因為如此,平涼等府數十萬人的性命得以保全,免遭困厄之苦。

沒過幾年,樂亭先生的兒子便在鄉試中登第,孫子許學范、許學曾也接連成為進士,家族日益昌盛起來。

一心為民謀福 造福予己及後人

明朝時,崑山有個叫徐在川的人,諱汝龍,是刑部徐申的兒子,擅長詩文,在虞山嚴文靖公家中教書。

當時倭寇猖獗,江浙臨海一帶都受到侵擾,民不聊生。嘉靖三十四年,蘇松四郡都鬧饑荒,百姓四處逃亡。當時的撫藩大臣正需要用兵,所以不敢向朝廷稟報災情。嚴文靖公當時正以太子屬官的身份待在家中,徐在川勸他出來為民請命,但嚴文靖公猶豫不決。

徐在川便替他擬寫好奏章,滔滔數千言,言辭懇切感人,然後苦苦哀求嚴文靖公。嚴文靖公又打算找來占卜靈驗的盲人來幫他占卜一下,看看應如何做。徐在川便焚香向上天祈禱,求助於上天,希望上天垂憐百姓。同時又怕這占卜的人沒有真本事,只是欺世盜名的江湖騙子,於是偷偷的給了他一些銀子。經占卜,上天果然相助,稱吉祥,並顯示此上書一到,不但萬民受福,上書之人還將祿位高遠。

嚴文靖公看後非常高興,毅然決定上書為民請命。朝廷看到其上書後,果然予以批准,減免掉了江南全省的賦稅,並命令已經交納官糧的人如數領回去。百姓聞訊後都歡心鼓舞,稱頌聲不絕於耳。

不久,嚴文靖公被招回朝廷任職,後登相位。徐在川做了交河縣令,很有政績,他的長子當上了太僕公,太僕公的三個曾孫乾學、秉義、元文,科舉殿試分別名列狀元、榜眼、探花。乾學生了五個兒子,也都是有名的進士,人們稱之為五子登科,最小的兒子詞林,他的子孫為官的也很多,科名興盛。

為民請命,造福百姓,福莫大焉。

失去了傳統文化的傳承,人等於是無根之木,很容易被世間的名利情迷惑左右。過去,都知道中共的官員很壞,不講道德,當官不為民做主,一門心思撈錢淫樂,到底有多壞,因為中共的刻意隱瞞,很難了解到真相。自2012年以來在中共現任當局的高壓反腐下,暴露出了中共官員的貪婪與無恥,官員級別越高,貪污的數額越高,幾十億,幾百億,上千億,而且情婦數目幾十、上百不等,中共的央視成了中共高官的後宮,整個與傳統文化下的文武百官做法相反。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官員的行為違背了天理,不會有好下場的,後代也不會有好結局的。中共高官的落馬潮就是現世報應,他們的後代被稱為「紅二代」、「官二代」的也沒有好結局。比如江澤民的高級幫凶周永康,被抓前,先抓了他的兒子周濱,查出了大量的違法亂紀、中飽私囊、荒淫無恥之事;江澤民的軍中幫凶郭伯雄被抓前,先抓的是他的兒子,也查出了大量的違法亂紀、中飽私囊、荒淫無恥事。中共一直宣傳「老子英雄兒好漢」,實際上是老子流氓兒更流氓。江澤民的兒子在上海有好幾家大房地產產業。93年把上海一個兩千多人的棉紡廠,僅用兩億元購買,工人全部下崗,買斷,每人每年按300元計算,那個廠房價位現在要值千億元。很多人都知道江澤民「二奸二假」、賣國的事,而且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還沒有被拿下伏法,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妥協的結果。但是天理難容,往下看吧,不僅老子遭報,兒孫一個都跑不了。   

為什麼中共不繼承發揚傳統文化,歸正中國人的人心,人都向善求真,國家民族更富強,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呢?中共非常熱衷於搞運動殺好人,提拔重用傳統文化中的小人、奸人,很多人不知道其中的道理。今天這個謎底被揭開了。因為中共是魔鬼,魔鬼的世界裡沒有善,只有惡,搞壞人間,毀滅人類,這是它的目的。仔細的回顧中共的暴政史,每一場運動過後,殺掉的都是有著深厚傳統文化素養的社會精英,摧毀的都是引導人向善得福報的五千年傳統文化,中共把建立在假惡鬥基礎上的價值觀、黨文化等強行的灌輸給中國人,敗壞人的思維與觀念,引人向惡,甚至做盡了壞事還以自己「為黨奮鬥了一生」而自豪;遭了報應,病魔纏身,不是在反思自己的行為對不對,而是覺的自己對不起黨的培養。

