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不配位必有報應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9月11日】

《封神演義》中講,商紂王能當上帝王,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高的德行,他有敬畏天地、禮敬神佛之心,而是因為飛雲閣塌了一梁,他托梁換柱,力大無比,被立為太子,從而成為帝王的。

當首相商容勸商紂王到女媧宮降香時,他卻口吐狂言:「女媧有何功德,朕輕萬乘而往降香?」看到女媧聖像時,不是心生崇敬敬畏之心,而是「陡起淫心」,題淫詩一首,侮辱女媧娘娘。最終被女媧娘娘派的狐狸精迷失本心,遠賢臣,親小人,亂了朝綱,因為殘害忠良與百姓,落得個身死國亡的悲慘結局。

一部《封神演義》可以告訴我們很多道理,從商紂王靠天生神力當上帝王,卻因為德不配位,招致身死國亡的報應,確實值得後人深思。

中學課本有一篇古文《樂羊之妻》,作者是范曄,很有才華的一個人,是《後漢書》的作者。很多人可能會想這麼有才華的一個人應該前程似錦,壽終正寢,實際上不然,他因為謀反,而被判死刑,死時年僅四十八歲。

范曄落得如此結局,與他的為人、人品有關,是因為德不配位招致的報應。

據《宋書.列傳第二十九》記載:范曄(讀葉)的嫡母去世了,家裡趕緊通知他,可他卻沒有及時動身奔喪歸家。等後來上路時,又捨不得丟下妓妾,就帶她們一同回去了。這些事,被御史中丞劉損,上奏給朝廷,宋太祖皇帝,因為愛惜范曄的才華,沒有降罪。

後來,范曄因謀反,被判死刑。他的生母哭著說:「皇上對你關照無限,你不感恩,也不顧念我已經年老,無人扶養。今天落到這個境地,怎麼辦呢?」說著,就拍擊兒子的脖頸、臉頰,可范曄卻毫無慚愧之色。妻子也說:「你是自私的罪人,一點也不顧念我們!」等妹妹及妓妾,來告別時,范曄對著妓妾,悲傷得淚水漣漣。他的外甥范綜說:「舅舅不像自己詩中所寫的那樣,臨刑時能保持如夏侯玄一樣的鎮定。』』范曄這才止住哭泣。范綜的母親,因為弟弟(范曄)犯了大逆之罪(謀反),獨獨不肯出來相見。范曄對范綜說:「姐姐今天不來,其見識遠勝一般人啊!」

在查抄范曄家時,發現:他的樂器、衣服、珍玩都很名貴、華麗,他的妓妾佩戴著諸多飾物。可是他生母的住處,卻十分簡陋,只有一個櫥櫃,盛放柴草。他的親戚、後輩,生活都很貧困,冬天甚至沒有棉被禦寒,而叔父一直穿著單薄的粗布衣裳。

商紂王、范曄的故事,很值得今人思考:德不配位是有報應的。

中共的很多官員,靠的是順應中共假、惡、鬥上位,無論大官、小官,看的是中共臉色行事,並不是順應民意,為民作主,相反,所作所為都是欺壓百姓,掠奪百姓,甚至殘害民眾。這樣的官員能長久嗎?

99年7.20,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為了推動迫害,江澤民秘密下達了許多殺人密令,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更邪惡的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牟取暴利的密令,真的有依靠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密令當上中共高官的人,如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自認為靠上了江澤民,只要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密令就可以高枕無憂,可以壽終正寢了,殊不知,善惡必報才是天理,德不配位,做盡了壞事一定有報應。

今天的中國人看到自2012年以來,中共高官出現落馬潮,很多人不解,感到不可思議,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落馬的官員,無論大小,無一例外都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有關,而且並沒有終止,不斷的有中共官員被紀律審查、逮捕、判刑等消息見諸中共的媒體上。表面上是貪腐,實際上是背後都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

傳統文化告誡人德不配位必有報應,要按照傳統文化標準為人處事,要順應天理行善積德,生命得福報,而中共的黨文化卻偏偏反其意而行之,摧毀傳統文化,詆毀真、善、忍,鼓勵人放縱慾望,為了利益與慾望而活,順應假、惡、鬥的就提拔重用,因此遭了惡報,就用所謂的榮譽來掩蓋,如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為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慘死於車禍下,卻被中共樹為公安英模,大加宣傳,強迫全國民眾接受,還改編成電視劇欺騙民眾。

按正常意義的思維根本理解不了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把中共理解為魔鬼,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魔鬼的目的只有一個——害人。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害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終目的是毀滅人類。

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中共扭曲了這一切,人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政治鬥爭,有的還當作是正常意義的工作,中共就是要在這種狀態下害死人。人已經造下了惡貫滿穹宇的罪業,已經在銷毀中了,還認為自己活得很有智慧與頭腦。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了眾生一次改過、悔過、從新選擇的機緣,人真的已經被神佛銷毀,中共的罪惡目的早已經得逞了。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人一旦明白真相,善念與良知被喚回,人知道如何去選擇,知道善待法輪功學員,能拒絕中共邪黨,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廣傳真相救人,重拾道德,順應真、善、忍而行,生命真的有美好未來!否則,繼續追隨中共邪黨做著德不配位的壞事,人真的會失去生命的未來,徹底被神佛銷毀,最終充當中共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