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病業關的一點體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5日】

我1999年學過法輪大法,感覺非常的好,就像師尊說的那樣腳上生風,走多遠,干多少活也不累,全身的病都好了。但是7.20開始就不敢煉了,2017年姐姐勸我修煉,我又開始修煉,但是很不精進,看到姐姐和同修都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人,我也很著急,學法少人心就多,各種執著心都有。

有一天感覺腰部不舒服,看到圍著腰起了一半的大水泡,疼得我不敢站直,我知道了這是自己學法少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人心多,特別是妒嫉心、爭鬥心、顯示心、色慾心、兒孫情,還有看手機玩微信,聽別人說都刪了我卻捨不得。通過這件事我就把微信都刪了,我真得聽師尊的話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姐姐讓我上她家去,她家是學法小組,同修幫我發正念,有空就學法、煉功,我腰上的大水泡一天一個樣的小了、結痂了,到第十天就完全好了,大法真是超常。這就是常人所說的蛇盤瘡,聽別人說得蛇盤瘡都有死的,我當時一點兒也沒有害怕,我知道修煉人把壞事好事都當成好事,我就相信師尊、相信法,我有漏有師尊歸正、有大法歸正,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我,「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我以後真的要做一個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