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是死路 明白真相是生路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8月23日】

人生之路,從結果看,可以分為死路與生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育化人行善積德,順應天理而為,前途光明,生命久遠;中共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編造出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敗壞人心與正念,目的是堵死生路,走向生命的絕路、死路。

這一點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表現的尤為明顯。

據2018年3月11日的明慧網報導,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 貴州多個警察遭惡報。貴州省凱裡市公安局孫慶海,一米七的個子,科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追隨中共江氏一夥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組織綁架法輪功學員,有法輪功學員請求他放過自己的家人,他說:「我怎麼會放過他,我連我舅媽都不放過,上面不放過我,我就不放過她。」他的舅媽在錦屏縣居住,一直堅定的修煉法輪功,但是在孫慶海的影響下,全家人都反對他舅媽煉法輪功,致使他舅媽在極度精神壓力下含冤離世。有法輪功學員告誡他,做事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他說:「收拾法輪功學員,我怎麼做都是對的。」2014年——2015年間,有法輪功學員見到孫慶海,只見他人又黑又瘦小,沒有往日的樣子,再後來就聽到他患肺癌不治身亡消息。

北平,貴州省三穗縣公安局刑偵隊長。2006年8月2號,在劍河縣曾參與綁架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周建忠。後於8月下旬,又參與了綁架凱裡市法輪功學員陳國蘭。

當時凱裡市公安局董一峰、劉興武都在場,他們不說話,只有北平窮凶極惡的打陳國蘭,陳國蘭提醒他要善待法輪功學員,否則要遭報的,但北平揚言:「我不怕報」。事後,北平遭惡報殃及家人。其兒子在10月中旬被六人持刀將其四肢神經多處砍斷,在凱裡醫院動手術醫治。後來其妻子到凱裡辦事,回家的路上,在瓦寨翻車不治身亡,北平在2008年前也因癌症醫治無效死亡,才四十多歲。因消息封鎖,具體是什麼癌症暫不得而知,但這事在凱裡、三穗公安部門都是避而不談的機密。

在中共黨文化的洗腦毒害下,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自認為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撐腰,完全一副流氓無賴的邪惡面孔,迫害起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毫不手軟,還口出狂言,結果報應來時,不僅自身遭報,還禍及妻子與家人。

與之相反,今年8月10日的明慧網有篇文章《正義的家屬們》,講述了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得福報的感人事例,在此,摘錄部分章節,與讀者共分享(文章中的名字為化名)。

不離不棄的陪伴

法輪功學員明宇的丈夫老劉,是一個不善言辭的老實人,他沒有修煉法輪功,但從妻子身上他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他的妻子修大法前,年紀輕輕多病纏身,被病痛折磨的性格極端,脾氣暴躁,搞得家庭不和睦,一家人生活的都不愉快。妻子修大法後,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單位工作積極肯干,多次被評為公司和局裡的先進生產者。在家庭中,尊老愛幼,任勞任怨,贏得了鄰裡和親朋的稱讚。

老劉親眼目睹了妻子修大法後的巨大變化,認定了法輪功是一個祛病健身有奇效,能讓人道德昇華的好功法。所以,從妻子修煉開始到現在,他一直都默默地支持妻子,不離不棄相伴至今。特別從九九年大法被江氏集團殘酷打壓以來,老劉的正義和堅強更是讓人刮目相看,不愧為一個頂天立地的堂堂男子漢。

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明宇要去北京上訪,走時怕丈夫擔心沒打招呼。她進京後打了一個電話告知丈夫,丈夫聽後沒有一句埋怨的話,只是關切的問她:身上帶的錢夠用嗎?你自己要多注意安全,早點回家。

明宇第二次進京上訪被當地警察劫持回本地看守所非法關押了兩個多月。期間,老劉每星期都要去看守所送東西打聽情況,那個負責傳送東西的獄警一次很感慨地對明宇說:我在這裡幹了二十多年,從來也沒有見過象你丈夫這麼好的家屬,你回家後一定要好好待他啊。兩個月後,明宇又被拉到了派出所。半個多月,老劉每天晚上(白天上班)都要去派出所看望,在鐵欄門外,望著妻子關切的問:他們打你沒有?吃飽飯了?自己好好保重。給了難中妻子很大的鼓舞。

後來,明宇又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老劉開車拉著妻弟和妻妹四次去五百多裡外的勞教所探望。每次見面,都是囑咐明宇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好好活著,全家人都盼望能早日回家。所裡的警察也曾說過:這樣的家屬很少見。

