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坦蕩 就不怕別人說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30日】

我得法六年,跟同修交流的圈子小,走的也磕磕絆絆,但遇到心性考驗的事並不少,有時候甚至很尖銳。我有個體會:修煉人心胸坦蕩,就走的輕鬆。

有一次,我認識的一個大姐被警察綁架了,她得法比我晚半年。她回來後,不敢回家,我不怕危險,就讓她住到我家,我囑咐她:「我家裡有大法書,吃的用的都不缺,你先別出去。」可是,她一個人在家呆不住,就走了。走時把兩個手機忘在了我家,她捎信讓我送去。那幾天單位正忙,我實在沒空,就晚送了幾天。沒想到,她懷疑我在這期間把手機送給了國保警察,她手機裡有同修和大法信息。她把自己猜測跟別的同修說了,同修對這事很敏感,馬上就傳開了,說我是特務,認識的不認識都說我是特務,搞得沸沸揚揚,不少人交流時還提醒:「注意她點,別接觸她。 」

其中,有個同修給我安過新唐人電視,他聽同修一說,生氣的說:「要知道她是特務,我都不給她安。」後來,我的電視不好使,找他調式,他說:「你是特務,不管。」我心裡很酸,也很奇怪,我入門才幾天呀?咋成特務了呢?是什麼心招來的麻煩呢?開始,我以為只是幾個人的誤解,後來,我碰到本地一個協調人,她說:「啊,你就是某某呀?全市挺出名的你。」正好那段時間本地有幾個同修被綁架了,更沒人敢接近我,我想澄清都沒地方說,誰也不理我,我感到很孤立。

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修煉者不能帶著人心、帶著業債、帶著執著圓滿。時間會使金子越磨越亮。」(《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我向內找,怎麼也找不到錯在哪?我有了怨恨:同修呀,表面看著修的好,一個個交流時談的巴巴的,都覺得自己修的不錯,我有事了你們躲,沒人問我,背後瞎傳,這私還小嗎?那段時間,我就一個人默默學法。我想,師父知道我,時間會證明一切 。後來,有個老弟子聽說這事後,來找我,說:「你別介意,這是給你提高呢,是那塊料你就過去。」她的話很真心,我聽了心裡暖暖的,也有點酸。我又精神起來,好像跨過一座山,我照常學法,每天 3:40分起來煉功,天天如此。

再後來,沒人說我是特務了,見面仍在一起學法和交流。對於我,是邁上了一個台階。

我是獨身,得法晚,有事就願跟同修說,看看人家是咋修的?可有時侯,矛盾會突然出現。有一次,一個同修大姐跟我說:「你得找找自己了。」她沉著臉,表情不好看。 我一愣,心想:「哪錯了?」想一圈也沒找到。她說:「你是個單身,天天上我家 ,別人說你大哥啥?」意思是我勾引她丈夫了。其實我上她家,也是她讓我去的,我們一起學法,她不認的字我告訴她。她這樣一說,我本想解釋幾句,又一想,過關中是不需要解釋的,我眼淚嘩嘩流,心裡酸酸的,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回來後咋也找不到自己哪裡錯了?我照樣每天出去講真相、撒資料。後來,一個同修在交流時說:「對你不好的人都是貴人,碰到不好的事時都是往前推你,你有啥不平衡的?

寫出這兩件事,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