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7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在2009年得法的,當時是先生開始修煉,後來我覺得學法煉功很好所以跟著煉。剛開始對講真相及發正念認識不足,接著2012年開始出現腸胃不適,甚至有便血的狀況,持續了一年多,但那時對法理認識不清,只覺得自己是在消業,並沒正念否定它,等於變相承認了它。因為難受,幾乎晚上都睡不著,但白天精神還是很不錯,現在回想起來,若不是修煉,一個常人怎麼可能撐那麼久。但後來我的腹部又出現腫脹,而且在很短時間內肚子就像懷孕婦女一樣大。雖然我很清楚醫院不是修煉人該去的地方,但實在撐不下去了,因為當時我已經連東西都吃不下了。我在師父的法像面前哭著跟師父說對不起,這個關我沒法過,要去醫院,心裡很難過。

在醫院期間,我真的感受到舊勢力在將我往下拉,動完手術後醫生說我腹水很多,將我送入加護病房,我意識很清楚,但卻一直出不去,一直說我呼吸不穩,沒法拔呼吸管,我一度覺得被困住了很沮喪,慈悲的師父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在不能會客的時間,安排一位剛好在醫院工作的同修來看我,鼓勵我,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支持我,那就是我要繼續修煉,過了幾天我終於離開了加護病房。之後,醫生叫我再回去治療,我沒回去,但這當中自己也必須克服許多觀念和怕心的束縛,還好先生也是同修,還有煉功點的同修正念支持,最主要是從學法中得到力量,我知道我必須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我把自己當個剛得法的弟子,重新修煉,因為在醫院打了很多止痛針,而且大約兩週未進食,所以出院時很瘦,右手比左手腫約兩倍大,煉功時似有千斤重,但當時我的正念是相當足的,每日早上起來晨煉,學法質量充足,有時間就去景點舉展板,穩定做三件事,慈悲的師父讓我恢復得很快,手幾天就消腫了,體重也慢慢恢復,氣色也變好了。兩年快過去了,當中也有幾次關,有幾次突如其來的疼痛,但都在自己信師信法,沒有怕心,穩定做三件事中過關了,最近病灶的部分又出現疼痛的狀態,但這次的疼痛並不像之前是突如其來的劇痛,就像溫水煮青蛙似的,自己並沒有馬上否定,也沒有馬上向內找,時間一拖長,突然一下子連煉功都會疼痛,這讓我整個人心都出來了,怕心也出來了,但我警覺這是不正確的狀態,都是假象。

我向內找,發現自己很多的執著心,例如安逸心,之前過關都會堅持學法發正念,最近出現病業假象時,就想躺下來休息,家務也不太想做,想依賴先生回來做,有一天女兒問我說:“媽媽,你希望爸爸幫我們洗澡還是你幫我們洗?”我順口就回答:“當然希望爸爸幫你們洗啊,這樣我比較輕鬆。”結果女兒竟然說:“你這是什麼心?”我愣了一下說:“你說什麼?”她又說:“你這是什麼心?你想偷懶喔! ”我頓時嚇了一跳,一個年幼的孩子怎麼會說這種話,沒想到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卻隱含著很深的執著心。

修煉中還真沒有小事,我還發現自己有妒嫉心,雖然很微弱,但有時總會羨慕別人能過平凡的家庭生活,羨慕也是嫉妒心的表現吧!再就是自己對情的執著,我與先生同修感情很好,之前過關時都沒告訴家裡人,所以他承受很大壓力,一路走到今天,有時會出現對他不捨的情緒,又想到兩個女兒還小,再來又擔心媽媽知道我的事時會傷心難過,種種情摻雜在一起,使我的人心一直返出來。

我意識到這些都是舊勢力的干擾,我必須要徹底否定舊勢力安排,一不舒服就想休息,不就是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嗎?所以我在學法鬧心時仍堅持學,煉功疼痛時也堅持煉,家務也儘量做,最難克服的是要去景點時,從捷運站到景點有一段路,每次走過去都是一種煎熬,我總會一直想到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一直想著《2003年元宵節講法》中:“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常常在我堅持後,假象就會慢慢消失了,最近也會加強發正念,清除自己不好的思想與念頭,並與先生同修交流,他也說他確實沒有完全放下心,感覺每次和我講電話時狀況都還不錯,但只要一回家,我的病業假象就加重了,好像是特別演給他看的,考驗著他對法是否能堅信吧!所以我們彼此勉勵多學法,似乎他的心態調整後,我的病業假相也會減緩。

雖然在過關中,身體在承受,但是自己對師父的誓約不能忘,我還是要堅定做好三件事,我相信凡事對照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最後以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的:“當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還是很好,雖然說多多少少的摔過一些跤。沒有關係,師父看見了,有的難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來才最了不起的,從新做好!只要你能夠一直清醒的走過來,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該做的,就了不起,師父就承認你!希望大家振作起來,趕快做,而且要做好。”

以上交流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