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的印表機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2019年5月13日要到了,借法會之機,我想說我的「法器」——印表機。我現在使用的印表機是我買的第三個,所以我給它起個名叫「三順」。十幾年來這三個印機列印供給我們兩個學法組同修用,有時外鄉鎮需要也給做,列印年曆等,為救人發揮它們的作用,還時常提醒我向內找,幫助我修煉。今天就說說它們的故事。

我們大法弟子來到世上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市二十年來採用多種形式救人。經常到農村挨家挨戶講真相,我也參加了。我見到不少老鄉家中有同修發放的「小冊子」、「九評」等,他們很珍惜。看了這些資料,從中了解到真相,為勸「三退」打了良好的基礎,可見列印在救度眾生中列印真相資料中的作用也很重要。

師父要求我們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們附近三家同修想建立家庭資料點,請來了技術同修,她耐心教我們,就使我從未摸過滑鼠從零開始的學員學會了上網、下載列印的技術。我們三家同時開了三朵小花。

(1)    印表機提醒我做事要認真。

一次我列印真相小冊子,不小心把紙放倒了。印表機就發出「吱吱」的響聲,我一聽,怎麼了?咋這聲音呢?我停下了。一看,原來是我把紙放倒了。我說:「對不起,我錯了,謝謝你印表機,要不是你告訴我,這幾十張紙就廢了,我以後做事一定要認真。

(2)    幫我去急心。

一次我準備列印的數量很多,心想:「我得快點印,今天印多少,明天印多少······。」結果它不好好幹活了。呀!這不是去我的急心、完成任務的心嗎?這也是執著心,我不要它。修煉就是向內找,修這顆心。心平靜下來了,印表機也好了。

(3)    提醒我去色慾心。

我每次加墨都是一次各種顏色都加上,可這次列印出來的資料缺藍色,清洗也不管用,為什麼呢?我哪不對了?我想起來了,前天白天我說話提起已故的老伴,晚上睡覺夢到了他,沒說話,但我有想親他的心,自己還沒當回事,這不是色慾心沒去嗎?這是舊勢力安排的,我必須去掉它,發一會兒正念,列印的資料正常了。

(4)    去嫌棄心,求師「三順」得重生。

「三順」用時間長了,配合大法弟子救人,它可真出了不少力,已經很超常了。多處出現毛病,請技術同修幫我修了幾次。2018年10月,技術同修說:「這個印機不行了,搓紙輪修好了,但列印頭不行了,主板好像也有了問題,換一個吧。」它老出毛病,現在又不能列印了,我也有點嫌棄它了,就準備錢想買新印表機。可是真要扔掉又捨不得。我看師父法像想起,我修煉後多種疾病不翼而飛,並幫我闖過了生死關。師父無所不能,這個印表機扔掉太可惜了。於是就請求師父:「師父哇,弟子求您了,幫我救救這個生命吧,幫我修好它吧。」然後,坐下來靜心學法,加大力度發正念,幾天後開始印真相年曆了,我打開印表機列印,神跡出現了,好使了。它又默默的踏踏實實的工作,而且我今年列印出來的檯曆效果更好,字跡清晰,圖片顏色比別人的更鮮艷。印完檯曆又繼續列印真相資料,直至今天。我的印表機,它也在證實師父講的「萬物皆有靈」 (《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的法。就寫到這吧,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