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本質及清除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2日】

所有監控設備都工作在電磁層,它們都是很微弱的電磁,因此這些設備的核心都安裝有金屬殼,來屏蔽外來電磁的衝擊。電和磁是一回事,導體內顯示為電,導體外顯示為磁,它們的工作電壓也很低,一般都是直流幾伏。

監控設備軟體所顯現在設備內的電磁排列是外星人的身體,它們都是很弱的一類外星人的存在方式。所謂的電磁排列在人類的空間就是「代碼」,由程式設計師寫出來的,雖然程式設計師是人,但是他的代碼是外星人控制寫出來的(程式設計師身體裡都有一層外星人的身體),因此寫出來(相當於製造)的多數都是外星人。

磁有兩種,一種是「死」磁,科學用的就是死磁,把死磁按照某種規律排列,在電磁空間就能形成某種物體,人類用代碼按照某種規律來排列電磁,因此製作出各種模樣的微弱的外星人身體;一種是「活」磁,只有煉功人的「功」所帶有的「磁」才是活的。

死磁是穿透不了金屬殼的電磁屏蔽的,除非非常強才能穿透;而活磁可以輕易穿透金屬殼的電磁屏蔽,所以很容易把監控設備的電磁層抹掉。由於監控設備的電磁層排列是外星人的身體,因此除掉那個電磁排列,外星人就死了,監控攝像頭等設備立刻就會壞掉了。

大法弟子都有很強大的功,功中都有很強大的磁,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清除掉監控設備。但是這個功能一般需要能悟到才能做到,悟不到就是心性不到位,那麼舊勢力可能以修煉人沒悟到而阻擋。

其實一些功能也需要練習才能會用的,過去道家教給徒弟法術,他的徒弟要反覆練習才能會用的,我們大法修煉中的神通有的也需要多練習才能運用自如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