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柬共頭目被判種族滅絕罪的啟示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1月17日】

聯合國資助的柬埔寨特別法庭2018 年11 月16 日以「種族滅絕罪」判處柬埔寨共產黨(紅色高棉)頭目92 歲的農謝與87 歲的喬森潘終身監禁。

農謝,柬共領袖波爾布特的副手,主管意識形態,被稱為二號大哥。他被指控消滅穆斯林占族人和越南族人。喬森潘,曾任柬共的總理、國家主席。他被指控對越南裔民眾實施種族滅絕。

兩人還被判犯有強迫婚姻、強姦和宗教迫害等一系列罪行。喬森潘曾多次訪華,接受中共指示。此次受審期間,他還揭露出中共支持柬共的大量事實,包括柬共的一些酷刑工具如「活取人腦機」得到了中共專家指導。

善惡有報是萬古不變的天理,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黨派的意志為轉移。中共一再鼓吹「世上沒有救世主」,自己卻以「救世主」身份出現,無論犯多大的錯,都宣稱自己「偉大光明正確」;一再否定神佛,自己卻裝扮成「神佛」,自捧到神壇;一再否定善惡有報的天理,卻改變了不了追隨它的人遭惡報的事實,就用謊言掩蓋為自然現象,是偶然的。92歲柬共頭目被判種族滅絕罪,讓世人看清了中共利用謊言騙人的罪惡嘴臉。

中共為什麼要用謊言騙人?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發表的兩本奇書《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回答的清清楚楚:中共是邪靈,一個幽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

中共接受、支助喬森潘,並多次指示他如何禍害本國民眾,也是這個目的。害人害己,喬森潘與農謝被柬埔寨特別法庭以「種族滅絕罪」判處終身監禁時,中共這個保護傘在哪裡?它在偷偷的樂,它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人不遭惡報怎麼被神佛銷毀?!跟上它壞事干絕,跟的越緊,毀滅的越快。

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這個目的。法輪功的真、善、忍能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思想昇華,人人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都得了福報,中共毀滅人的計謀不就落空了嘛。中共沒什麼了不起的本事,它就是毀滅人的正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強化人的魔性,做盡壞事,遭惡報,被神佛銷毀。

但中共不是以妖魔鬼怪的形像出現,象電視劇《金剛葫蘆娃》裡的蛇精,人頭蛇身,人一眼就看穿了。它把自己裝扮成了「救世主」形像,附著在人間正統的各種形式上,利用著人善良的一麵糊弄人,欺騙人,好話說盡,壞事干絕。就像一個壞蛋,他在人前裝模作樣,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本質沒有暴露之前,人能識別它嗎?很難。

歷史走到了今天,正是中共邪黨本質大曝光的時代,因為它在迫害法輪功中壞事干絕,從明慧網揭露出來的,我們知道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傷、殘、死,很多家庭妻離子散,最慘絕人寰的是活摘法輪功學院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其實還有比這更邪惡的背地裡干下的罪惡還沒有被揭示出來。這樣的中共不該遭報應嗎?!

天滅中共前,我們看到大量的報應從迫害法輪功初就出現了,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沒有被及時的揭露出來,中共也在百般掩蓋,中共610、國保大隊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報應的事都是國家機密。自2012年,善惡報應的天理指向中共高層時,中共也遮掩不住了,但它以貪腐的名義來處理,是很多幫凶重罪輕判,如薄熙來、周永康等,被判無期;中央610主任李東生被抓前還在外地視察部署迫害法輪功事宜,也被重罪輕判有期徒刑。

但是不管中共如何不斷變換著謊言,善惡有報的天理並沒有改變。中共官員中也有很多蹊蹺死亡案例。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長羅學健,任意網羅罪名栽贓法輪功學員,經他整理、審批、報送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達幾十人,造成無數人間悲劇。2003年7月1日,他瞞著老婆到城區北正街某髮廊嫖娼,死在髮廊,被小姐暴屍街頭,成為邪黨的生日祭品。

原麻城市委書記張家國,在任期間多次親自組織和指揮迫害法輪功,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抄家罰款、開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羅開軍、何行宗、李繼菊等)2001年臘月二十八,他在麻城電視台宣稱要在新年期間將麻城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嚨劇痛,一檢查發現喉管長有一顆瘤子。本來這瘤子長的就夠蹊蹺的,更蹊蹺的是除夕那天做手術,麻藥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從此成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後,於2008年2月12日死去,終年53歲。當時市政府把他的手術當大事來辦,手術規格很高,請同濟醫院的教授來親自主刀,市醫院的主任當助手。沒想到麻醉事故這種小機率事件偏偏選中了他,頭上三尺真的有神靈。

樺南縣公安局上一任國保大隊隊長陳洪輝(外號:陳大虎),接替李軍(晨練的時候突然暴死街頭)當上國保大隊長後,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在兩年中,組織人燒大法書籍和大法師父的法像,參與綁架十六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五人被非法判刑,兩人被非法勞教,其他人或被勒索罰款或被拘留。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陳洪輝都置若罔聞,執迷不悟。就在他遭惡報的前幾天,還有法輪功學員勸他不要參與迫害,退出中共邪黨,他竟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來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沒出七天,就遂了他的願: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陳洪輝因私事乘車從樺南縣土龍山鎮返回樺南的路上,撞到大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還有許多禍及家人的案例呢。貴州六盤水市公安局紅岩分局局長盧成柱迫害大法學員,親自燒毀大法書和大法資料,他的惡行殃及妻子、兒子。2003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時四十歲左右。2008年9月,六盤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場時,盧成柱的兒子和兩個同學一起經過該工地時,從上面掉下一塊磚,正好砸在他兒子頭上,當時腦漿四溢,在他兒子左右的同學未受傷害。當時他兒子正在讀高中。

北京龔伯青,平谷區610樂政務轉化班頭目。自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勸其棄惡從善,但其仍不悔悟,於2001年突得半身不遂,癱瘓在床。2005年臘月二十八日,其女龔圓圓(音)與同學聚會後駕車外出與一輛車相撞離奇死亡,而同車其他人均無大事,龔伯青害人害己又禍及女兒。

北京昌平區610科長廉學玉,從2000年開始,一直參與洗腦班迫害,把學員王桂芬逼的上吊自殺;他利用權力敲詐勒索錢財,在昌平區國嶺小區,用貪污敲詐的錢買了一百平米的房子,還給自己和兒子買兩輛私家車。由於壞事做絕殃及家人,媳婦患病子宮摘除;兒子開車出車禍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廉學玉的父親、大伯、嬸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繼離世。

這些報應案列怵目驚心,慘不忍睹。這是偶然的嗎?絕對不是,前有因,後有果;追隨中共,害人害己。

人真的該清醒過來了。有句俗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未到,正是明白真相得救之時。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一次難得的得救機緣。不要抱任何的僥倖心理,更不要對中共抱任何幻想,它是魔鬼,害人是它的目的。善惡有報的天理也不會放過它,「天滅中共」不是兒戲,等到善惡交戰的大戲落幕之時,就是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之時,那時真相大顯,後悔都來不及呢!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真誠悔罪,不讓92歲柬共頭目被判種族滅絕罪的悲劇重演,不落到充當中共殉葬品的下場,才是聰明人的真正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