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善言 惡報加身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3月16日】

《太上感應篇》裡有這麼一則故事:清朝雲南人阮祥三十八歲,有兩個兒子,四個孫子。他從不作善事,專門以欺詐勒索為業。有朋友勸告他說:「積善者昌盛,積惡者遭殃。你為什麼不拿古今聖賢因果之書看看?」阮祥說:「我常看你所說的書,覺的書中所說的善事和我的心意不合,所說的惡事倒與我相投,我讀它有什麼用?」

一天夜裡,阮祥夢見有一穿紅衣、戴黃帽子的神人對他說:「你的朋友勸告你為善,你為什麼毫不在乎?如果你再不改惡從善,必遭天誅。」

這個夢過後不久,阮祥的兩個兒子考上了秀才,而且家裡越來越興旺,十年過去什麼壞事也沒有發生。阮祥得意忘形的說:「人都說神仙的話靈驗,我認為不足為信。」

過了一兩年,阮祥患瘋病而死,活了不到五十歲。他死後家道也敗落了,兒子孫子相繼都死了。

看到這則傳統文化故事,我想到了這麼多年法輪功學員給中共公、檢、法、司部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講真相,故事情節大同小異,但是惡報都是慘烈的。

施加培,男,原河北高碑店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610」成員。在靶場洗腦班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不聽,還叫囂:「如法輪功平反了,你也整我呀,我這樣折磨你們,為什麼沒遭惡報啊?」2011年8月患癌症。

柴玉橋,男,五十一歲,原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綜治辦主任,涿州警察強姦法輪功學員案主謀之一,二零零七年二月,其妻患肝癌、胃癌死亡,其父肺結核發作,大口吐血。

孫慶海,貴州省凱裡市公安局,一米七的個子,科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追隨中共江氏一夥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組織綁架法輪功學員,有法輪功學員請求他放過自己的家人,他說:「我怎麼會放過他,我連我舅媽都不放過,上面不放過我,我就不放過她。」他的舅媽在錦屏縣居住,一直堅定的修煉法輪功,但是在孫慶海的影響下,全家人都反對他舅媽煉法輪功,致使他舅媽在極度精神壓力下含冤離世。

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孫慶海利用一切手段:辦洗腦班、跟蹤、監視、收買、欺騙法輪功學員,企圖讓法輪功學員相互出賣,以達到他的目的。有法輪功學員告誡他,做事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他說:「收拾法輪功學員,我怎麼做都是對的。」

2014年、2015年間,有法輪功學員見到孫慶海,只見他人又黑又瘦小,沒有往日的樣子,再後來就聽到他患肺癌不治身亡消息。

北平,貴州省三穗縣公安局刑偵隊長。2006年8月2號,在劍河縣曾參與綁架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周建忠。後於8月下旬,又參與了綁架凱裡市法輪功學員陳國蘭。

當時凱裡市公安局董一峰、劉興武都在場,他們不說話,只有北平窮凶極惡的打陳國蘭,陳國蘭提醒他要善待法輪功學員,否則要遭報的,但北平揚言:「我不怕報」。事後,北平遭惡報殃及家人。其兒子在十月中旬被六人持刀將其四肢神經多處砍斷,在凱裡醫院動手術醫治。後來其妻子到凱裡辦事,回家的路上,在瓦寨翻車不治身亡,北平在2008年前也因癌症醫治無效死亡,才四十多歲。因消息封鎖,具體是什麼癌症暫不得而知,但這事在凱裡、三穗公安部門都是避而不談的機密。

這是從明慧網摘錄的幾個例子,這樣的惡報事例在每天的明慧網都有報導。

中共的無神論宣傳講,人間沒有神佛與救世主,沒有善惡有報,沒有因果報應,但是古今對比後發現,故事為何如此相同。清朝雲南人阮祥不相信行善有福報,反而覺得行惡符合心意,面對善言相勸,執迷不悟,結果惡報加身,還殃及子孫後代。上述四例拒絕法輪功真相遭報應的故事與清朝雲南人阮祥的故事何其相似,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善言相勸,只相信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按照江澤民的迫害密令行惡,結果惡報加身,殃及妻子兒女。

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所以法輪功學員才不顧個人安危的站出來講真相。中共利用黨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變異人的思維,叫人善惡不分,把做壞事當作好事,當作升官發財的工具,是有目的的,就是叫人在惡報中毀滅自己及家人,徹底斷送人的未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這個目的,要斷送掉生命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為了救人。救人怎麼救?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目的,返出了人的善念與良知,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敢於做出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聲明,這樣的生命就有救了。如果能講真相救人,或者在給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提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這是大善舉,還有更大的福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利用謊言蠱惑人出惡念、行惡行遭惡報,斷送人生命的未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叫人明白真相出善念、行善舉得大福報,生命有美好未來。要惡報還是福報,選擇權就在自己手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