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記憶

吉林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5日】

在生命的長河中,我們有無數次的輪迴轉生,每一世所積下的緣,有的會有殘留的記憶。人是神創造的,而今我們就在半神半人的文化中,世間的許多事物都是神在點化人,而有些中國人受到邪黨的無神論教育,許多玄妙的事情卻被看成是偶然的,但在我們修煉人的眼裡,是必然的。

師父無數次點化過我,讓我在夢境中看到許多天上的景相。

我曾看到唐僧四人去西天取經,我也曾看到過眾神在雲彩上,有的神很高大,只能看到一張臉,有的神比較小可以看到全身。他們的長相也不一樣,有的很威嚴,有的慈眉善目。我還看到過業力,那是一團一團像黑灰色的棉花一樣,漂浮瀰漫在空氣中,似乎越往下越多,讓人無法呼吸。

師父讓我看到層層下走的經過,那是一個壯麗無比的天界,腳下飄著五彩祥雲,美麗的瓊樓玉宇。有兩位男神,穿著白色長褂帶著白色頭巾,像阿拉伯人一樣的裝束,他們用白色的袋子抬著一個人,那人顯然是犯了錯誤,在接受懲罰。兩位神每人手持布袋的一角用力一扔,就把那個人扔下去了。我也隨著跟到了下界,只見下界也是美好祥和的,但是比不了上界,大概是物質的顆粒大一些,沒有那麼太鮮艷細膩,但也有壯觀的亭台樓閣,還有音樂聲。下界的雲彩略高一些,更厚重一些。

「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轉法輪》第九講)

師父讓我看到我的四次的輪迴的生命歷程。其中一世,讓我記憶猶新,恍若昨日。

那是在史前法輪大法洪傳的那一世,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有一個五歲的女兒,很懂事。我常常帶她一起外出洪法。我的全部身心都在大法的沐浴中......

那一世也有法難。大法被當朝統治者構陷,當時的權貴瘋狂地迫害著大法徒。

有一次,在洪法的途中,我和同修被人舉報,而舉報的人在這一世是我的同事,與我的緣分極為特殊,在我的公司做了不到一年,對公司的負面影響極大,以至於公司70%的人集體離職。對公司打擊很大。

且說那一世,我和幾個同修跋山涉水去一處洪法,那個人(即今生為同事的)帶著幾名官吏,惡狠狠地指著我們:「就是他們,就是他們!」......

我們被五花大綁押走。途中我對一名官吏說我要回家與家人道別,家裡還有年幼的孩子,官吏答應了。

我回到家中,見到女兒坐在炕上,我抱起了女兒:「你知道媽媽為什麼被抓嗎?」女兒哭著點頭,我說:「女兒莫哭,媽媽做的是最偉大的事情,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女兒大哭:「媽媽不要離開我」我們母女抱頭痛哭,此次是生死離別。我高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官吏們強行帶走。

官吏們試圖轉化我,以便達到轉化的目的,但是任憑他們千條妙計,我就是不動心。我義正言辭地向他們講清真相,有幾個衙吏已經明白了,但又不敢說出來。官吏頭惱羞成怒大聲呵斥我閉嘴。隨後對一個廚子耳語道:「不能讓此人活......」如此這般吩咐幾句。

我知道我必定為護法而付出此生。

與我一起被抓的同修,表現的比較溫順,官吏頭認為可以轉化她,對部下說:「把她留下來。」

我被安排到餐桌用餐,有四盤菜,其中有一盤菜放在我旁邊,那是一盤黃豆芽菜,官吏陰笑著對我說:「快吃吧,吃完飯你就可以回家了。」

我怎能為保全自己而背叛師父、背叛大法,有師在有法在,又何足留戀這身皮囊!離開這層空間,只不過是脫了一個殼而已。

我看著身邊的同修,知道她會安然無恙的,真想再回到我們一起修煉的時光,轉眼就是決別。看著這些官吏們,我的淚流出來了,他們是不曉得啊!我要原諒他們對我所造的罪業......

我拿起筷子,吃下了那毒菜。隨後我全身發麻,肚子劇痛,慢慢地倒在桌子角下,我用盡最後一口力氣,對同修說:「來世我們做個親姐妹吧」......

日月如梭,幾經輪迴,我和同修又相遇了。這一世,她就是我二姐。二姐被世間凡事羈絆,每次我向她介紹法輪大法時,她都說忙。她也知道大法好但她認為自己沒毅力。二姐說她每聽到大法的音樂時,她就想哭,也許是那一世留下的一抹記憶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