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害人有惡報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3月14日】

《逸史》裡記載了一則官員恩將仇報,造假誣陷宰相遭惡報的故事。

唐代丞相宋申錫(?-833年),剛開始當宰相的時候,很受皇帝恩寵,他也很以「致天下太平」為己任。

當時,鄭注舉止放縱,四處勾結邪佞,以追求權柄。宋申錫想除掉他,便任命朋友王璠為京兆尹,暗自與他商定,讓他密秘查訪鄭注的不法行為,然後獻上他的罪狀,由京兆府擒拿,用杖打死。此事雖已約定,但王璠是個反覆無常的小人,他認為鄭注為宦官所喜愛,就想與他靠近,便把宋申錫的計劃,全部告訴了鄭注。鄭注便報告給宦官王守澄。沒過幾天,他們便偽造了宋申錫的罪狀,命人告發他,說他以詩文與諸王勾結,圖謀不軌,以衣物金寶奇玉為抵押;並命人模仿宋申錫的手跡,寫的都很逼真。

大獄成於宮內,公卿百官,皆知宋申錫宰相的廉正,堅信其決無謀反的行為,此案必是冤枉。三司以下,迭相奏呈,要求交付外廷核實,這樣,宋申錫才只貶謫為開州司馬。

宋申錫到任幾個月,他就不勝其憤,被迫害而死。

到了第二年,唐文宗降下恩詔,准許將宋申錫歸葬於京城。到了唐文宗大和九年春天,宋夫人(宋申錫妻)中午,在堂前午睡,看見宋申錫從中門進來,不覺驚起。宋申錫用手招她,她便走下台階。宋申錫道:「你且隨我來,有一點兒東西,要讓你看。」便把她領出城,好像到了滻水河邊,在幾裡外,一片荒墟上,看到有一個大坑,坑裡有小竹籠、小木匣,各數個,都有封記。宋申錫便提起一個,讓夫人看,說:「這就是那賊子!」

於是便憤怒叱罵。夫人問:「這是誰?」宋申錫道:「是王璠。我的上訴,已被上帝批准了。」夫人再問:「其餘那些是誰?」宋申錫道:「很快你就會知道他們是誰了。」說罷,宋夫人就洒然而醒,遍體流汗。當即就告訴了家人和親屬,並用筆記寫下夢中的經過情景,收藏在衣箱中。

到這年十一月,王璠果然因「甘露之變」被腰斬於市,同時受戮者還有數人,都埋在城外的那一個坑內。這才知道宋公(宋申錫宰相)的鬼魂所說的不假。

清代周思仁《安士全書》裡也記載了一則這樣的故事:梁曲地區的宏某,家財萬貫。他到湘州販賣木材,經營幾年後,買得巨木數排,一根根都長達五十多丈,世所罕見。

當時,武帝想要在文皇帝的陵墓上,建造「皇基寺」,要購買名貴木材。宏某的木材,正在這時,運到南津。南津尉(尉是官職名)孟少卿,為了迎合皇上的旨意, 妄圖占有這筆私財。於是搜取宏某的衣服財物,誣衊他是搶劫得來的。又說他的木排,超過了規定,不是商人所能容許的。

把他的全部木船沒收,並處以死刑。

宏某臨刑那一天,他叫妻子在自己的棺材裡面,放了一些黃紙和筆墨,他本人又寫了孟少卿及有關人等的名字幾十個,吞下肚子。

宏某死後,才過一個月,孟少卿忽然看見宏某來討命。開頭還能努力迴避,以後,嘴裡就只能連喊「開恩」,吐血而死。其他與本案有關的若干官吏,幾個月以內,均相繼死亡。「皇基寺」建造剛剛完工,就遇上一場大火,大柱木頭埋在地下,全部化為灰燼,沒有一截木材留下。

故事不在一個朝代,卻折射出一個天理:善惡有報。誰做了傷天害理的事,都逃不過天理的懲罰。造假誣陷他人,通過這樣惡毒的手段爭名奪利,是作惡造業,天理難容。王璠被腰斬,孟少卿死於非命,就是現世報應,既懲罰了作惡者,也在告誡與警醒世人:造假害人難長久,行善積德才是立身之本。

近期的明慧網刊登了一則消息: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參與者當時是警校的學生,參與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現場造假的準備過程。當年他們這些警校學生放假都沒回家,被臨時抽調到天安門廣場,他們被指示用屏障遮擋偽造現場的幕景。現場造假完成後,只等一聲令下,他們立即撤去全部屏障,電視片就開拍了。所有參與的警校學生對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拍攝「天安門自焚」電視片造假的過程至今記憶猶新,終生難忘。

這場自焚事件已經被世界公認為中共自導自演的世紀偽案,目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挑起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找理由。

善惡有報是天理,造假害人者從古至今都沒有逃脫了天理的懲罰,何況今天?!中共說沒有報應就沒有報應了嗎?「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為什麼英年早逝?都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悲慘離世。陳虻曾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要求對他放棄搶救。死時都年僅四十多歲,這不是現世報應嗎?與歷史上的現世報應沒有一點區別,只是被中共掩蓋了這個真相,以「過勞死」等假象掩蓋了。

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都沒有好下場。翻開歷史查一查,著名的「三武一宗」滅佛事件中,哪一個皇帝得到了善終。誣陷害人的都難逃報應的天理,更何況對佛法、對修煉人的誣陷迫害,報應就更慘烈。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讀者可以破網登錄明慧網,翻閱《轉法輪》,閱讀三遍以上,會發現這不單單是教人做好人,這是一部指導人往高層次修煉的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法輪功師父第一次把宇宙真理真、善、忍完整的闡述出來,等於送給人一部上天的梯子,是最方便最好最快的修煉功法。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有目的的,它是邪靈魔鬼,與正道正法水火難容。

它來在世上的目的是毀滅人類,蠱惑人迫害法輪功是最好的毀滅人的方式。人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十惡不赦的重罪,神佛還會去救他嗎?只能是銷毀了,那可不單單是肉身的死亡,被打入無間地獄,生命在痛苦的承受中層層銷毀,永遠的沒有來世,沒有輪迴轉生。

講出了真相,人覺的很可怕。但也不要悲觀,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會看著中共肆無忌憚的作惡。法輪功學員不是在講真相嗎?把中共的謊言與邪惡本質與罪惡目的揭示出來,不就是在給人選擇與得救的機會嗎?就看人怎麼對待真相了。

「天安門自焚事件」一定有很多參與者與直接或間接了解真相的人,站出來講出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就是為自己贖罪;善待法輪功學員,作出選擇,勇敢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這不就把惡報轉變為善報了嗎?

中共到現在還在鼓譟著謊言迫害法輪功,它是魔鬼,魔鬼會良心發現自動變好嗎?它不會,中共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它還會變換著謊言去騙人害人。

 「天滅中共」不是謊言,是真實的天象變化,是中共的必然報應。昧著良知追隨中共誣陷迫害法輪功的,將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站出來揭露真相,真誠悔罪的,前途一定光明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