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一句話,給自己招來嚴重的病業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25日】

昨天,幾個同修在一起交流,一個同修談了這樣一件事兒:過年前後,她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態:腿痛、腰痛,嚴重時不能走路,甚至上廁所都很難。兩口子都修煉,平時也挺精進的,怎麼出現了這個現像呢?向內找,也沒有找到。同修求師父點化,之後,做了一個夢:夢中,不知道是誰給了同修一雙黑鞋(邪),同修也沒有深想,便穿上了。醒來後不明何意?但悟到自己可能有不正的地方。找了一圈後,也沒有明確地找到,雖然沒有明確地找到,但過程中還是放下了一些心,同時,消業的症狀也減少了。

幾天後,同修又做了一個夢:夢中,不知誰也是給了她一雙鞋,一雙拖鞋(被邪拖著)。同修還是沒有悟到是什麼意思?當時,大家一直在聽著同修談,覺得出現這個病業狀態,一定和她前前後後遇到的一些事兒有關,因為修煉沒有偶然的事兒。這時,同修談了一件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同修說,她的婆婆原來是學大法的,後來由於邪黨打壓,老太太怕被抓,又學了別的法門(其實是邪的)。丈夫為此幾次勸老太太走回來,老太太就是不聽,甚至,娘倆還經常爭執。年前有一次,同修的丈夫又為這事跟老太太辯論起來了,同修就勸說丈夫,說:“老太太只要覺的好,她就學唄,她那一門也是叫人向善的,也不錯,學點什麼總比不學強,你就別惹媽生氣了。”

只這一句話,兩天後,同修招來了嚴重的病業迫害。

那麼,同修的這句話錯在什麼地方呢?通過交流悟到:大法弟子認可什麼?證實什麼?這可是關鍵問題。從人世間到層層宇宙,只有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中,只能正一切不正的,怎麼還能去認可和證實那些邪的東西呢?雖然同修的話是不經意的,是想緩和一下丈夫和婆婆之間的矛盾關係,但無意間,已經肯定了婆婆所學的那一法門的東西了。這種“無意間”的肯定,可不是一件小事,你認可什麼?肯定什麼?就等於是在求什麼?這是宇宙的理。邪的東西就是害人的,當你認可它那一門的東西時,那麼它就有了理由來迫害你,這不是自己無意間求來的嗎?這個難不是師父安排的,是自己一時念不正招來的。

另外,當你這樣說的時候,也容易被舊勢力抓到理了:“這個人不二法門修的不紮實呀?既然你認為這一法門好,你認可老太太學的這些東西,那也給你來點吧 ?”

身邊還有一個老同修,過年時,一個晚輩的常人親戚去她家拜年。閒聊中,親戚提到:家族中還有一個90 多歲的老人(常人),如何如何有病,兒孫如何如何不孝心。最後說:“活了這麼大歲數了,還遭這個罪,還不如死了好,受那個罪幹啥?”

這時,老同修也隨和著說:“是啊,還不如死了好。”

送走了親戚後,老同修立馬覺的肚子開始疼了,而且,疼得很厲害。這時,女兒同修說:“媽,你是不是動了什麼不好的念了?或者說錯了什麼話?”老太太說:“沒有呀。”這時,女兒又說:“這事兒肯定有原因,你再想想吧?”老太太想了一圈後,突然想起來這句話了,說:“哎呀,我錯了,錯了,你看我這個不修口,怎麼能夠跟常人一樣說:‘還不如死了好呢’?這不是和常人境界一樣高了嗎?”當她認識到自己錯了時,馬上肚子就不疼了。

大法弟子說話是有能量的,而且是有很大能量的。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句話,真的能把這件事情改變,那個90多歲的老太太,也許你的一句話,她真的就死了。修煉中,不僅要修口,還有儘量保持無為的心態,和時刻的正念正行。這樣才能少走彎路。

 一點淺見,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