中共有一種說法:教育人,改造人。中共的做法可不是「培養」,就像古人講的動物附體,它是邪靈魔鬼,附在人身上,一步步的操控人,控制人。它用謊言改造人,用黨文化塑造人,把人一步步變成魔子魔孫,說的好聽點是馬列子孫,下場是什麼呢?看過《西遊記》的都知道,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遇到的妖怪都是安排出來的,目的是魔煉唐僧師徒四人,看他們向佛之心是否堅定。最後妖怪的結局都很好,除了狐狸精、白骨精之類的,都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上去了。但是,中共邪靈不是,它迫害法輪功已經註定了它毀滅的結局,跟隨它的人也註定是毀滅。現在的中共是在垂死掙扎中拉人、毀人。

中共的官員們如果不明真相,還在跟著中共禍害一方百姓,還在迫害法輪功,結局是可怕的。古人講:「身在公門好修行。」古人讀聖賢書,明白天理,利用職權想盡辦法為民謀福,甚至捨棄了烏紗帽,捨棄了身家性命都不足惜,所以他們得福報,還會蔭及子孫後代。可是中共官員恰恰相反,不為民謀福,捨棄了性命的幹壞事。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們不相信,仍然善惡不分的迫害法輪功,結果是自身遭報應,還殃及子孫。

河北省香河縣檢察院副檢察長曹宏艷,自任副檢察長以來,她分管檢察院的立案監督、批捕工作,主管非法批捕法輪功學員,致使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刑期高達八年,2016年至今,香河縣先後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批捕,曹宏艷都是主管。2017年底,曹宏艷遭惡報,其在國外留學的年僅二十幾歲的獨子周某意外死亡。

據明慧網報導,自2009年7月,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檢察院兩名檢察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網上曝光之後,一位檢察官說:「哪止兩名,有好幾個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檢察院死一個,法院就死一個;法院死一個,檢察院就死一個,而且說的很準。法院的人說檢察院喪門,檢察院的人說法院喪門。這次搬家,兩院分開了。」

這報應不可怕嗎?從流傳下來的古典書籍中看,侮辱、迫害神佛的都沒有好下場。據宋代李昉《太平廣記》記載:婺州開元寺的大門,有兩個金剛塑像。世人都稱其神靈,鳥雀不敢靠近。有疾病來祈禱的,屢有靈驗。往來之人,都前來禮拜祈禱。

唐玄宗開元年間,婺州刺史,來到這裡,在寺院的門樓上宴會。眾人都說:「金剛神在此,不可如此!」有一人說:「金剛塑像,不過是個土偶而己,能有什麼本事?」就把一片肉,放進金剛嘴裡。須臾之間,樓上雲昏電掣,風雷交加,酒肉飛揚,眾人無比危懼。但只有侮辱金剛的那人,被雷電拋出樓外數十丈,而震死。

善惡有報,古今一理。迫害法輪功,遭報應是必然的。有沒有得救的機緣呢?我們還從《太平廣記》中找答案:唐玄宗天寶十二年冬天,有個官吏名叫張無是,住在長安城布政坊,因為夜間在街上行走,深夜回家時,大門緊閉,就跑到橋下蹲著。到了半夜,忽然有數十騎,來到橋上,駐馬而言:「派某人到布政坊,騎馬,去捉十多個人。被捉人中有兩個人,一個是張無是的妻子,一個是同胡同的富翁王老叟。」

張無是聽了大驚。過了一會兒,那人回來說:「諸人都已捉到,只有張無是的妻子,正在誦讀《金剛經》,她身邊有善神護佑,所以沒能捉她。」於是吆喝所捉人名,都逐個點名、答應。張無是認識的王老叟,也被點名、答應了。

過了很久,晨鼓聲敲動,張無是回家。見妻子依然坐著,念經等自己。張無是既回,妻子說:你常不在外面住宿,我怕你犯夜。所以誦經不眠,專等著你,」到天亮以後,張無是聽見南邊的鄰居有哭聲,一問,知道是王老叟死了。張無是害怕極了,把夜間所聽見的內容,都講給妻子。妻子也害怕,就搬出宅子,求見名僧,發誓永遠持齋,每日誦經四十九遍,由此,張無是的妻子,得以平安無恙。    

妻子本來名列死榜,誠心念誦《金剛經》,才得以平安無恙。

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勸人放棄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是不是在救人呢?!因為時代不同,與古人文化、環境都發生了變化,雖然方式不同,但是目的是一樣的,都是在救人,而且今天的救人方式更簡單有效,救人更徹底。中共在徹底毀滅人類,法輪功真相卻能從根本上救了人。

中共官員若能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其福報莫大,不僅能造福予己,還能造福於後世兒孫。一邊是跟隨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墮入地獄的深淵,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一邊是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得到極大的福報,面對這樣的選擇,善良的您會怎麼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神傳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