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對「干擾」「病業」的理解

一心


【正見網2019年04月11日】

師父講:「我們這一法門就是直指人心」。[1]

要想排除干擾,否定病業迫害,根本上要學好法,在修心上下功夫。在此基礎上要麼師父拉我們一把,要麼運用師父賜於我們的發正念的本領,才能走出干擾,否定迫害。

一,師父助我清除「困魔」干擾。

一次「困魔」干擾我迷糊,發正念時掌都立不起來。向內找知道是因為自己求安逸心所致,這麼僵持著就是走不出這種不正確狀態,但是知道應該修去求安逸心,應該否定這種不正確狀態。不清除這種不正確狀態,就一直坐定不停止發正念。

就在這當口上,一隻狐狸從我的空間場奔逃亡命而去,同時一個法輪追了過去,瞬間把這個低靈拍的粉碎而死。

回想整個過程,事先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在干擾我,但是我守住了一點,就是應該修去求安逸的人心,並鍥而不捨的清除不好的東西,最終是師父幫我清除了這些不好的東西,幫助我走出被干擾狀態。如師父所講:「你修不了的、你也感覺不到的、意識不到的,甚至你意識到了也沒有能力做的,師父會做。」[2]

二,對病業的認識

師父講:「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1]

可見大法修煉者是沒有病的。那麼出現的病業,都是假象、是干擾、或者是強加的魔難。那麼為什麼能干擾了呢?

原因如師父所講:「不管那個邪惡怎麼瘋狂,你如果沒有毛病它不敢碰你。」[3] 病業存在的外在原因,師父在講給了我們「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1]

如何否定病業形式的迫害,我們也可以參照師父講的法。

師父講:「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1]

我理解為,學法修心是否定病業迫害的根本。只有把自己修正了,發出的神通正念才能有效的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迫害。

有一段時間,我劇烈的咳嗽。我根本就不想這是病。是干擾。確實看到另外空間有一個靈體--一個蜘蛛在我嗓子部位作祟。

向內找,是我殘留的極少一點夫妻之間的欲心沒有修乾淨,導致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干擾我的嗓子。於是向內清理這顆殘存的人心,向外清理另外空間的低靈。幾次正念後,嗓子恢復了正常。

結語: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心去執,做好三件,干擾中、病業中、魔難中,不被痛苦紛亂的表象所迷惑,向內直接指人心(這是我們應該做到也有能力做到的),向外清除另外空間的干擾(沒有能力做到就求師父為我們作主),那麼一切不正確的狀態短時間甚至是瞬間就會煙滅。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經文 《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經文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 《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