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傳播真相 拯救迷中世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全球電話組本周對中國某地區進行了集中講真相,大法弟子的強大正念猶如對邪惡的閃電般攻擊,阻礙眾生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瞬間被解體,在最短的時間內,打開了那裡的空間場。

這次專案,我的做法是:

首先,認真學法,注意修己。師尊講:「大家想一想,我說過,你做的那個事情如果沒在法上,如果沒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沒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許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為對解體邪惡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學法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1]每天堅持盤腿學法。

其次,堅定正念,穩定心態。師尊指出:「正念要強,充份運用智慧。一正本身就壓百邪。」[2] 除了四個正點發正念外,每次撥打前,都與平台同修一起,盤腿發出強大的正念。

第三,歸正心態,用心撥打。在邪黨文化七十年的毒害下,幾次運動受到嚴重傷害,形成了自私戒備心理,懷疑一切,對人和事缺乏信任感。對方不接不聽,就認為其沒有得救的誠意;聽的時間長了,懷疑對方在騙自己,生怕耽誤了自己所謂的寶貴時間。被這個懷疑一切的自私心理困擾了很長時間。師尊告誡弟子說:「因為度人是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比常人中的模範人物可高的多,這完全是出於慈悲心。」 [3] 。對照師尊的法,就在這次專案中認真歸正自己的心態,發出一念:徹底解體自身存在的黨文化因素,以大法弟子的純淨心態,胸懷善念,不講條件和代價,慈悲去救人。再也不能像過去那樣,懷疑、揣測,甚至採取偵探做法干擾對方安靜的接聽,造成對方的反感,要養成善於換位思考,為他人著想的好品質,好風格。

在此,我不由想起,當年吉林32歲的大法弟子劉成軍,為了讓眾生明白真相,制止迫害,冒著失去生命危險,搞電視插播受到師尊的肯定。許多大陸同修利用夜間,在樹上、電桿上、山坡上、高牆上安裝真相播放器,定時向眾生播放真相。這些對救度眾生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話說回來,大家都明白,邪黨為了灌輸謊言,蒙蔽眾生,打壓好人,毀滅人類,幾十年來,利用的不就是電台、電視台這些個「播放器」嗎?那我們大法弟子遵照師尊的教導,利用電話機這個播放器,將真相傳播給大陸眾生,是在救人,做的是千古未有的好事、善事,這實際就是做了師尊所要的。所以,只要對方未掛斷,真相播放就應該繼續。許多同修的交流體會都一致談到:對方那怕只聽到了電話鈴聲,那就是在解體他背後的邪靈。更何況我們播出的真相,字字句句都是威力無比的重磅核彈,這個真相聲音只要傳到了對方的空間場,那就在清理這個空間場。這個空間場所有物體都是有靈性的,它們明白了真相,自然也會有好的歸宿。如果他將話筒放在一邊,再撥過去是忙音。如果再撥通後他未接,對方的空間場聽到的是解體邪惡的電話鈴聲。

這次專案每天都有許多有緣人接聽,接聽時間長的少則七八個,多者十餘人。接聽時間大都在10分鐘以上,其中有的聽到超過20分鐘。昨天還遇到三個聽25至30分鐘的。其中兩個是嗎某區管教員分別聽了25和30分鐘。另一位是某地官員,他聽新年專案三退稿、器官移植調查、武警舉報、法輪大法好真相三退稿、與法輪大法好歌曲 聽完後,神奇的是小地球就自動跨過我的設置,開始播放《勸善信》,聽到30分01秒後對方掛斷。這中現象令我感到驚奇。我悟到,這是師尊的點化,實際是師尊專門讓這些眾生聽《勸善信》的,弟子應當多為聽眾播放《勸善信》。此時我深深的感到了師尊為了拯救每個眾生周到細膩的安排,佛恩浩蕩的無量慈悲,真的感到了。這些可貴的眾生都了解了當權小丑江澤民親自批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為了自保秘密派人與海外法輪功學員談判,出賣610、公檢法司警察的情況,和中共瀕臨解體前子孫幾乎全部外逃的有關真相。我想,這些明白真相的眾生不但自己能夠得救,他們還會起到活傳媒的作用。「修在自己,功在師父。」[3]我想,這是師尊看到了大法弟子那顆救人的真心,是師尊的鼓勵,實際是師尊在做,是師尊在救人!

