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修探討病業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25日】

看到身邊很多同修出現病業,有的同修因此失去生命,心中真為同修可惜。我曾經被迫害,抓進監獄,絕食幾年。被綁在床上十三個月之久,身體一度損傷很重,但是出獄後幾乎什麼事也沒有。我是怎麼做到的呢?

我認為,扭轉人間的很多觀念對於修煉人是至關重要的。業力有很多形式,有偷業、搶業、騙業等等,人在吃東西的時候,滿足於身體補肝、補腎、補心的慾望,有前因必有後果,為身體而得到的,自然就會用身體來償還,這就是身體不同部位的痛苦。

病業,人類空間稱之為病,主要是在顯微鏡下觀察是細菌與病毒,表現是潰瘍、發炎、長瘤等。大法弟子不存在病毒、細菌。我們的功自動殺死那個物質,所以,叫病這個名本身是不真實的。當你第一念認為是“病”的時候,你已經在人中了,那麼人中的物質自然就會起作用。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概念,不同層次有不同的理念,如果你第一念是神的念頭,“這是淨化身體”,“這是消除業力”,“這是提高層次”,那麼立馬就會在微觀中發生變化。

大法弟子的身體是由高能量物質構成的,人中的物質對於高能量物質是不起作用的。不同的概念造成了不同的物質,只有同等層次之間的物質才會有制約作用。分子制約不了原子,不在人類這個空間的時間場中,也就不受這個空間物質的制約。

人體就是一個宇宙,有天、有地、有人,天的一念,帶動所有其下物質的變化。我想: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發熱,他立刻就會發熱,反之,我感覺他疼,他也立刻就會疼。

人身有三百六十多個穴位,還有無數的汗毛孔,每一個穴位、汗毛孔都是一關,這一關就是執著,修煉人在修煉的過程就是突破這些關的過程,所有的竅突破了,就是無脈無穴的境地。身體裡面就像水一樣的流動,無阻無滯,隨意而至。每一竅卻有具體的狀態名。執著於眼(看),就過不去眼;執著於手(做),就過不去手;執著於嘗,就過不去舌。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執著於觀念,就過不去玉枕;執著於死,就過不去命門。如果沒有對某一處穴的任何一種執著,那麼就暢通無阻,無癢無痛。

怎樣過,就是心性的提高,心性有很多方面,有悟,有舍,捨去執著,還得能忍,這是修內而安外的自治。

有的同修出現病業,只想從外部解決,而不注重內在,心性的提高。師父說:“如果能把那個心放下之後,那個物質的本身並不起作用,而真正干擾人的就是那顆心。”。精神決定物質,當你有那個意,有那個心時,在微觀下就是一堵牆、一座山、一條河。

病不單是一點,它有心,有四肢。在我看,它對應有多種執著形式,它們都是阻礙著我們的功、法輪打不到那一點,化不掉那個物質的原因。常人的病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

1、 是疼。執著於感覺,癢、疼、酸、麻,怕疼,求疼。
2、 是形。潰爛、發炎、骨質增生、紅腫。
3、 是變形,肢體的斷、折。
4、 是有、無。感覺不存在了,沒了。

修煉中出現的各種病業假象都是我們的常人觀念或執著引起的,這些執著都是有形像有思想的,可以歸納以下幾個方面。

1、 體會體會,感覺感覺,還有沒有這種感覺、狀態。
2、 執著於由此帶來的,不能吃、喝、看、做、玩了等,不能出去講真相了。
3、 人中的理念:血糖高、低能怎樣,不吃飯就得死。
4、 苦,真難受啊,沒完沒了的,吃不好,睡不好。
5、 愁眉苦臉,樂不起來。
6、 名:可別出現這種狀況,家人逼我打針吃藥。
7、 名:同修別說我修的不好
8、 什麼都不想幹了
9、 我三件事都跟上了怎麼還得病
10、 拚命煉功、找心,為了解決病而動
11、 別死了,怕死,元神離體回不來了

當然,還有很多,我能看到的就是這些。

那麼,真正的狀態應該怎樣呢? 師父說:“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不動為,不動心,不動意,我連想都不想,當他是好事,樂呵呵,該幹啥幹啥,放下心。調動法輪到病處,清理,別執著於結果,一定會好。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認識,引用師尊講法的部分還有更深的內涵,希望大家不要執著於我的層次之中,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