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童謠老婦脫險 縣令主簿變魚族

張元之


【正見網2019年04月15日】

在歷史上有很多關於預言的故事,有時候我們看似人為製造的假象竟然成了真。大概這就是考驗人對神的堅信程度吧。

秦朝時,長水縣有童謠說:「城門當有血,則陷沒為湖。」有個老婦人聽見了童謠後非常害怕,天天去城門口看城門是否有血。守城門的人認為她在製造謠言,就想把老婦人抓起來。老婦人離開後,守城門的人想製造惡作劇而殺了一條狗,把狗血塗到城門上。老婦人看到後,就逃離了縣城,不敢回頭。這時忽然出現了大水,水快淹沒縣城時,主簿何干進去說給縣令聽,縣令看見了何干說:「你怎麼變成魚了?」何干說:「你也變成魚了。」於是縣城淪陷成湖泊。(出《神鬼傳》)

我們生活中的很多童謠,它們的來源往往都是很複雜的,有很多是類似預言的。都是很多高人甚至是神靈傳給人的,目的就是看人是否還有正念。也就是我們常聽說的當劫難來臨時,神會救那些信他的人。很多人不理解,既然《法輪功》是宇宙大法,為什麼會被人迫害呢?大概就是在考驗人是否還有正念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