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粥之報」與善待法輪功學員之報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3月04日】

《太上感應篇例證》裡記載著這麼兩則故事:祝染是延平沙縣人,他勤儉而樂善好施,每遇到饑荒年月,便煮粥飯,救濟四方貧困百姓,使數以萬人因得到他的救濟而免於餓死。後來,他生了一個兒子,聰明好學,以舉人身份入京應試。春季即將發榜前,很多鄉親夢到黃衣使者手持狀元榜,豎於祝家門外,上面寫著四個大字「施粥之報」。等到發榜,他兒子果然中了狀元。  

黃兼濟是四川成都人,有節操,講禮義,只要有益於別人的事,他一定努力去做,周圍人都稱他是善人。有一天夜晚,成都府的知府張詠夢到紫府真君向他說話,不久,忽然有人報告說:「西門的黃兼濟到了!」只見黃兼濟穿戴幅巾道服進入,紫府真君走下台階接見他,而且列坐在張詠的位子之上。第二天醒來後,張詠就去尋訪黃兼濟,找到後一看果然和夢中所見之人一樣。張詠問:「您平生做些什麼善事,以致紫府真君對您那麼禮遇?」黃兼濟回答:「開始我也沒做什麼善事,只有在黍麥成熟豐收時,以三百串錢收購,等到明年禾黍尚未成熟,百姓生活艱苦時,才照原價賣出。這對我來說毫無損失,可是百姓的危急卻能得到救濟和幫助、度過難關,如此而已!」張詠感嘆的說:「這樣看來,您果然應該在我上面!」於是命令左右官吏扶黃兼濟坐在座位上,親自對他禮拜,以答謝他對百姓的照料。黃兼濟一生福壽康寧,子孫個個賢德而顯貴。

小時候爺爺、奶奶經常講的「祖上積德,兒孫有福報」,在以上兩則故事裡得到了證實。果然是「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古人講的因果報應、善惡有報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宇宙規律,從古至今都存在著。

自1997年7月20日,中共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一刻也沒有停止。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

祝染遇到災荒年月施粥救濟百姓,兒子中狀元;黃兼濟平買平賣,救濟一方百姓,不僅自己一生福壽康寧,而且子孫個個賢德而顯貴。那麼在法輪功學員蒙難之時,敢於正念對待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其福報有多大,你知道嗎?

明慧網幾乎每天都有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故事,這是現世的福報,如絕症痊癒,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甚至在特大災難面前,都會出現不可思議的奇蹟。

善待法輪功學員還有一個最大的福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目的是毀滅人類,這個毀滅不僅僅是肉身的滅亡,連人的元神都要銷毀,等於是生命的徹底銷毀,再也沒有輪迴轉生了。深受傳統文化影響的古人都知道,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罪很大。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就是要中國人抹去這個記憶,不承認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所以在中共的謊言下,人才敢去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宇宙大法,人迫害這麼大的法,其罪孽可想而知,不知悔改的報應就是形神全滅,生命的徹底銷毀,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利用各種形式毒害世人,妄圖堵死世人得救之路。

在這樣的紅色恐怖形勢下,人還有善念,還能正面對待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敢於做出選擇,這樣的生命真的了不起,已經改變了被銷毀的命運,除了得到人世間的福報之外,還能躲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這是從古至今的生命都沒有遇到的大福報,已經遠遠超越「施粥之報」。

善待法輪功學員不需要你付出錢財,比上文中的施粥、平買平賣還要容易得多,只需要你改變思想,去掉被中共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有餘力的可以向自己的親朋好人講真相救人,功德更大,福報也更大。

萬古之緣,歷史上的人想得也得不到的生命得救機緣今天人得到了,善念一出就能得救。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不聽善言相勸,一意孤行,拒絕法輪功真相,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那就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惡報,將要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徹底的銷毀生命,成了中共邪黨的殉葬品。人看不到真相不知道其中的可怕,等到明白真相時,後悔也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