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電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09日】

一天,學校王校長一連打來三個電話,我沒有接到,就打過去問:王校長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他接電話的聲音很小,吞吞吐吐,說是上面市教委看到你檔案裡有一次記大過處分。你能不能到學校來一趟,我們談談。

看來來者不善,我必須跟他講清楚。我說:我按法輪功要求,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是遵紀守法的好公民。中共邪黨迫害這麼好的功法,它有多邪呀,邪惡能把八十多歲的老人騙去洗腦班,判刑,有的甚至會被活體摘取器官。善惡有報是天理。竇娥冤只冤了一個人,中共動用所有的國家機器,迫害了上億的好人,你知不知道?追查國際組織告知全世界,無論時日長短,一定要將迫害好人的邪惡之徒追查到底。現在已經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時候了,你要多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不做江氏流氓集團的替罪羊。說遠處的遭惡報的人你可能不相信,就說我們本地消泗鄉副鄉長何紅仿,消泗鄉婦聯主任羅桂先,九溝村村長蔡順全等都是不聽大法真相,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賠上了性命。還禍及到家人,真是家破人亡。希望你不要配合他們找我,也不要找我家人。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是要命的事,望你明真相,得真福,有個美好的未來。他聽到最後,說了個「好」字就掛斷了電話。好多天過去了,他們再也沒有打騷擾電話。

在此我特別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在接到騷擾電話之前,點悟我看到了明慧網上的一篇文章《正法修煉怎麼修》。同修的文章加強了我的正念。我以前對待邪惡的迫害只是感到無奈躲避。今天就不一樣我不驚不慌,振振有詞揭露邪惡,至始至終讓邪惡邪不起來。成功的震懾了邪惡。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