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語難訴

吉林大法弟子 李華


【正見網2019年04月11日】

我叫李華(化名),女,65歲,從工商行退休。

我是96年11月得法修煉的,修煉前身患多種疾病。肝、膽、腎、胃、腦供血不足、虧氣虧血、心臟病、三岔神經痛、婦科病、常年感冒……把我折磨得痛苦不堪。在看師父講法錄像中,不知不覺中不到兩個月,這些病都不翼而飛,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一、在血雨腥風中證實法

1、進京護法

江澤民出於小人的妒忌,一意孤行不顧其他人的反對,於1999年7.20濫用手中權力,發起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判刑,然後被投入監獄遭到酷刑折磨、殘酷迫害,連師父都被謠言誹謗,師父給了我全新的生命,我在家裡再也待不住了,我要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師父的話在我耳邊迴蕩說:「在幾年的修煉中,除了我為你們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時為了你們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你們,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為了使你們能圓滿平衡著你們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這不是誰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對常人而做的。」(《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在邪惡的迫害中,我常常是對著師父的法像默默的流淚。後來決心走出來證實大法。   在去天安門的中途就被便衣攔阻盤問。我把「法輪大法好」條幅舉起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他們窮凶極惡的把我推進警車,棍棒齊下,只聽著砰砰作響,打到頭、臉、身也不疼。在看守所裡我絕食絕水進行抗議。第六天開始給我灌食,五個人分別按著頭、手、腿捏鼻子,我就想不能讓他們灌進去,我根本不餓,我要證實大法,把管子反出來。就感覺象氣頂著管子往出冒 ,砰就出來了。他們說怎麼出來了呢?還沒灌呢,連續四天如此,他們就再也不灌了。
 

2、師父幫我走出派出所

在2002年3.15全省範圍的的大搜捕中,我們三位同修被綁架到派出所。我家人和親朋好友看我被迫害,都不敢相信法輪大法好了。心生一念我得出去證實法。想起師父《轉法輪》講的真瘋的老太太被家人鎖在屋裡,等家人走了以後一指那個鎖頭就開了。我想我用手指也能擰開手銬,就擰了兩下就開了,我得叫同修一起出去呀!剛進屋一步,桌子上的電話鈴就響了,把派出所的人驚醒了,我來不及就飛快的跑到大門上去,上面都是扎槍頭,不好抬腳,就被惡人抓住腳不放,我說:我跟你無冤無仇,你放開我,對你全家都好,我們就做好人沒錯。你不放手我就不客氣了,我使勁蹬了兩下,我抬腿翻過大門,衣服掛在大門上,我就穿一件內衣也沒冷,走出街道是大地,正走著前面通亮,是追我的摩托車,我離道只有二十米遠,心想我不能讓他們看見,就一腳邁進坑裡,正好從頭到腳,全身隱住,車在我後邊過來又返回去。我真是太感謝師父了。激動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這個坑是師父演化出來的。
 

3、師父幫我化解磨難

2006年春天,我幫助哥哥家系稻苗時,跳牆取土,把腿崴了,膝蓋骨咯嘣響兩下。痛得不敢站立,汗珠直淌,當時有幾個常人在場,我想讓常人看到大法的超常,就說沒事,照常端土。到了晚上回家打坐發正念時腿不敢盤,疼得冒汗,這時師父的聲音響徹耳邊,連說三遍:「從微觀向表面突破。」我知道是師父加持鼓勵我要堅定,是在消業,清除邪惡干擾,就一下盤上了再也不費勁了,不那麼疼了。

2009年10月的一天和同修約好去農村發資料,中午給弟妹燉魚,進屋說話,一會兒想起魚別乾鍋,急忙起來腳撞到沙發桌腿上,踉蹌幾下,腳趾踢到門下,當時腳趾甲就掀開兩個,疼的難忍,心想沒事,讓業力疼,我不疼。晚上如約出去發資料,什麼事也沒耽誤。

