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喉舌——央視是害人魔窟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3月26日】

隨著真相的不斷被披露,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中央電視台已經成了遭殃電視台,「央視」變成了「殃視」。其實作為中共的喉舌,從它成立之初,就註定了它的魔窟悲劇,只是那時候的中國人被黨文化蒙蔽太深,認識不到而已。

中共是邪靈魔鬼,靠謊言與暴力起家,又靠謊言與暴力維持政權的,作為它的喉舌媒體——央視,自然是傳播與製造謊言的魔窟,那些被欺騙參與其中,靠造假說謊為生的記者、編輯、編導、主播、主持人、領導等人的命運可想而知。

現實生活中,一個靠說謊騙人為生的騙子沒有長久的,一旦被揭穿,在社會上很難立足,命運都很悲慘。說謊害人本身違天理,遭報應是必然的。

孫亮是合州的都吏,有一天,他看到陰間的使者前來追捕他,孫亮說:「看相的人說我能活到七十三歲,我現在才六十二歲,你們是不是追錯了?」

使者說:「你幹了三件不為人知,應受天譴的事,所以才削減去你十一年的壽命。你同縣人馬清打官司時,本來理由正當,你卻不秉公辦事,故意冤枉他,這減了你三年壽命;公差孫侑本無過錯,你為討好太守,編造說他的壞話,結果使他受到責打,因此又減你三年壽命;你的姨母罵你,你就把他推倒在地使其受傷,這減了你五年壽命,所以你的壽命現在已經盡了。」孫亮聽了,使者說的這些事都的確屬實,自己真的無話可說,便一命嗚呼了。

善惡報應,古今一理。中共這樣公開的說謊騙人害人又怎能逃脫了善惡報應的天理?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又一「央視一姐」主持人朱迅癌症復發,被迫離開央視舞台。據媒體盤點,在此之前,已有至少6位央視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

2008年12月23日,央視社會專題部副主任、前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因患胃癌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時年47歲。據明慧網報導,陳虻經歷9個月的折磨痛不欲生,他是構陷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

2009年6月5日,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在正值事業顛峰時死亡,當時官媒報導稱羅京死於「淋巴癌」。但知情者向大紀元披露,羅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機密。羅京死前非常痛苦。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2013年7月3日,央視編導、主持人王歡因患癌症去世,時年43歲。

2015年11月18日,央視軍事節目主持人方靜因患胃癌去世,時年44歲。據多人指稱,她在台灣病逝,生前曾涉「間諜門」事件,受到輿論關注。

2017年7月13日,央視製片人、主持人肖曉琳因患直腸癌,在美國兒子家中病逝,時年55歲。

去年10月25日,中共央視主持人李詠因患癌症在美國去世。

人在謊言中很難認識到真理。法輪功的真、善、忍映照出了中共的假、惡、鬥,中共迫害法輪功,徹底的暴露出了中共邪教本質與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作為中共最大的喉舌媒體——央視,首當其衝。1999年7月23日開始,央視每天不間斷的輪播污衊法輪功的謊言,上文中提到的羅京當時是主播,污衊迫害神佛在歷史上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

2001年1月23日,中共偽造了天安門自焚案,中央電視台一反新聞審查的常態,於第一時間並以前所未有的高調在「焦點訪談」報導,把事件栽贓在法輪功身上。據不完全統計,從 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六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5個多月就占了70集。

這麼密集的謊言製造與輸出,目的是挑起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妄圖徹底鏟除法輪功,徹底打掉人類最基本的價值觀——真、善、忍,這不是從根本上毀人嗎?參與的人助紂為虐能沒有報應嗎?

得了絕症只是報應的一種形式,生活中的不順心,身體這兒痛了,那兒難受了,遭遇飛來橫禍,被抓捕判刑了等,都是報應,中共的央視究竟有多少人遭了各種各樣的報應,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我們無從知道。羅京的死因都被中共列為高度機密,怕世人聯想到報應,引發中共垮台,可想而知,央視的問題更被中共捂蓋子一樣捂的緊緊的,怕被中國人識破它的魔窟本質。

中央電視台的副台長李東生,把央視當作後宮,自己淫樂女主持人外,還把女主持人作為「性賄賂」送給中南海高官,中共高官當起了皮條客,他被捕後,中共的媒體僅僅把他擔任的職務曝光,並沒有把他負責污衊誹謗法輪功的罪惡揭露出來。後來的中共一些列高官落馬,如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共官媒公布的罪行是貪腐,包養女人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仍然被掩蓋。這都是由中共的罪惡本質決定的。

人間萬事皆有因緣,因果報應真實的存在。說謊騙人違背天理,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中共說沒有報應就沒有報應了嗎?它只是用謊言掩蓋了真相而已。法輪功學員把真相講出來,正好破壞了中共的陰謀詭計,所以中共對法輪功又恨又怕。怕,是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佛、道、神,高於人,也高於魔。「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歷史上迫害神佛的都沒有好下場。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發現的距今約6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就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信號,中共作惡多端,氣數已盡,報應來臨,那些如果黨、團、隊的,是中共的一份子的,要找退路了。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推出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把中共的罪惡本質揭露的體無完膚,並且開通退黨網站,給世人一次抹去獸印(入黨團隊時發的毒誓)選擇未來的機緣。

那些在中共「殃視」魔窟的人,同樣要面臨選擇,是繼續「聽黨話、跟黨走」,編造謊言害人害己,還是選擇真相,加入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生命獲得新生,都在人的一念之間。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選擇真、善、忍,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真正的好人,生命的未來一定閃閃發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