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汽車撞飛的舒娜老太太

俄羅斯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4年01月12日】

俗話說,「打不死的程咬金。」那位程咬金是唐太宗手下的一員大將,當然是福大命大,老是打不死。可我說的被汽車撞飛,大難不死的舒娜老太太,卻是一位又矮又瘦的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她身高約一米五,體重僅四十五公斤。

98年春天,一天下午三、四點鐘,她提著三個包菜和一塑膠袋蘋果經過謝瓦斯多巴裡大道的一個十字路口。在過馬路時,她已經走到同向的四條車道的第二條車道,突然,她看到汽車都開過來了,她又往後退,一下子就被第一車道來的小汽車撞上了。小汽車把她撞飛了,一下就飛到第四車道那邊,估計有七、八米遠,她的身子被撞得旋轉而翻坐在右手右腿上,包菜和蘋果滾了一地。當時她心裡很明白,記得《轉法輪》裡有個差不多的故事,所以她一點也不害怕。那位司機可嚇壞了,他反問:「你怎麼在紅燈時過馬路?」「是我錯了,幫幫我吧!」「你是想要把我送進監獄嗎?」他就要走了。「不,我是想請你幫我去把那瓶醋精拿過來。」司機幫她拿過來醋精,同時還抱過來包菜。老太太說:「你別耽心,你可以回去,什麼事也沒有!」她終於在地上收拾好她的包菜和蘋果。她感到特別奇怪的是,有的菜果已經撞到街那邊去了,他們收拾了半天,平時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卻一個汽車也沒有。她提著包菜和蘋果,走了約一刻鐘回到家中。回家後才發覺自己既不能坐,又不能站。兒子說叫救護車吧,她覺得完全不必要。她就半躺在床上,讀了整整兩天《轉法輪》,第三天就站起來了,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常人怎麼能明白,這位又矮又瘦的老太太,竟然有這樣頑強的超常的生命力,被汽車撞飛好像沒事人似的,僅僅讀了兩天書就好了!常人怎麼能明白,這是有師父的法身在保護她呢!這位老太太被汽車這一撞,償還了過去欠下的多少命債,師父幫助她消去了多大的業力呀!「其實你別以為撞一下你啥事都沒有,可是你真死掉一個你,是業力構成的你。而且身體上有你不好業力構成的思想,有心,有四肢,撞死了,可是他全是業力構成的。我們給你做了這麼大的好事,去掉了這麼大的業力,用它來償命,沒人做這個事情。」(《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

最後我還要告訴你,當年她六十四歲,老太太今年整整七十歲了。她目光靈活而有神,雙顴紅潤如搽了胭脂似的,竟像個小女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