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邁一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30日】

再邁一步,在大法中洗靜這顆被紅塵所埋的心,不再在來來去去中為人世間的所得所失而樂而憂、不能自拔。

再邁一步,堅定地突出在自我裡轉圈的重圍,不再放不下這放不下那、走走停停、欣賞自我、顯耀自我、堅持自我。

再邁一步,把怕執著的本身也捨掉,舍個無漏。

再邁一步,堅定地邁出那至關重要的一步,把握住不會再有的機緣。

再邁一步,無論天塌地陷、風霜血雨,堅定地踏著這條宇宙真理之路堅持走到底。

不用固有的思維去看問題,能夠自覺放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比如我的修煉,我的進步,我所領悟到的法理,就會很容易再邁出那一步。

明確這次正法機緣中大法弟子的歷史責任和使命,擺正基點,不被自己人類社會中的角色所迷,不被常人中的瑣事所影響,不被人間假象所帶動,就會很容易再邁出那一步。

再邁一步,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再邁一步,周圍的環境因為我們實質上的改變而變化。

再邁一步,輕裝上路,路,越走越寬,一路灑滿希望,一路沐浴法光。

再邁一步,步步踏穩,步步走正,這是未來的參照,這是歷史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