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可能會遲到 但絕不會缺席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9月18日】

據新唐人電視報導,在美國居住多年,95歲高齡,行動遲緩的波蘭人帕裡,被美國國土安全部暨海關執法局(ICE)按照2004年驅逐令逮捕,並被遣返德國。原因是帕裡在移民美國時,隱瞞了曾在德國納粹集中營擔任武裝警衛,涉嫌屠殺猶太人的事實。

帕裡1943年在集中營受訓,擔任武裝警衛。同年11月,此集中營有數千猶太人被殺害。但帕裡僅承認受訓,否認涉及戰爭罪。

2015年,93歲的葛洛寧涉嫌在二戰時期屠殺猶太人被逮捕,2018年1月被德國法院判刑4年。

這兩件事說明:正義可能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人間;只要你作了惡,無論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逃脫不了人間正義的懲罰。

在二戰結束後的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上,除第一輪對級別高的戰犯審判外,在以後舉行的12輪審判中,主要起訴的是為德國納粹幫凶的企業家、軍事人員、集中營看守、醫生、護士等等。一些被納粹強迫執行納粹命令的人員也被判了絞刑,法庭永遠否決了罪犯「奉命行事」的辯解。歷史啟示人們:「執行命令」決不會成為犯法逃脫懲罰的藉口。

中共自1999年7月大規模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19年了,那些在中共謊言裹挾下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人員,很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報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使很大的人群明白了真相,放棄了迫害。有的法官說:「我把法輪功的案子弄成取保候審。」有的法官直接當庭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有的警察不願抓捕法輪功學員,警車走到偏僻的地方,就把法輪功學員釋放了。某區公安分局的副局長拒絕擔任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認為那是「跟佛鬥」的差事,不會有好下場。甚至公安領導內部都達成一致認識:現行政策與迫害法輪功不是一回事,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了,免得擔責。

但是,總有被中共謊言灌輸的理念不清的,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不願放棄迫害的。原黑龍江省哈爾濱前進勞教所的獄醫劉建國說:「現在對你們大法弟子都寬鬆了,以前在長林子勞教所,給絕食的人用粗管灌屎。」明慧網報導,原天津市大無縫鋼管公司工程師朱剛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南開區610非法抓捕並判刑兩年,現在天津港北監獄,朱剛被冤判期間,朱剛父親臥病在床,生命危急,一直在思念孝子朱剛早日回家,還有在校讀書正在高考的女兒也常淚眼汪汪思念爸爸。家庭支離破碎,心中不是滋味。

朱剛父親重病期間一直嘴裡反覆念叨朱剛,「我兒子善良正直,在單位裡是個先進工作者,技術好人品出眾,他是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怎麼能被非法關押呢?」老人承受不了這樣的不公正打擊,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含冤離世,邪黨監獄因朱剛不認罪轉化,不讓他回家探視,未能見父親最後一面。

每天的明慧網報導出的揭露迫害的案子中,都有警察破門而入,非法抄家;檢察院非法批捕、起訴;法官刁難律師,非法枉判的報導,甚至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時,大批的警察在法庭門外如臨大敵,阻止世人明白真相。

自古以來,迫害神佛與修煉人都是極大的罪惡,報應也極慘烈。中國歷史上也有像唐朝李炎等三位滅佛的帝王,結果都是壯年暴死,禍及子孫。釋迦牟尼傳法時,其堂兄提婆達多企圖害死佛陀、誣陷佛門弟子都沒有得逞,提婆達多作孽太多氣憤而死,死後墮落到阿鼻地獄,至今還在受苦;密勒日巴在山洞中靜修時,幾個獵人無意中走進山洞,其中一個無端傷害、侮辱密勒日巴,另一個出面勸阻,其他人不置可否。時隔不久,因犯事,法官將侮辱密勒日巴的獵人判了死刑,勸阻者沒有受罰,其餘人都受到了很重的處罰。

再看今天大陸的現世報應:原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公安部副部長、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李東生獲刑15年;原中央電視台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2008年死於胃癌和肝癌,時年47歲;最具代表性的是播音員羅京,作為中共宣傳機器的主要傳聲筒,2009年死於淋巴結癌,死前舌頭潰爛、無法言語。依靠迫害法輪功走上中央政治局高位的周永康,已經被判無期徒刑。自2012年至今的中共高官落馬潮,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應該冷靜的想一想了:人間不是中共恣意行兇的場所,中共也不是保護傘,中共垮台了,清算人間的時候,你該怎麼辦?當年那些參與屠殺猶太人的,逃到天涯海角,也沒有逃脫了正義的審判。善惡有報才是真正的天理,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正信的人?為什麼鼓動人作惡?江澤民當年暗示薄熙來:迫害法輪功越狠,官升的越快。薄熙來是高升了,可今天也成了階下囚。要想透過現象看到本質,請靜心的閱讀法輪功學員捧送到您手上的《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書,相信您一定會找到答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