這些年,明宇多次被抓捕,每次老劉知道後,都是第一時間和家人去找人要人,減輕了妻子受迫害的程度。

2015年,明宇依法以實名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後訴狀被退回本地,警察指派明宇的原單位人員到明宇家詢問此事。老劉表情嚴肅,口氣堅定地對來人說:是我叫她寫的!你去告訴警察,有什麼事找我,不要再找她。來人聽後,一臉的尷尬,什麼話也沒有再說,悄悄地走了,回去後告訴領導說:以後再也不去某某某(明宇)家去討無趣了,她丈夫太護她了。從那以後,單位真的再也沒有找過明宇。

一次,單位電話通知老劉去交黨費,他去單位後卻寫了退黨申請書,在場的兩名同事也一同寫了退黨申請書。他在大家庭中還帶頭簽名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被迫害這些年中,老劉承受了身心的巨大痛苦,但他從沒有一句怨言和不滿的話,曾有不懷好意的人幾次勸他和妻子離婚,他都以沉默回敬了對方。後來明宇得知此事問他:你為什麼不和我離婚,跟我遭受那麼大的痛苦呢?老劉認真地說:你又沒做錯什麼,在你痛苦的時候,我要再離開你,我還是個人嗎?夫妻就應該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幾年來,無論形勢多麼險惡嚴酷,無論世人怎樣難聽的語言刺激,老劉對修大法的妻子一直深信不疑,不離不棄,以他的忠誠和正義關心、呵護著妻子,相伴妻子一路走來。認識他的人都稱讚他是一個難得的好丈夫。

保護大法弟子的好村官

老郭是法輪功學員小玲的哥哥,在村裡擔任村支書多年,他是一個敢說敢為,富有正義感的一名好村官。他雖然不修煉法輪大法,但這些年,他看到妹妹修法輪功後身心的巨大變化,看到村裡幾名法輪功學員的良好表現,他相信大法一定是個好法。他也深知中共的「假惡鬥」邪惡本性,得知這些年來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被迫害的那麼嚴重,他心裡很是不忍,但又無能為力。但他可以在他的職權範圍內行使他的權利。這些年,鎮派出所的警察也多次去他村裡妄圖抓捕法輪功學員,郭書記知道後,都是想辦法拖延時間,爭取把消息傳出去,每次都智慧地保護了這些法輪功學員,使邪惡迫害的陰謀沒能得逞。

一次,派出所的警察又去了他村抓人,因為每次抓捕計劃都落空。這次,他們沒有通知大隊幹部,而是直接闖入被抓的學員家中,把人抓走拖上了車。老郭得知消息後,急忙放下手中的事情,跑步趕到了警車跟前,氣喘吁吁地直視著那些警察,用很嚴肅的口氣對他們說:這是我的村民,對她的安全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你們也不和我打聲招呼,就私自把人抓走了,這叫干什麼!這些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我們村公認的好人,從來都不做違法亂紀的壞事,你們抓這些好人干什麼?!把能耐用在抓那些真正犯罪的壞人身上多好。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從車上拉下了那個被抓的學員,並安慰她:不用害怕,我是你們的父母官,有什麼事我來承擔,你趕快回家去吧。這個學員聽了他的話,感激的看了書記一眼,快步的回了家。一旁的幾個警察傻眼了,一句話也說不上來,眼睜睜地看著抓到手的人,就這樣被這個看起來並不起眼的小村官輕易地放走了。他們無奈地上了車走了。村民們得知此事後,都敬佩郭書記的正直坦蕩,也都更加信任這個小父母官了。

因為老郭相信法輪功,多次幫助法輪功學員化險為夷,他也得了福報,全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幾年前,家裡建了一個加油站,生意興隆,財源滾滾,用他自己的話說:我真是沾了大法的光啊!

從反對到永遠的支持

老王的妻子是一名法輪功學員,退休前在單位是一個工作出色的女能人,在家裡也是一個說一不二的強勢女人,經常為一點小事就發火,夫妻爭吵不斷,關係不溶洽,都過的很累很苦。妻子修大法後,暴躁的脾氣變的溫和了,得理不讓人的氣勢也不見了,成了一個溫柔善良的好妻子。老王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可是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後,老王受謊言的毒害,加之妻子幾次進京上訪被抓捕迫害,他對大法的態度完全變了,堅決不同意妻子修煉了,幾次阻止不成,對妻子又罵又打。但他妻子始終以一顆平和的心面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對法輪大法的堅定信念毫不動搖。

