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的改變

拂曉


【正見網2019年04月17日】

我是九八年秋天給別人搬家喜得大法的,搬家時在樓道裡拾到了師父的法像,當時因我有個朋友是煉法輪功的,我一下就認出來了,這不是師父嗎!心裡很高興,我就把法像送到認識的同修家,同修說:「這回你緣份到了,你開始修煉吧。我就開始請大法書《轉法輪》,就開始天天到學法小組學法煉功,心裡其樂融融。

可是九九年邪惡鋪天蓋地的打壓,因為邪黨歷次運動把中國人都整怕了,我不得已放棄了修煉,長達四年的時間。突然有一天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說我氣虧血虧,我抓了好多藥,正往家走,在路上碰上同修了,我就和同修說我去醫院檢查的結果。同修說我,你趕快修煉吧。因我知道大法的法理,回家就把藥扔了,回想師父那麼慈悲,這回可得堅定的修下去,當我走回修煉之路沒幾天,病就好了,又重新體驗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也體會到師父時時在呵護著我們。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在沒學大法前,我是一個脾氣很不好的人,在家裡跟妻子總吵架,打她拽著頭髮往死裡打,家裡總有矛盾。可是自從學大法就再也不吵架了,當我剛要發脾氣時就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什麼是大忍之心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有人說:這個忍很難做到,我脾氣不好。脾氣不好就改嘛,煉功人必須得忍。」這樣我就沒脾氣了,心態也祥和了,是師父給了我一個和睦的家庭。

再和大家說一件神奇的事,有一次我用腳蹬三輪車去野外打柴禾,正往車上裝柴禾,就聽輪胎「哧哧」跑氣的聲音,我心裡求師父:師父啊!這荒郊野外的上哪找氣管子去呀,離家那麼遠,十多裡的路,讓我堅持到家吧。就這麼一想,我順利的就把柴禾拉到家裡了。到家一看,「氣蟲」壞了。再看「氣蟲」那個小洞,那輪胎馬上就得沒氣了,心裡對師父生出無限感恩之心,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

以上是個人所悟,如有不正確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