 4、念不正  招麻煩

2010年我犯了一個不該犯的錯誤,我親家公得了食道癌已到晚期,醫生說只能活三個月了,一家人哭的非常悲傷。我跟他講三退 ,告訴他念九字真言,聽師父講法,他都答應了,以前講他聽不進去。我還給他讀法他也聽,我看他可憐,動了人心,我想要能替他承擔點多好啊!這不正的一念之後,招來了麻煩,我一開始半個頭疼,過兩天整個頭頂痛,頭皮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水泡,眼皮上,前額都是水泡,從骨頭往外疼,但白天出去做真相不疼,到了晚上加重,頭不能挨枕頭,坐了三夜。我加強發正念,九天時間就全好了。我和醫生同修切磋,她告訴我,她家親戚也和我一樣的症狀,花了一萬多塊很長時間才好。而我沒吃一片藥就好了,都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因為我法理不清,讓師父操心了!弟子對不起師父!!

二、親人在大法中受益

1、師父兩次救我母親的命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我煉功三個月時,母親一病不起,暈的天旋地轉的,不能睜眼十來天不吃不喝了,她的心臟病很重,類風濕 ,風濕性肺結核,脈管炎,肝硬化,子宮脫垂,腦供血不足,白內障,膽囊炎,她自己都說用藥泡上也好不了了。她住過省城醫院,鎮醫院,都多次下過病危通知。

我想還是求師父幫幫我母親,讓她好點能煉功。不修成佛道,能享受享受晚年幸福也行啊!我3點開始煉功,一邊煉抱輪一邊流淚,煉完一看我媽在炕上坐著,臉樂呵呵的。我問她怎麼好的?她說3點鐘時身上酥酥的象過電似的舒服不疼了,睜眼瞅瞅也不天旋地轉了,能翻身坐起來,下地站著也有根了,走幾步也不散腳,還出去抱了兩趟柴禾,當晚還吃了一碗多飯,好了。我告訴她是我師父救了她,她說她相信我說的話,我問她煉不煉功啊?她說煉!當晚就學煉功。因為她右胳膊累傷30多年抬不起來,現在學煉動作很費勁,但煉到第十二天,沖灌時胳膊能伸到頭頂。兩三個月時臉粉白細膩沒有皺紋,從那以後身體非常健康。全部家務都包啦!

記得2005年春天插秧時,我母親當時已經79歲了,她竟然挑著16個人的飯菜,外加好幾個人的碗筷,路還不好走,坑坑窪窪的,往返15裡路及時給我們送到了!所有人都非常激動。這老太太也不象有80來歲的人哪。都說法輪大法太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但2008年邪黨以開奧運為藉口,又瘋狂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各鄉鎮抓了很多大法弟子。也來我家騷擾,丈夫讓我出去避避風頭,我離開家。母親沒人跟她學法煉功,摔了一個大跟頭,三天三夜昏迷不醒,大哥給她打針吃藥都不好使。師父點化我,說我媽有難,我馬上回去,一進院看見棺材在那裡放著。我進屋叫了兩聲,我媽醒了。我告訴她別害怕,有師在有法在,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晚我媽就好了,吃了一碗麵條,能下地走了。大哥說:「真怪了,我們怎麼叫都不醒,你一來他怎麼就好了呢?」我說:「這是大法的威力!是我師父救了咱媽。」

 2、師父多次出手救下我丈夫

96年6月我丈夫到哈爾濱電務段施工,蹲在地上仰臉接電線,斧子從兩米多高的鐵架上掉下來,直向右眼砸下來,現場五、六個人都聽到斧子落下時的「啪嗒」聲,都驚呆了。都說快上醫院吧!他本能的一捂眼睛,沒有疼的感覺,看看也出血,什麼都看的見。在場的人都說這麼大的新斧子,連皮都沒破,就是迷個沙粒還得疼、流淚呢!你真是撿個眼睛。