隨著時間的推移,老王發現妻子修煉法輪功的心更加堅定,對自己和女兒問寒問暖,非常地關心,家裡收拾得乾淨利索,井井有條,人也越來越年輕有氣質,和親朋好友們關係融洽,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稱讚。而且家裡的日子也越來越順合。面對這真實的一切,老王完全清醒了,再也不反對妻子修大法了,開始默默地支持妻子修煉了,也相信大法了。後來他家中發生了幾件神奇的事情,使老王更加相信大法不一般了,也由默默地支持妻子修煉變成了全力地支持,他主動承擔了做飯等多項家務活,讓妻子能有更多的時間做大法的事情。晚上只要有時間,他就會主動地陪伴妻子外出做大法的事情,有時陪伴在妻子身邊,給觀察周圍的環境,有時和妻子前後拉開一點距離,看護著妻子,不讓壞人趁機迫害。

一天晚上,妻子貼真相不乾膠時,被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看見了,他跟蹤了一段路。老王看到後,快步追了上去,擋在了那人的面前,一聲不吭,兩眼很嚴厲地瞪著他,那人一看來者不善,嚇得趕快調頭離開了,使妻子避免了被迫害的事情。妻子無論干什麼大法的事情,老王都是主動地幫忙,他幾次認真地對妻子說:大法這麼好。你修煉,我會永遠支持你的。老王對大法師父也是很尊敬,這些年來,每當家中買了新鮮的水果或家中做了什麼好吃的飯,他都會先拿到師父的法像前,恭敬地供上,然後再讓家人吃。

「這些都是我做的」

一天,國保警察和派出所警察開著幾輛警車闖到法輪功學員小梅家,當時小梅和丈夫都在家中。聽到急速的砸門聲,小梅機智的從另一個門逃脫了。當時家中擺放了很多沒有做完的法輪功資料。警察象土匪一樣砸開了門,一窩蜂似地涌進來,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資料,象紅了眼似的,到處尋找小梅,把家翻了個遍,搶走了不少的私人物品,並把小梅的丈夫抓走了。

人被抓到了拘留所,警察提審了幾次,讓他交代這些法輪大法資料是誰做的,誰給進的耗材。資料做好後都給誰等問題。小梅丈夫面對氣勢洶洶的警察,每次都堂堂正正地告訴他們:所有的東西都是我自己做的。警察問他是否也修煉,他很乾脆地回答:不修煉。問他不修煉為什麼也要做這些東西?他很嚴肅認真地告訴警察:因為他從自己妻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了不起,他的妻子修大法後變成了人人誇獎的好人,在家裡是一個賢妻良母,也是一個出了名的孝順媳婦,身體健康多年也不生病,家裡家外一把手,家庭溫馨和睦。他告訴警察,他做資料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的真相,也能學大法做好人。好人越多越好,能使社會穩定,家庭幸福,難道這還有罪嗎?話說的很實在,有理有據,令那些提審的警察也無話可說。幾次提審也沒有問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就把他非法關押了幾天無條件放回了家。

在拘留所非法關押期間,小梅的丈夫被逼背監規,穿馬甲,他一概拒絕,告訴獄警:我沒有犯法,不是犯人,這些東西我不會認可的。他的一身正氣連那裡的犯人們都很敬重他,那個地痞牢頭都對他很客氣,告訴監室的所有人,誰也不准欺負這個大哥,他是一個真正值得讓人尊敬的好人。

小梅的丈夫這些年來,一直非常支持小梅修煉大法,平時自己家中用錢很節省,從不亂花一分錢,但用在大法上很是捨得。他還幫助妻子做了大量的工作,任勞任怨,從沒有一句怨言。

 一反一正的事例可以看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死路,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是生路,生命有美好未來。

共產邪黨處心積慮的大搞各種政治運動摧毀正統文化,破壞人心,破壞天理,變異人心與思維,是有驚天陰謀的。閱讀過《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的讀者就會看到中共邪靈毀滅人類的驚天大陰謀。

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都沒有好下場,但中共邪黨卻偏偏蠱惑人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正常的工作,當作升官發財的跳板,追求所謂的人間幸福。殊不知,這是真正在作惡,罪惡大如天,甚至惡貫穹宇。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麼大的罪業如何還得起?只能是被打入無生之門,生命徹底的銷毀。這是中共要達到的最終目的。

中共在害人,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救人。一邊是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做盡壞事的絕路,一邊是用點心了解真相作出選擇就是光明大道的生路,可貴的中國人,您的選擇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