第四,播放真相,口講配合。在對一些接聽幾秒速掛斷者再接通後,對其善意提醒幾句,了了數語,也會收到好的效果。一次碰到一個局的辦公室主任,再次接通後,我馬上說道:「某某先生,作為辦公室主任,連個電話都不敢聽,這不是您的本意吧。」結果《新年專案三退稿》他聽了1分40秒。一個副局長掛斷再次接通後,我馬上提醒他:「某某先生,身為局長,您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嗎?聽聽這些信息您不會後悔的。」結果,針對官員的《新年專案三退稿》他聽了4分40秒。另外,某市的年輕警察,首次接通,《新年專案三退稿》聽了1分28秒掛斷,再次接通後,他說:「你是哪呀?」我回答:「我是美國。」他說:「你有什麼事嗎?」我說:「小伙子,我想跟您聊幾句,關乎您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他說:「我值班需要睡覺。」我說:「你還年輕,人生未來的路很長,想走好,就聽聽這些信息,你不會後悔的。」他說:「我是社會主義接班人,我要睡覺,有事明天給領導打。」我記下了他的電話。

第五,不分高低貴賤,無區別的救人。過去打電話很關注對方的單位和職務,及參與迫害情況。當官的接聽了就高興,沾沾自喜,向同修炫耀,起歡喜心。十分願意給官員撥打,特別是職務高的。師尊告訴我們說:「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4]師尊的教導振聾發聵。在本次專案撥打中,終於擺正了自己與這些電話背後眾生的關係。我不再關注這個人是在何單位,擔任多高的職務,是否參與迫害,而是把更多的關注點放在想讓其了解真相上。無論對方是誰,就想他的生命是可貴的,他生命明白的一面想得救,是師尊安排他來聽真相的,千萬不可輕視!

第六,保持滿負荷,儘量多撥打。師尊告誡我們:「你不知道有無數的眾生等著你救,那是你的責任!那是你的願!大家在一起做救人的事是機會、是開創救人條件,還不利用好,你不做大法弟子必須做好的事情你將犯多大罪你知道嗎?!」 [5] 我悟到,為了多救人,必須充分利用好電話平台規定的時間段。另外,在適合大陸眾生方便接聽的時間段,如公安派出所的值班座機,只要不是晚上睡覺時間,公休日內各部門單位值班室的電話,一般說來均可撥打,他們大都接聽得比較好。

第七,用心搭配真相內容,提高接聽的內在質量。大家知道,辦企業不能搞粗放經營,而忽視利潤和效益。要搞集約經營,注重經濟效益。打電話也不能只注意撥打數量,尤其不能盲目追求跟進數量,而應注重接聽的內在質量。為此,針對不同的接聽對像,選擇有互補作用的真相文件。如將原來分別針對醫院和公檢法司的相關真相對換播出,也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還要改進撥打方法。只要對方願意聽,那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敏捷的手法,為其瞬間接通,讓其聽到真相。

在總結專案的過程中,我就一直在提醒自己,一定要象師尊鼓勵弟子的那樣:「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6]要象當年第一次上平台撥打電話一樣,時時告誡自己:用心學好法,用心發正念,用心傳播真相,用心去救人。

以上是我的做法和點滴體會,層次所限,偏頗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謝同修。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 李洪志師尊著作:《精進要旨三》〈正念〉
[3] 李洪志師尊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5] 李洪志師尊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6] 李洪志師尊經文:《致台灣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