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完全屬於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曉冉


【正見網2019年03月21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宣傳造勢、打壓,那時我剛剛修大法不到一年,腦子一下子懵了。

我是一名工人,父母是部隊的離休幹部,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絕對聽黨的話。腦子裡灌輸的全都是無神論、進化論、黨文化那一套東西。而且政治上的大棒揮舞著,還必須無條件服從它。它控制了我的大腦,有一根無形的繩索捆綁著我;有一種無嗅的迷藥迷惑著我,都不自知。我離開了大法,功也不煉了,法也不學了。現在講起來,也是我最痛心的一段時間。

記得師父講過,意思是:你想要的誰都不管,這是宇宙的理,你不修了,你想當常人,把不好的東西歸還給你,不能逼著你修,強迫你修。

由於長期脫離了大法,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嚴重胃病、腰疼、肩周炎、頸椎病,原來煉法輪功都好了,現在許多嚴重的病都回來了。長期失眠,每天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後來又得了腔隙腦梗塞,頭皮發麻,腦袋昏昏沉沉,睡覺不能翻身只能一個姿勢,每天生活在煎熬當中,非常痛苦。幾年拖下來,病情越來越重,真是生不如死!

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那時候,我剛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師父就給我的身體完全淨化下來,十幾年的嚴重胃病幾天就好了,各種病痛不翼而飛,沒有要我一分錢,沒有要我任何東西。我瘦弱無力的身體很快健壯起來,和老同學們爬山,我第一個爬上山頂。

可現在,我為了治病,又開始到處求醫問藥,看了西醫看中醫,找偏方,做理療,買治療儀。後來,又練了太極拳、太極劍。可是,不管怎麼治,怎麼練,一點效果也沒有,身體還是越來越差。

中共不讓煉法輪功,可是我的病痛它管嗎?我的死活它管嗎?我聽中共的話,這不是自尋死路嗎!我真後悔離開了大法!師父還會管我嗎?中共在殘酷的鎮壓,上哪去找大法呀?就在我心灰意冷,走投無路的時候,還是大法救了我!大慈大悲的師父再一次救了我!

二零零三年秋季的一天。一位以前熟識的同修突然來到我家,看到我病痛難熬的樣子勸我:「你還是煉法輪功吧!」 我幾乎沒有猶豫就說:「行,我煉!」。當時就和同修一起煉了幾套功法,到晚上就出現了奇蹟!也沒有吃安眠藥,一覺睡到大天亮,別提多舒服了。

失眠的痛苦一掃而光,我太激動了!第二天我就開始認真的學法煉功,不到一週時間,我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各種病痛都奇蹟般的消失了!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飛了!我什麼藥也不吃了,治療儀也不用了,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師父看到我真心的要回歸大法的這一念,就立刻管我了。師父說過,「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 (《轉法輪》〈第一講〉)師父對我這脫離四年的弟子不離不棄,從來沒有放棄我。我給不了師父任何東西,師父卻為我做了這麼多!

我經歷的大法失而復得的過程刻骨銘心!世間能有這樣的神奇事嗎?世間能有這樣的慈悲的人嗎?救度世人於生死,這不是只有神佛下世才能做的到的嗎?中共邪黨宣傳的無神論、進化論等一切謬論和各種對法輪功的污衊之詞,在我的頭腦裡不攻自破。我象重生了一樣,我的世界觀、價值觀都發生了根本變化。

其實,在一九九八年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在一九九八年下半年,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共產黨不是講「唯物論」嗎?為什麼這些無數的事實它看不見呢!這不是自欺欺人嗎?其實共產邪黨的本質,就是謊言加暴力!為了它的獨裁政權和既得利益,它什麼壞事都可以乾的出來。它殺人無數,害人無數!

我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法理的佛家高德大法!是在人類道德大滑波的末法時期救度世人的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無價之寶!我差一點就失去了這萬古機緣,感激、悔恨的淚水時常湧出。我無以回報師父的大恩大德,只有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從那以後,我不敢有懈怠,我每天都認真學法煉功,背法,時刻向內修找自己,決不可能讓自己再偏離大法。堅持做好講真相救眾生,也曾被邪惡綁架但正念闖出。以實名參與訴江。參加學法小組和同修們共同學法、交流,真正從理性上認識大法,我感覺到提高的很快。

我感到了師父就在我身邊!有時學法間隙時間,在恍惚之中我聽到師父說,「天地迎接著你呢!」「認真學法,一定圓滿!」 師父說過:「每個學員身後都有我的法身,」 (《轉法輪》〈第三講〉),「我有無數的法身可以保護學員,所以每個學員真正修煉都會得到保護。」(《轉法輪法解》〈北京《轉法輪》首發式上講法〉)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體會到了!我的生命完全屬於大法!

下面的一首小詩是學法小組同修寫的,抄錄在此,略表我們對師父的敬意!!!

           師恩浩蕩
歷經魔難與艱辛,  堅修大法心中明;
浩蕩師恩難以報,  刻骨銘心正念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