此後個把月的一天,丈夫在沒完工的樓下吃午飯,從上面掉下來一米半長的鐵管子,砸在他頭頂上,又落在桌子上彈起把碗打碎。可他什麼事都沒有。

第三次是他在2000瓦燈泡前看圖紙,燈泡突然爆炸,玻璃渣四濺,可身上頭上也沒有一片玻璃渣,他又安然無事,師父再一次保護了他。

2006年5月8日,丈夫喝了四兩泡酒,還喝了一些蒙古王白酒,過後頭暈,嘴歪麻木,腿不好使,頭冒冷汗,我趕緊扶也沒扶住,「咣當」一聲倒地。就什麼都不知道了,胳膊腿抽筋,喊他也沒知覺。我當時就求師父救他,貼他耳朵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走,你得回來證實大法,叫了十五、六分鐘。他說我回來了,說著話眼睛也睜開了,嘴也不歪了,汗也不出了,明白過來了。師父再次救了他的命啊!感謝師父的洪大慈悲和無邊法力。

三、師父慈悲救度有緣人   眾生謝師恩

師父珍惜眾生,眾生無限感激。在開天闢地都沒有過佛恩浩蕩,師父給我們鋪好了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路,給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機會,給眾生得福報、延福壽的機緣。

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是由師父把有緣人引到跟前的,一起都是師父在做。一次在轉盤附近與一位60多歲的姐妹相遇,我說咱們見面是緣份,我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事,我就給她講了真相。她高興的說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從西南來了一個金鳳凰,落到她跟前,鳳凰趴下讓她騎到它背上,就飛起來了,越飛越高,天空中霞光萬道,非常耀眼,飛著飛著她的衣服變成五彩繽紛的大裙子,她心想我怎麼穿這麼新鮮艷麗的裙子了呢!我怎麼做了這麼一個夢!我說這是我師父點悟你,你能和大法結緣,你才能得到救度,我又跟她洪法。她高興的說:我有出頭之日了。她要學法煉功,過後我把大法經書《轉法輪》送給她,她如獲至寶高興的接過去,連聲說:「謝謝! 」

有一天在車站前碰到一老者,到我跟前拍拍我肩膀說:姑娘我謝謝你,多虧你了。我說大爺你認錯人了吧。他說:一個月前你給我護身符卡片,你告訴我三退保平安 ,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啊!大爺說:一個小伙子騎摩托車把我撞倒,從胯骨壓過去,我急眼了,說你要葬送我呀!小伙嚇得說不出話。我摸摸胯骨不疼,站起來走了一圈哪也不疼,我說你走吧,不用發送我了,有人保護我了,你不遭財,我不遭罪。這是老大爺親口告訴我的。我說大爺你就謝謝我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呀!他說謝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還有一天在路旁,有一個背兜子的人在等車,我想跟他講真相,請師父加持,我還沒到跟前,車就過來了,他擺手車沒停開走了。我到他跟前說你這是大法師父讓你得福報啊!他問怎麼得呀?我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入過黨,我兒子也是黨員,孫子也是黨員,都用真名退吧。我說:你必須告訴你兒子和孫子本人同意才行。他說一定的。給他翻牆軟體和小冊子,他說謝謝!我說你就謝我們師父吧!

每到送新年檯曆,更是說不盡的感人故事。現在天象變化到了這一步,世人都越來越明真相了,都在等著大法的救度。

最後以師父在《在新加坡法會講法》共勉:「其它你都別想,我這個師父絕對會給你最好的。(鼓掌)新宇宙也好,未來的一切也好,給誰開創的?不是給眾生嗎?是不是啊?那個父母總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孩子,特別是將來會讓他更好,都是這個心。」 我每每學到這裡都淚流滿面,師父真是太慈悲、太偉大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後記:李華由於講真相救人被誣告,現在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已經兩個月有餘。這是她在2018年寫的交流稿,經過同修整理髮到網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