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點滴體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2日】

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講:「修煉如初,必成。」修煉十多年來,我覺得有很多的不足。想到剛得法不久,我每天學法、煉功,時常有時間就背法,感到師父在把我往前推。在工作環境中,被別人指責的時候,沒有埋怨的心,心裡很坦然,感覺到功往上長的很快。

記得得法不久的一天,有一次早上起床後覺得頭暈,感到很不舒服。我沒有多想,照舊去上班,工作。很辛苦,過了一段時間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身體回復了正常。

有一天在,打坐的時候,突然間聽到一個聲音從膝蓋處發出來。從那天起膝蓋開始痛,走路的時候從右邊的膝蓋裡面發出聲音來,好像裡面有東西在動,當我坐下來再站起來的時候,痛的走不動,走路一拐一拐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的情形,都勸我去醫院看醫生,我沒有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照常學法、煉功,大概過了三個星期,不知不覺我的腿好了,以後幾年的修煉中像這樣的關過了兩三次。

有一次,突然間感覺到壓力很大,大到精神感覺快崩潰了,我在買東西的時候,面對顧客我沒有表現出異常,一直用正念頂著,慢慢的這種感覺消失了。

得法不久,大陸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眾生被中共的謊言毒害,當時我有一顆急迫救人的心,於是買了很多大法真相資料往中國郵寄,每次寄幾百份真相資料,就這樣做了一年的時間。

跟同修過心性關的經歷,有一年要去美國,我幫同修去申請網上的簽證,每個人需要還十四元美金。在申請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最後付款金額是每個人六十四美金,幫五、六位同修申請好了之後,發現扣掉我三百多美金。有位同修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不高興了,指責我做事粗心大意,講我看不起別人、自大之類的話,面對同修的指責,我沒有生氣也沒有和同修爭論,跟同修們道歉。道歉之後同修還是不高興,繼續講了一些難聽的話,當時心一點沒動,好像同修講的那些難聽的話,不是在講我,而是在講別人,我忍下來了。

前幾年開始,我和同修們去私人住宅分發大紀元英文報紙,給那些主流社會的人,一直堅持到現在。每個星期的星期四上午去景點煉功,下午我會駕車去大紀元的辦公室,把兩千多份大紀元報紙裝上車,然後送去五個地鐵站的派報點。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明慧網發表了抱輪一小時的煉功音樂。我和同修們在景點煉功時,把抱輪半小時改為一小時,大家煉完功後都感覺很好。我以前煉抱輪的時候,感覺到很辛苦,尤其是頭頂抱輪,手一直要滑下來,但是我從來沒有把手拿下來,每次都堅持到最後。

最近對抱輪又有了新的認識,我覺得在抱輪的時候,如果頭腦精神集中,思想不溜號,身體放鬆,那麼抱輪會覺得很舒服。師父在《洪吟》中講:「抱輪兩臂圓,頂天獨尊站。」有時候,我們在抱輪的時候,人雖然站在哪裡舉著胳膊煉功,頭腦裡在胡思亂想,就會越抱越辛苦。最後,以師父的《抱輪》與同修共勉之。

抱輪

抱輪兩臂圓
頂天獨尊站
垂慧看世間
環球小如彈
三界在腳下
世人塵中看
出世為何難
執著心難斷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